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熱器哪個好,cpu散熱器哪個好?

2022-09-18 06:40:50 字數 6245 閱讀 4603

1樓:匿名使用者

此時正是選購散熱器的最佳時機和旺季。究竟選擇哪個散熱器好,成為人們熱衷的話題。宜和家散熱器採暖專家樂意為迷茫中的消費者解憂,讓您撥開雲霧見月明。

如今,散熱器以迅猛的發展速度向國際接軌,不同材質的散熱器有不同的採暖效果,而且,用於的場所不盡相同。這些問題最終困擾著人們。選購好的散熱器確實能夠給我們的生活增添許多溫馨與溫暖,減少不必要的事故的發生。

目前,銅鋁複合散熱器、鋼製散熱器、鋁製散熱器、鑄鐵散熱器等,是主要幾種不同材質散熱器。銅鋁複合散熱器、鋼製散熱器在採暖市場上佔據較大比重,受到大部分消費者的青睞。那麼,究竟該如何抉擇呢?

鋁製散熱器: 優點:可塑性多,**便宜。

導熱性好,散熱快,密度小質量輕,易生產無汙染,搬運安裝更方便,最適合獨立供暖。 缺點:怕鹼性腐蝕,不適用於集中供暖系統。

避免鋁合金暖氣片與其他材料混合安裝。 鑄鐵散熱器: 優點:

熱惰性好、機械強度大、耐腐蝕 使用壽命長等優點。 缺點:外觀審美疲勞、笨重、內腔粘砂容易損壞溫控裝置。

鋼製散熱器: 優點:抗壓能力強,外形色彩豔麗,多種選擇,低碳節能。

原材料普遍,**便宜,節能高效,易生產,質量穩定,熱效能好,工作壓力較高,重量輕,搬運安裝方便,正常壽命15-20年以上。適合集中供暖。 缺點:

在供暖水質及執行管理不大規範的條件下,暖氣片易氧化腐蝕漏水。其外觀只是一個平板的形狀,沒有款式變化,裝飾性較差,需要滿水保養。 銅鋁複合散熱器:

優點:樣試美觀大方,散熱效能好,耐腐蝕,不起水垢,壽命長,造價也不高。適合獨立採暖。

缺點:一樣金屬膨脹係數不一致,造成空氣隔熱損失25%的熱能,附著力差,一般外表看不出來。 因此,鋼製散熱器、銅鋁複合散熱器、鋁製散熱器、鑄鐵散熱器究竟選擇哪一個?

哪一個好?是需要根據您自身情況和需要所判定的。以上內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樓:強壯的左手

風冷吧,現在最先進的是水冷

cpu散熱器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第一個相對下要比第二個好 :不說其他的 :

就看底片就不一樣 :一個是銅片一個是鋁片的 。相對下同一樣的使用電力下 。

第一個要比第二個散熱快 。我做過比較的 。就是算普通的銅片散熱器以比鋁片的降溫快很多 。

只要風扇轉數不低於1600轉就基本扛的住 。散熱器基本就是有聲音大和聲音小的區別 。其它就沒什麼可比性 。

我建議你還是選擇第一個 。只要你到實體店你去問問懂電腦的 :10個當中都會有7個會選擇銅片的 。

除非是要賺你錢的就會說第二個好 。如果換做是你賣配件 :你會不會推薦第一個:

不會當然你會推薦第二個 :這就是it行業中的水深問題 。怎麼選擇你自己看著辦 。

如果是我的話我就選擇第一個 :因為我現在用的就是銅片的 。

4樓:happy新蓋中蓋

==塔式散熱器 都差不多 你可以多加個風扇 可以更好散熱其實比較推薦買個一體水冷 百元左右就很不錯 高逼格 高顏值 效能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超頻三這個東海無非多了一個帶燈的風扇,**都可以上水冷了。

風冷來說玄冰400就很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引數看,玄冰的風量還要大些,而且**還便宜些,只是玄冰4熱管而超頻的是六熱管,所以玄冰便宜些,我用的也是玄冰400,價效比,我個人覺得玄冰好。

7樓:starry_rain丶

好肯定是東海爭霸好啊,畢竟比玄冰400多兩個熱管,不是一個價的東西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根本不用比,完全不是一個檔次的散熱器。

超頻三東海爭霸,有6個6mm熱管,12cm雙風扇,相當於九州風神大霜塔的水平;

玄冰400只有4個熱管,單風扇,散熱效率是遠低於東海爭霸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超頻三紅海至尊版. 價效比很高的全銅散熱器! 散熱效能不亞於水冷, 就是安裝麻煩點.

10樓:ai靠譜的螃蟹

玄冰400感覺太一般了,就像是炒起來似的,,看看超頻三紅海至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壓哪款處理器?

我用玄冰400壓8700k玩吃雞發熱正常

ps:8700k是默頻

12樓:gunner大槍

**、用料在那擺著,單風扇4熱管和雙風扇6熱管怎麼比,不管怎麼說壓65w的完全夠了、95w還是貴的那個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是什麼處理器 i5的 用玄冰400足夠壓制 如果i7的就用超頻三東海爭霸 用最適合的就好 那個超頻三東海爭霸個頭還是有點大的 雖然沒有大霜塔威猛

14樓:匿名使用者

200多那個?應該要比玄冰400散熱好,畢竟多接近100元!

你聽人說小坑,可能這東西銷量不怎麼樣,沒什麼人知道,用的人少或者可能比同價位的大霜塔等等銷量高的散熱器比效果可能沒那麼好。

但是肯定是比玄冰400散熱好的,散熱器不懂的話,你主要看散熱管就行了,熱管數量越多散熱效果是越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六熱管東海超頻rgb 散熱效果應該比玄冰400好一點。

16樓:覆雨劍傾城

玄冰更好點,我自己用的是九州風神玄冰400的,就是有一點,換這個散熱如果小機箱可能蓋不上側蓋,因為比較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不是一個等級的,一起比較算是欺負人。

不管怎麼說,東海爭霸還是更好的。

18樓:ff老白

當然超頻三東海爭霸好,價錢貴的多了。

臺式電腦散熱器哪種好?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喬思伯cr1000雖然是一款定位低端的散熱器,但是整體看上來卻不太低端。散熱採用塔式散熱設計,設有44片散熱鰭片,鰭片規格是130mm*75mm*0.4mm,給散熱帶來良好的效果。

熱管採用百元偏上價位常用的四熱管導熱,運用穿fin工藝配合鰭片,導熱效能出眾。

散熱底部採用比較常用的熱管直觸設計,可以使熱量無障礙迅速傳導到熱管,分攤到鰭片。散熱風扇則是採用自家生產的高效能pwm風扇,可以在主機板上設定排程,風扇軸心採用16顆自帶ic控制晶片的彩色燈珠,可以自動變化光彩。

同時扇葉能提供較大的風量,在光效不錯的同時也能把熱量散熱出去。編輯點評:雖然定位入門但是配置卻相當不錯,有四熱管和不錯的帶燈散熱風扇,再配合售價,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散熱,很適合英特爾i3/i5、amd r3/r5或者使用。

東海x6定位則是比較靠中端了,它是一款5熱管設計的塔扇,並帶有2個led藍光風扇,價效比頗高。熱管方面採用hdt技術,配有3根u型以及2根l型的導熱管,通過精細的打磨工藝將熱管與cpu緊密貼合。對比4熱管的散熱導熱效能能提高27%,接觸面積增加20%,在這個價位段上相當不錯。

東海x6的塔身本體也是頗有講究,採用穿fin加扣fin設計,讓熱量更加均勻地分佈在散熱鰭片上面。底座採用全鋁底座,導熱更加良好。雙風扇都是採用表面狼爪型的導流槽,可以讓氣流更順暢,更好地散發出高壓風量,提高散熱效果。

20樓:敏興利雨靈

正常情況下不需要增加額外的散熱器。因為溫度高了時,風扇會加大排風量。

液冷肯定強於風冷,冷凍液比單純的水冷強。

21樓:

臺式電腦的散熱器(只講散熱器)水冷,液冷效果都強於風冷,而大部分電腦操作風冷方式已經滿足散熱的要求,如果你是一個電腦遊戲超級玩家而所用電腦又是頂級或超級配置,那麼,你就需要為電腦散熱選擇液冷或水冷方式。

22樓:__雲帆

推薦土狼ex120雙塔6熱管散熱器,它的價效比非常高。

土狼這個散熱器品牌,已有十多年的歷史,而且曾經為思x和九x風神代工過。土狼ex1206熱管散熱器採用雙風扇設計,其中一枚風扇已經預裝在散熱器本體內。這款飛馬散熱器跟九州的大霜塔有著非常相似的外觀。

土狼 ex120 飛馬散熱器採用雙塔側吹式結構,配備 6根 6mm 熱管等效 12熱管,散熱器高度為 157mm,屬於 12cm 塔式散熱器中的標準身材,最多同時安裝 3枚散熱器進行散熱。總的來說就是價效比爆棚!

23樓:

九州風神,酷 冷至尊,採融……超頻電腦上九州風神 大霜塔!不超頻50塊~100塊的就行,九州風神 玄冰400 99塊,散熱好,靜音!買之前確認你的機箱放的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用風冷,如果你資金充足的話可以考慮水冷

目前國內的散熱器,哪個好?

25樓:南潯慧

暖氣片要與供暖系統相匹配

集中供熱的小區,其水質特點決定了儘可能選擇耐腐蝕性強的銅鋁複合暖氣片或新型鑄鐵暖氣片,這兩種暖氣片使用壽命可達25年和50年以上。慎用鋼製暖氣片,因為集中供暖系統水中含氣量超標,鋼製暖氣片容易氧化腐蝕,使用壽命有的甚至不到5年,即使鋼製暖氣片做了內防腐,其耐腐蝕效能依然不如銅鋁複合暖氣片或新型鑄鐵暖氣片。

對獨立供暖系統建築,新型鑄鐵裝飾暖氣片、銅鋁、鋼製暖氣片都適用。

那麼,國內散熱器哪個好,散熱器十大品牌有哪些呢:

1、 金旗艦散熱器aesthetic radiator2、 森德散熱器zehnder

3、 普特斯散熱器fortius

4、 瑞特格散熱器purmo

5、 努奧羅散熱器nuociss

6、 隴星散熱器longxing

7、 昂彼得堡散熱器unbeatable

8、 意樂散熱器isira

9、 聖勞倫斯散熱器st.lawrence10、 意莎普散熱器irsap

26樓:畫地為牢

你好,怎麼說呢。首先要確定你需要的是哪種散熱器,是臺式電腦中的cpu散熱器,機箱散熱器或者是膝上型電腦散熱器,在或者是某種電器上的散熱器,還是某種機械中的散熱器。當然這些都只是猜測,你給的提示太少了,就算想幫都幫不到,實在是猜不到。

下次你在提問時,一定要用文字把問題描述清楚,最好能上傳張**,這樣大家也能幫到你的。個人見解,有點囉嗦。

希望對你有幫助。

純手打望採納。

27樓:冷f漠灬楚美甜

中國暖氣片十大排名

一、金旗艦散熱器

中國暖氣片十大排名

二、瑞特格散熱器

中國暖氣片十大排名

三、森德散熱器

中國暖氣片十大排名

四、意莎普散熱器

中國暖氣片十大排名

五、意樂散熱器

中國暖氣片十大排名

六、昂彼得堡散熱器

中國暖氣片十大排名

七、隴星散熱器

中國暖氣片十大排名

八、聖勞倫斯散熱器

中國暖氣片十大排名

九、努奧羅散熱器

中國暖氣片十大排名

十、普特斯散熱器

材質在挑選暖氣片的材質時,除了要保障良好的散熱效果,還要考慮當地水質的需求,一般水質好的地區可以採用鋼製暖氣片,水質較差的地區可以採用銅鋁複合暖氣片。考慮系統壓力,由於集中供暖需要將熱水輸送到各家各戶,並且保證供暖質量,提高供暖效果,一般採用高供暖壓力的辦法加速系統中熱水的流動,這就需要暖氣片在使用過程中能承受較高壓力。

28樓:在清晨暖成咖啡

要說採暖散熱器,作為家居產品,造型新穎美觀的暖氣片讓人賞心悅目,提升生活品位。新型暖氣片的外表面都進行靜電噴塑處理,表面應平整、光滑、顏色均勻、無麻點、無桔皮、無流痕、塗層均勻;焊縫均勻整齊,無焊渣;但也不可過於強求焊縫的光滑平整,因為過度的打磨處理容易造成焊接部位的強度降低。那麼,國內的散熱器哪個好呢:

1、 金旗艦散熱器aesthetic radiator

2、 森德散熱器zehnder

3、 普特斯散熱器fortius

4、 瑞特格散熱器purmo

5、 努奧羅散熱器nuociss

6、 隴星散熱器longxing

7、 昂彼得堡散熱器unbeatable

8、 意樂散熱器isira

9、 聖勞倫斯散熱器st.lawrence

10、 意莎普散熱器irsap

請問原裝AMD散熱器好還是專業散熱器好啊

amd散熱器適合一般家用。喜歡超頻烤機的玩家應該買專業散熱,否則普通散熱器效能跟不上 對,專業散熱器好一點,amd原裝散熱器很垃圾,怎麼也沒inter的好,我的是a的cpu再加i的散熱器 不知道你說的 專業 是指什麼,不過市售的散熱器中,在100元以下的都沒有原裝的好,你要想換,就換100元以上熱管...

散熱片 散熱器 散熱風扇有啥區別,哪個好

散熱片,一般是由鰭板的金屬片,多為鋁製,高檔的是銅製。靠金屬的導熱性和鰭片結構的散熱性來降溫。散熱風扇就是一個小風扇,利用空冷降溫。散熱器是總稱,包括散熱片 風扇,還有其他結構的散熱器如半導體散熱器 水冷散熱器等等 同意二樓的,不同硬體需要不同的散熱器,cpu 電源還有顯示卡用風冷散熱器較多,顯示卡...

散熱器十大名牌排行榜,散熱器十大品牌哪個好

散熱器十大名牌酷冷至尊,海盜船,超頻三,長城,華碩,貓頭鷹,綠巨能,先馬,酷奇,鑫谷。散熱器就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所說的暖氣片,大家在冬天的時候會經常見到,只是大家不知道它還能叫做散熱器。是熱水採暖系統中重要的基本的組成部件。散熱器品牌的特點 北京聖勞倫斯散熱器 是一家集研發,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專業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