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請幫忙翻譯成漢語,謝謝

2022-09-19 10:45:14 字數 1124 閱讀 305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決心要被別人承認是一個**家,而不是一個聾子**家,於是我向著名的倫敦皇家**學院提出了申請。沒有任何一個聾子學生曾做過類似的事,而且有些老師也反對我入學,不過由於我的表現,我最終被承認並以獲得最高獎學金的身份向著畢業前進~~~~

手譯的喲,加點分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成為一個**家,但是不是一個失聰的**家,

我申請進入倫敦著名的皇家**學院。之前還沒有一個失聰的學生申請過,所以一些老師反對我的申請。根據我的表現,最終我被學院錄取了,而且得到學院的最高榮譽畢業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被當作一個**家來接受大眾的評價的,而不是一個聾子**家。我申請了倫敦的皇家**學院。在我之前沒有任何聾的學生申請這所學校,而且一些老師極力反對我的加入。

但是基於我的精彩演出,最後我獲得了在那裡學習的機會並且以最高的榮譽畢業。

4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不完整,應該是關於貝多芬的…一位耳聾**家。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不要說閒話,我覺得翻譯得很不錯了。當然都知道這是介紹貝多芬的了,這只是節選又不是全文。

6樓:岑合焉君豪

以下內容是一個真實的故事。它告訴我們被挖掘出的潛力將會使人成功。

一個年輕人乘坐火車旅行。火車正穿越一片荒原,因此車上的乘客都漫無目的的看著窗外。當火車來到一個轉彎處的時候,速度慢了下來,這時一個簡陋的房子映入眼簾。

面對如此荒廢的場景,所有人都吃驚的瞪大了眼睛。有些人甚至開始討論起來。

這個年輕人也被此場景吸引了。在他返回的路上,他在距離這個房子最近的一站下了車並找到了這所房子。房主對他說由於受不了火車噪音的困擾,想要賣掉這個房子,但是沒有人願意買下來。

在這個年輕人用3萬美元把房子買下來之後不久,他發現這是一個做廣告的理想地點。因為它面向鐵軌的轉彎處,每當火車經過必然會減速行駛。而此時車上疲倦的乘客都願意看看這個房子來放鬆一下。

他成功地聯絡到一些大公司並且努力地說服他們相信這個廣告地點的優勢。最後,

可口可樂公司

將它租了下來用來放置

廣告口號

。由此這個年輕人也得到了3年18萬美元的租金。

請幫忙翻譯成漢語,非常感謝,謝,請幫忙翻譯成漢語,非常感謝,謝

先生你好 我們是印尼的一家生產水力制動軟管,金屬圈及安裝公司。我們公司的名稱是pt.cahaya diesel,座落在印尼雅加達。我們從alfagomma公司的李恩華先生那裡知道了你們公司,他向我們推薦了你們公司的金屬圈和安裝。我們對你們公司很有興趣,我們會很高興,如果你能把你們公司的金屬圈裝置的 ...

請高手翻譯成英語,請高手幫忙翻譯成英文

are you crazy?if you are not i m crazy or you want me crazy sorry,i can t!請高手幫忙翻譯成英文 100 請高手翻譯成英文 請高手幫忙翻譯成英語 請英語高手翻譯成中文 請高手幫助翻譯成英語啊,謝謝!now we see ever...

幫忙把韓語翻譯成漢語!謝謝

媽媽 爸爸 你們過的好嗎?我在這裡過得很好 所以不要太擔心 因為生活水平不一樣了 我也正在打工 雖然我年紀不大 但已經是大人了 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在這世上生活啊.對吧?雖然韓語現在還不太好 但仍在努力學習。有好好吃飯 每天也在做運動,不管是什麼 我現在所有事都做得很好 爸媽只要多主意身體就好。媽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