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地球真的會毀滅嗎?我們會怎樣呢

2022-09-19 10:45:12 字數 670 閱讀 9697

1樓:大嬸無敵

2023年12月21日的黑夜降臨以後,2023年12月22日的黎明永遠不會到來! 瑪雅曆法是世界上最準確的日曆,他們很多預言也靈驗了.根據瑪雅曆法,地球分為五個太陽紀,也就是代表五次浩劫.

第一個太陽紀是洪水紀,第二個是風蛇紀,第三個是火雨紀,第四個是**紀,第五個就是世界末日.到時,太陽消失,地球劇烈晃動,到處火山**,狂風洪水.生物滅絕,地球徹底毀滅!

瑪雅曆法推算的這天是2023年,也就是公曆2023年12月21日!但另一種說法是:到時部分人將進入光子帶!

就算這些都不可信,但天文物理學家和電腦科學家共同研究發現:在2023年,地球將發生磁極互換,也就是南極和北極的磁場發生顛倒的過程,如果到時候遇到太陽每11年的磁極互換,到時地球重力將可能發生改變,山洪**,狂風暴雨,很多行星將撞擊地球,地球毀滅~6500萬年前的恐龍就是在這種情況下滅絕的!但美國宇航局表示出現這種情況的概率非常小.

就算地球不會毀滅,但在2023年地球會發生重大變化,這是肯定的!很多語言學家和藏僧也預言2023年是很特殊的一年! 到底會怎樣,四年以後就知道了,信則有不信則無,還是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你說對嗎朋友?

記得采納啊

2樓:恕o電鋸

13億人口就會被這悲劇毀滅了嗎? 其實是13億人口造成這悲劇,不過這是假的。大概是有誰不服英國辦奧運亂說的

2023年地球毀滅的預言是真的嗎

大家不要相信,那都是假的,科學家的話不一定是全都對的,我們要勇敢質疑權威。假的,我是2010年出生 那個時候我剛工作,我也覺得很可怕,後來我爸爸媽媽就告訴我 那是假的。是假的,地球在50億年後才會毀滅,2032年是毀滅地球的部分生物,大家都不要害怕。據我來說是假的,應為我之前搜過別的,都是說是假的,...

2019地球是不是真的大毀滅啊,2012地球是不是真的大毀滅啊?

汗.第一個太陽紀是馬特拉克堤利matlactil art 根達亞文明 超能力文明,身高1米左右,男人有第三隻眼,翡翠色,功能各有不同。有 的,有殺傷力的等等 女人沒有第三隻眼,所以女人害怕男人。但是女人的子宮有通神的能力,女人懷孕前會與天上要投生的神聯絡,談好了,女人才會要孩子。根達亞文明毀於大陸沉...

有人說2023年地球進入小冰川期,對我們有什麼具體影響

由於全球變bai暖造成的冰蓋du融化,北極熊數量大幅度減少zhi,一隻瘦dao 骨嶙絢的北極熊在沒有內冰的北極艱難的容 尋找食物。而這正是溫室效應所造成影響的最直接體現。若地球真的在2019年能進入小冰川期,那溫室效應的問題就能能得到解決,從這個角度看來它算是個好訊息。但小冰川期的到來同樣會造成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