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怎麼增加抗魔值?DNF如何增加抗魔值

2023-03-16 18:50:06 字數 2393 閱讀 7217

1樓:h愛不絕跡

1、首先玩家可以通過在拍賣行購買增加抗魔值的裝備進行增加。

2、玩家也可以通過每日任務完成的任務品換取的神器裝備進行增加,如青龍左右槽,幽冥的右槽都是可以增加抗魔值!

3、然後玩家可以通過裝著遠古裝備進行增加抗魔值,遠古一套可以在阿法利亞的博肯處用混沌魔石換取,而遠古2套和3套裝備則需要玩家在異界地下城中才能獲得。需要注意的是,遠古2的裝備,不同職業的可以相互穿戴,而遠古3的則不行!

具體如下:1、簡介。

《地下城與勇士》是一款韓國網路遊戲公司neople開發的免費角色扮演2d遊戲,由三星電子發行,並於2023年8月在韓國正式釋出。中國則由騰訊遊戲**發行。

2、遊戲玩法。

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每個人物有13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3、故事背景。

在阿拉德大陸的文明之光閃耀之前,世界是一個無邊的宇宙,孕育著各種形態的生命。這些生命分散在各種虛空異界和地下城堡裡,用它們的勤勞和智慧,建立著世界的繁榮。生存在完美大陸阿拉德的人類和精靈,也屬於各種形態的生命之一。

他們用諸神賦予的智慧,創造了被眾多異界生命欽羨的阿拉德文明。相傳,連線阿拉德大陸和其它虛空異界的天空之城,就是天族和魔族為方便往來阿拉德大陸而建造的。

2樓:樹清稱思楠

通過裝備可以提高,輔助裝備跟魔法石也可以提高,裝備最多抗魔的就是異界打出來的精系列裝備。

dnf如何增加抗魔值

dnf怎麼增加抗魔值 50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可以先用魔石去沙蘭那裡換點垃圾的抗魔裝備、然後去打異界123的普通級圖、出了自己再換上、抗魔就高了!抗魔沒其他用處、只有打異界用、!

4樓:npc佚名

穿戴異界裝備。還有就是抗磨藥水,抗磨藥水只加10的抗磨,還有就是稱號簿裡有些稱號可以加點抗磨。

5樓:藝術就是派大星

異界裝備 是 最簡單的 方法。

6樓:答題狂魔想升級

抗魔值可通過穿戴勇者裝備,部分史詩裝備,使用一些活動所得的藥劑來增加。

勇者裝備:分為三期。

第一期可使用混沌魔石在莎蘭處兌換獲得;

第二期可使用異次元碎片在娜塔莉亞處兌換獲得,或在哥布林王國,蘭盧蒂斯的鷹犬,蠕動之城中掉落獲得;

第三期可使用異次元碎片在露德米拉處兌換獲得,或在巴卡爾之城,虛無之境,黑色大地中掉落獲得。

增加抗魔值的史詩裝備:

米歇爾的祝福,信奘的藥丸,晨之凝露。

dnf抗魔值怎麼快速提升

7樓:一弦一柱

1、穿戴裝備提升抗魔值,裝備等級是抗魔值提升比較快的地方,優先使用高等級**。

2、遊戲中玩家穿戴的裝備品質越高,獲得的抗魔值越多。

3、對裝備進行增幅即可增加抗魔值,如下圖所示:

4、對裝備進行強化也可以增加抗魔值,如下圖所示:

5、吃抗魔藥可以增加抗魔值,比如抗魔藥劑,在使用後可以再1800秒內,提高8點抗魔值,如下圖所示:

dnf團本抗魔值要求

8樓:匿名使用者

大版本更新已經實裝,而其中的一些小細節的改版,看似不起眼,其實對普通玩家影響還是非常大的。比如今天我們要談到的「抗魔值系統」,不但影響個人的打團問題,還影響到全隊的輸出問題!

所以,以後打團對於醬油、低等級的奶爸、奶媽、25仔來說,變得非常不友好。安圖恩4184抗魔值、盧克4624抗魔值將是最低的要求,否者會拉低主c的輸出,導致打團受阻。當然對於醬油來說刷幾件艾肯完事,對於25仔來說,85傳說套的實用性將大大降低、奶爸升級異界到90也變得非常必要!

副本改版,安圖恩抗魔值需要4184,盧克抗魔值需要4624。這個數值要求算是比較高了。我們分別給出了幾個典型的例子:

第一個,88級的帕拉丁。牛6+未升級的異界祈願3+悲鳴左槽+釋魂。其實就是85傳說8件、異界3件,抗魔值4045,安圖恩門檻都不夠,沒有達到要求。

第二個,90級的奶爸。90級異界9件+85史詩+85史詩左槽,抗魔值4678.抗好可以進入盧克。

dnf怎麼提升抗魔值

9樓:陶笛

dnf,要提升抗魔值,首先要裝備相應的一個裝備,還有完成相應任務,提升抗魔的指數。

10樓:恭谷之

如果在dnf地下城當中的話,想要提升抗魔值的話,那麼首先你需要買裝備,買這種抗魔的裝備相對來說會比較好一些。

DNF抗魔值有什麼作用,DNF如何提升抗魔值?抗魔值有什麼用?

抗魔值影響進入異界的屬性面板 每個難度都有不同的抗魔值要求 比如王者要求230抗魔值 抗魔值不夠 你進入異界之後 攻擊面板會跟10級進入殭屍的時候屬性差不多超過230抗魔值 你的攻擊會上升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請給與五星採納 抗魔值作用 這裡所說的要求抗魔,並不是指低於這個值就無法進入,而是,低於...

DNF怎麼增加疲勞值,DNF中疲勞值怎麼增加?

唯一的增加疲勞的方法就是收徒弟,徒弟刷圖後就有一定機率刷疲勞給你。必須親密度上5,如果覺得156點疲勞不夠多,去弄個黑磚把。10個徒弟一起刷圖的話,全部刷完可以刷給你100左右的疲勞。有2種,1,充值黑鑽2,收徒弟,要增加與徒弟的親密度,親密度越高相對獲得的疲勞越多,祝你遊戲愉快 首先,疲勞如果省下...

dnf紅眼如何增加力量,DNF紅眼力量怎麼提升 如下圖

裝備,道具方面沒什麼好說的,錢多就是王道。後期紅眼的小吸吸完之後可以加100以上的力量20秒左右,還有暴走加滿的話40秒冷卻,20秒暴走狀態,好像加300多,還有就是被動覺醒,如果周圍全是出血怪的話也有60以上了。我紅眼小吸18,暴走10,被動覺醒4,本來力量才401,但是刷圖中最高能到900多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