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天津上大專一月生活費最少是多少錢 山東德州又是多少錢

2022-09-18 21:50:28 字數 977 閱讀 8046

1樓:神武大帝

1000元就差不多了,只要你是住在學校裡面,自己租房的話就再加一些房租路費。

正餐:每天3頓飯,早餐3-5元,午餐8-12元,晚餐8-12元,合計正餐每天約25元,一月大概750元。

雜費:手機費用40上下(不總是幹長途的話),網路使用費用40元,電費5元。服裝準備金50-100元吧(這個看個人興趣了),電子裝置(手機、電腦、)準備金50-100元。

加起來基本每月有1000元,就可以了。

但是花銷不大的話400就夠了,這種事情都是因人而異的

2樓:

生活費因人而異,僅滿足生活必須的話,500〜600就夠了,如果有其他活動,就多了。

總體來說,天津要貴一些。

3樓:

現在上大專恐怕不好找工作耶!不如直接上大本,省去大專的時間。

4樓:遇運旺安辛

生活費的話不是太高,每年的住宿費大部分都是1000,六人間,就是上面是睡覺的,下面是桌子的那種,剩下的話就是吃飯了,飯也不是特別的貴,基本上都可以接受的。我在天津上過,每個月700塊錢足夠了。

在天津上大學 一個月需要多少錢

5樓:

一個月需要多少錢 其實是因人而異的吧!你平時大吃不?愛玩不?有女朋友不?很多因素的~~

想問一下你們上大專都多少錢,我這邊很貴,我是天津的,一年一萬

6樓:沙漠中的駱駝毛

一年一萬不貴了,一般吧!我上一年一萬五。我是湖南的。每個地方消費不一樣。

天津大學生活費一個月需要多少錢

7樓:平湖秋月

800元到1500元之間。

相關資訊,

可詢問學校招生辦。

奔跑吧,兄弟。

祝你好運。

大專一天上幾節課,大專一天一般上幾節課?

我是 商貿的。一天7節課,上午4節,下午3節 前兩節課一樣的,後一節有班會,也有其他的 中午沒什麼時間玩的,下午放的早,一直到晚自習前有兩個多小時時間,愛玩什麼玩什麼吧。其他繫好像是6節課每天。每個學期的課表不一樣的,同專業的不同班級的也不一樣的 要看什麼專業,每個專業的課程設計都不一樣 那說不準的...

大專一般讀幾年,什麼是大專?一般讀幾年?

大專一般都是三年bai,很小一部分du 兩年。三年又兩年半都要zhi上課dao,一般在大三上學期回上半學期課然答後就沒課可以去實習。大三上學期報名,下學期考試跟高考同期。專升本必須是應屆生才能參加,可以填報的學校都是省內的本科院校不可以報省外的學校。是省教育廳和招生的本科院校組織的。專科專科一般指大...

高職學歷跟中專一樣,還是很大專一樣

高職出來就是大專學歷。高專和高職同屬大專。高職3 2,跟大專是一樣的 3 2高職和五年制大專一樣嗎?3 2高職和五年制大專是一樣的,都是由中專升讀的。所謂五年制高職,一般有兩種說法 1,中高職三二分段制 三二連讀制 2,五年一貫制。高職中高職三二分段制高職是高等職業教育的一種形式。由部分重點中專校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