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1 2版的所有能用的修改器都有哪些

2022-10-08 22:50:29 字數 1857 閱讀 3086

1樓:

武將:忠誠度最小0,最大255.

能力,武力,智力,統帥,政治和魅力,最大調100,調完100之後,真實的還是97,得調經驗,最大30,調完之後,真實就100啦.

喜愛武將和厭惡武將。武將的相性。武將的聲音。還有特技。

勢力:某一個君主的官爵,越大,帶的士兵越多。技巧和技巧p。

都市:資金最大99990,兵糧,槍,戟,弩,軍馬最大100000,治安最大100,士兵,大都市士兵最多150000,非大都市最多100000。衝車或木獸,最多100,井車或投石最大100,樓船或戰船最多100.

特色,有槍,戟,弩,軍馬,水軍,兵器,大都市。

港口:資金,兵糧,槍,戟,弩,軍馬,士兵最大30000,研究技巧擴建港灣之後,士兵最大60000.

部隊:資金,兵糧,最小0,可以改變兵種,士兵最小1.

我自己打的,你不給懸賞分也把我的上最佳答案吧!

2樓:徹底沒招

san11editor.exe樓主試試這個還行不,我的遊戲版本是1.1的,樓主你試下1.2能用不,要能用就在遊俠補丁那下一個吧,要不留個郵箱傳給你

3樓:瘋狂成風

1.2很要命的。van系列、pkme應該都還有用吧。不過有些功能好像被遮蔽了。

4樓:love灬

van修改器,就是「san11editor」.樓主留下郵箱吧,我給你發過去。

還有就是遊戲中有編輯功能,點選左上角的「功能」-「編輯」,裡面包含大多數可修改成分,如果裡面的樓主想修改的東西在遊戲「編輯」指令包含的意外,可以用我上面說的「san11editor",裡面可以編輯存檔內容以及劇本內容,所謂「劇本內容」,就是可以修改劇本的本身成分,來達到自編劇本的目的。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有哪些修改器可以修改內政用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sire每個城最大30個

6樓:匿名使用者

sire可以,要的話發連結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sire修改器。

需要可留下郵箱……我發給你……

使用條件:遊戲版本是威力加強版1.1版。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裡,除了van修改器,還有沒有其他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sire,pkme都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已發,請查收。

至於功能樓上已經介紹,我補充一點就是還可以修改一些規則。比如俘虜不耗金錢,無限行動,行動力不減等等

[email protected]

10樓:

pk大大的sire,讓三國志11的遊玩性上升幾個層次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修改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需要的修改器以及其他編輯器均已傳送。

如何使用,請看郵箱,已經給出詳細方法了……有問題你可以加我q,郵箱中看得到的……

12樓:玄逸無咎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 中文版van版全功能修改器已傳送,請查收(92989……)

張玄操傳送,祝您遊戲愉快!

滿意請及時採納提問。

13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好幾個連結 自己去點吧 不敢發太多的連結

14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問題,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隱藏問題

根據樓主描述應該是群雄集結劇本。這個版本很簡單,前線儘量自己控制。先退出和曹操與劉備的糾纏,讓他們去爭江夏 江夏這個城是個雞肋易攻難守,等你研究好投石直接水上s及水軍 鬥艦攻城,另外 襄陽 柴桑 建業都可以直接水上取城,新野也有一個水上攻城的格 最好讓曹操攻下,劉備攻下的話就會來打你的柴桑。先不要動...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劉璋,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194年劉璋攻略

nono 不建議和曹操搞好什麼關係。你的後方在益州,根本沒人打你的後方,也不會缺錢糧的。看了一下你的介紹,你現在最大的問題是長安的曹操和武陵附近的孫策吧。建議從益州多拉點兵放在漢中,主要先滅了馬騰和李儒。馬騰現在實力較弱,先滅掉他,他手下的馬超 龐德 馬岱 韓遂以及他自己都算良將,收為己用,對付曹操...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曹操的劇情,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所有劇情如何觸發

許典一騎 條件 曹操佔領許昌,手下有典韋,曹操典韋可以不在許昌,回合結束,自動劇情,典韋單條許褚,勝利失敗都無所謂,找到許褚 推薦劉子陽條件 選190年劇本曹操,劉譁已登場 未發現或在野 郭嘉在陣營中,所在城治安100。結果 劉譁加入。郭嘉劉譁功績各上升500。推薦滿呂 條件 選190年劇本曹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