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體檢報告檢查結果谷丙轉氨酶92,穀草轉氨酶68,谷氨醯基移換酶75,請專業人士給分析一下

2022-09-19 14:20:14 字數 1381 閱讀 1904

1樓:qq號

這位朋友,你好。谷丙和穀草異常,提示有了輕微的肝損傷,現在是肝功能不正常了,如果二對半和肝膽的超聲體檢都正常,那你的肝功能異常,可能與超重或體檢前有感冒或有過發熱或長期休息不好等因素有關,建議好好排除一下原因。同時用點保肝藥如甘利欣或護肝片配合維c,肌苷片調理。

建議正常休息,忌酒,辛辣食物,以利早日恢復正常。順祝元旦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到二級以上醫院看一下

3月入職體檢發現谷丙轉氨酶75,穀草轉氨酶46,谷氨醯轉移酶65。6月單位

今天我去醫院檢查肝功能,檢測表上顯示:穀草轉氨酶 68 谷丙轉氨酶 79 谷氨醯轉肽酶 75 。

3樓:在鄉醫

稍微超出正常值。你做檢查之前是否排除了干擾,比如抽血前不能喝酒、熬夜等等。如果沒有的話考慮肝功能損害,需要排除常見的原因,比如肝炎、膽囊炎等等。

4樓:偏方狂人

轉氨酶輕微升高,要做肝臟的b超,病毒性肝炎標誌物檢查

我今年34,男;昨天去做檢查結果是谷丙轉氨酶77,穀草轉氨酶49谷氨醯氨基轉移酶99,乙肝表面抗原陽性,e... 20

5樓:隔間望月

肝功損傷病不是很嚴重。你再做下hbv-dna,根據結果判定是不是採取抗病毒**,保肝,防纖維化是主要的。

6樓:契友

我倒是覺得你不一定就是病毒引起的,你有可能是脂肪肝引起的,因為一般轉移酶與喝酒、脂肪肝、免疫性肝病有關 。

在肝功能檢查時其中谷丙轉氨酶75,穀草轉氨酶48,谷氨醯轉肽酶90,項指標超出正常範圍。 是什麼原因?

7樓:疆哥

谷丙轉氨酶存在於肝,心,骨骼肌和腎等臟器的細胞內,各臟器所含的谷丙轉氨酶的量,以肝細胞內最多.故每當肝細胞受損,如肝細胞變性,壞死時,肝細胞內的谷丙轉氨酶就釋放到血液中,使血清谷丙轉氨酶升高最常見的原因.

意見建議:

如果丙草轉氨酶暫時偏高一些,乙肝兩對半正常.可以不必緊張,也不需要**.只是要注意飲食平衡,不要暴飲暴食,少喝酒,少熬夜,少吃脂肪量太高的食物,調節一陣子就沒有事了.

如果一段時間後,谷丙轉氨酶仍然高,可以吃保肝的中藥調養。

8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很多!

1、最有可能的就是乙肝的原因

2、因為藥物引起的,比如一些烈性消炎藥等等3、化學因素,一些化工廠、化學工作,或者汙染物導致的4、喝酒過多,導致酒精肝,然後引起肝功不正常等等 還有一些其他原因!

9樓:牧秋梵愜

谷氨醯轉肽酶82是不是高了怎麼辦謝謝

前幾天體檢,心電圖結果如下,醫生提示 T波改變,是什麼意思呢

把心電圖傳上來就好分析了!你好 你的baip波時限延 du長了,正常值是0.06 0.12。關於zhit波的改變主要表dao現在胸 內導聯,v1 v6。t波改變在容臨床一般常見於心肌缺血 心絞痛的發作 束支傳導阻滯等等。回答完畢,謝謝。我去體檢了 心電圖部分出現t波改變什麼意思?t波改變是心肌供血不...

TCT報告結果一般有幾種,宮頸tct檢查結果有幾種

兩種報告結果 1 上部 未見異常病變。2 上皮細胞異常。第一原體和非腫瘤樣本包括疾病,第二包括鱗狀上皮細胞異常 非典型鱗狀細胞包括沒有明確診斷意義的非典型鱗狀細胞不能排除,高檔鱗狀上皮內病變不典型鱗狀細胞,低度鱗狀上皮內病變 高檔鱗狀上皮內病變,鱗狀細胞癌。擴充套件資料 tct檢查注意事項 1 使用...

尿常規檢查結果分析,怎樣看尿液分析報告單

正常尿液裡不含或只含微量蛋白質,檢查結果呈陰性 當尿液裡的蛋白質含量上升到一定量是檢查結果就呈陽性 尿蛋白3 三個加號 是做24小時尿蛋白定量檢測的結果。同時還可以表述為尿蛋白三個加號 尿蛋白 3,幾種表述都是一個意思。尿蛋白三個加號的意思是1l尿液裡含有蛋白質2.0 4.0g,即2.0 4.0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