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如何增加貢獻值,論壇如何增加貢獻值!

2022-09-17 21:25:34 字數 1913 閱讀 2579

1樓:一站式域名備案

點了也是白點,不能賺錢。

給你推薦一個網上創業的機會,比較適合你白手起家:創業的關鍵是發掘客戶的最大價值,每帶來一位客戶,你最多可獲491元,這就是客戶的價值。操作很簡單,不需要你自己購買或銷售,只需將你的推廣**傳送給客戶即可,凡是通過你的推廣**過來註冊的客戶,就是你的客戶;有專業的市場人員、銷售人員對你的客戶進行持續營銷,你的客戶購買後,你就有相應的提成,而且今後每年都會有提成,所以你做的時間越長,收入也就越高。

另外,為了支援你創業,我們還提供20元建**的機會,以便你發展更多的客戶。(20元即可擁有整站:國內頂級域名+送空間+自助建站系統,只要會打字,幾分鐘就可以擁有一個精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點完之後必須點註冊,否則不加貢獻

有互點論壇,你找找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然就要大量宣傳啦,這**的好處在哪,優勢在哪,特點是什麼?具體內容又有什麼?這都該介紹清楚,並在各大論壇釋出,效果應該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發貼子 還有頂別人的帖子

貢獻值都會上升

棋中論壇怎麼獲得貢獻值 高分懸賞 50

5樓:長頸之怒

貢獻值獲得和獎勵辦法

你有一個蘋果我有一個蘋果,我們互相分享,還是一個蘋果,你有一個軟體,我有一個軟體,我們互相分享,就有了兩個軟體,這就是棋中的精神,共享的精神,只有促進互相共享,棋中論壇才能長盛不衰,發揚光大,所以本站設定了棋軟特區!本站的棋軟特區裡面是最新的獨家發表的象棋軟體或者開局庫,遵循優先分享原則,即是優先對於論壇有重大貢獻的會員進行分享,遵循的是優先原則,並非限制分享,如果你達不到條件又不想去努力的,可以等一週左右的時間,帖子自然會解密開放。與其每次都等,我個人覺得,不如稍作努力,介紹幾個朋友來,獲得貢獻值,一勞永逸!

貢獻值達到5個可以進入棋軟特區,即是用你的宣傳連線介紹五個朋友來棋中論壇即可獲得五個貢獻值,獲得方式,登入以後複製右上方帶有你uid的宣傳連結發給象棋群或者棋友邀請他們來棋中論壇,具體方法請看棋中論壇教程,目前論壇的宣傳靠貢獻值計算,每個人都很一樣,很公平!

如何刷論壇的貢獻值

6樓:圖門思粟虹

1:利用q群傳播!多加一些q群就行了,或者加一些專業的刷分q群2:

利用你自己的**宣傳,包括連線,做廣告等3:利用各大bbs宣傳,這個一般的bbs都不會允許你帶id的,所以最好的辦法

就是去交易區做勞務,叫他們點那個連線,截圖,你付工資給他們4:利用你的親朋好友,無論什麼方法,能夠讓他們點選就行了暫時就想到這麼多,覺得好就加點分吧···

7樓:調調

有的論壇可能限制每天的上限,每個cookie的上限,只要設定了每天上線10人,再多ip都沒有用的,都徒勞,現在的論壇就有這樣的設定選項。

建議你花小錢買通一下管理員或者是斑竹,咔咔~~別說花錢買貢獻值,你跟他說給你匯點錢然後幫我把某個文章買過來看看行不行~~~

8樓:覃海昌終運

貢獻值是需要你發精華帖,然後論壇管理員給你一定數值的貢獻值

9樓:楚渺析晶輝

給分麼?這個是什麼論壇啊,有趣麼,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哦

本人想增加論壇的貢獻值,如何使ip地址每次都不同? 15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伺服器吧..利用不同的ip登陸

11樓:我ぺ依舊

還有最笨的方法就是把貓的電源拔掉在接上ip就換了

12樓:

重啟貓,請ie的cookies

網易遊戲論壇怎麼提升論壇貢獻度

如何快速增加知道財富值,怎麼增加知道財富值啊?

1.多提問。2.多。3.多登陸。4.多瀏覽。比如像我這樣問題。怎麼增加知道財富值啊?如何增加知道的財富值?你好,提高自己的財富值的方法如下 知道財富值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分 5.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 100分。6.成為知道管理員,完成管理員任務,可以獲得相應的財富值。7.做知道推出來的各...

好友買賣如何增加經驗值,好友買賣中如何增加經驗值

pk才提升經驗的,只有你的身價10000以上就可以帶你的奴隸去和你的好友的奴隸pk了,pk贏一次你的奴隸漲2點 輸了漲1點,1級的奴隸pk贏了2等級的奴隸漲3點.輸了漲1點.目前我只知道pk贏了最高是漲3點.如果你想提升自己在好友買賣的經驗值就只有叫你身價10000以上的朋友把你買了,帶你去pk或等...

dnf怎麼增加抗魔值?DNF如何增加抗魔值

1 首先玩家可以通過在拍賣行購買增加抗魔值的裝備進行增加。2 玩家也可以通過每日任務完成的任務品換取的神器裝備進行增加,如青龍左右槽,幽冥的右槽都是可以增加抗魔值!3 然後玩家可以通過裝著遠古裝備進行增加抗魔值,遠古一套可以在阿法利亞的博肯處用混沌魔石換取,而遠古2套和3套裝備則需要玩家在異界地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