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的大專學費是多少,五年制大專一年學費有多少

2021-03-19 18:30:46 字數 1626 閱讀 5810

1樓:張

五年制的大專的學費根據學校和專業的不同是不一樣的,

建議直接諮詢報名大專的工作人員。

2樓:僑有福泥月

首先你看一下學費,每年要交多少,因為每個學校收費標準不一樣,還有就是你一年的生活費要多少?其實很簡單的。別人給你的資料只是參考。

如果你的學費一年八千,你的生活費也是八千的話,那一年就是一萬六h'

五年制大專一年學費有多少

3樓:無名氏666啊

五年制大專的收費標準,是前三年遵從中專的收費標準,後兩年按照大專的收費標準,一般大專的收費標準要比中專的收費標準要高。

4樓:

如果你態度強硬並且堅持不懈的區騷擾學校領導 會退的 不過肯定不會退全費 上了一半 肯定會扣你一大半的

五年制大專學費多少

5樓:鬱悶的太陽

一般都是一年四千多,在學校四年,第五年工作實習,所以要交4年學費,就是總共交四年,20000

6樓:校吧網路

近幾抄年5年制的大專學費一般是14000元/學年。

不過這是單單學

費的,住宿zhi費的話是根據寢dao室環境一般是1500-4000元/學年不等,可以根據自己的家庭情況和需求選擇。

大部分的5年制大專學校還有一個代管費或者叫學習資料費。這個是用作每學年的考試,考證,購買學習資料等費用,多退少補。

以上資料是一個大致資料,距離要去查詢哪所學校的收費明細可以直接打**到相關學校的招辦諮詢也可以上校巴寶自己搜尋。

7樓:匿名使用者

是預科啊還是怎麼?預科的話 第一年16000其餘四年 正常 如果就是五年的專業 那就是正常收費 一年5000左右

8樓:望桂花鈄俏

雖說你的提問有點趣意,不過呢值得去參考下的啦。讀書嘛不外乎自己的努力程度,參考一內些學校也只容是一個開端,初中畢業之後可以直接讀大專的啦,畢竟是最近幾年推出來的一個新的模式,不只是針對初中生,還有高中沒有畢業的學者,網上之前應該有相對的回答,總的來說確實蠻好的,值得去參考下。

殊不知,上海地區這個模式還行,誠然學校之間區別不大,比方說上海新康學院蠻好的,值得去了解下。從不同的角度去了解來說趨勢上給予了學生一個平臺,一般學費還是蠻低的,一般控制在8800左右吧。對於一些貧困生來說,或許有點貴,不過呢可以申請什麼補助什麼的。

9樓:閒情一角

一個學校和一個學校不一樣,一個專業和一個專業也不一樣

五年制大專學費多少錢一年

10樓:長弓

不同學校學費不一樣啊!

少的四五千、多的七八千不等

11樓:申學岺僕嫻

是預科啊還是怎麼?預科的話

第一年16000其餘四年

正常如果就是五年的專業

那就是正常收費

一年5000左右

12樓:字染彭詩

一般都是一年四千多,在學校四年,第五年工作實習,所以要交4年學費,就是總共交四年,20000

普通五年制大專的學生能轉學嗎,五年制大專3 2可以轉學麼

可以轉學,學生一般應當在被錄取學校完成學業。因患病或者有特殊困難 特別需要,無法繼續在本校學習或者不適應本校學習要求的,可以申請轉學。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轉學 一 入學未滿一學期或者畢業前一年的 二 高考成績低於擬轉入學校相關專業同一生源地相應年份錄取成績的 三 由低學歷層次轉為高學歷層次的 四 以...

是3 2好還是五年制大專好,3 2和五年制大專哪個好

3 2的大專,所設的課程比較鬆散,教學管理也比較鬆散,真真是可以拿到一個畢業證書內,但就是容學不到什麼真本事,我覺得,不如直接找一個建校二十年左右的學校,像北京這邊比較多一些,再找一個好點的專業像計算機啊,設計類的都很好,有的學校還推薦你就業呢,還能讓你學到真本事,對你的將來有了雙重保障。3 來2大...

五年制小教大專,我是五年制的大專專業是小教大專,現在自考本科漢語言文學專業。我想知道小教大專考漢語言的時候,會不會

制專升本的話,只要對口接收的學校能承認,那肯定是可以的,因為幼師和小教本就是相通.那就更沒問題,只要你報名都行的,教育系列相對沒那麼多要求 這樣的學校很多 專業學校基本都是這樣的 我是五年制的大專專業是小教大專,現在自考本科漢語言文學專業。我想知道小教大專考漢語言的時候,會不會 這是是需要加考科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