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外貿高手。如何做外貿和外貿經驗

2022-09-19 14:20:11 字數 432 閱讀 4683

1樓:匿名使用者

外貿找客戶的方法不外乎以下幾種:

1、積極參加各類交易會、博覽會及各類專業展會,如廣交會等;

2、充分利用網路資源,把自己公司的資料及產品資訊上傳到網上,特別是諸如阿里巴巴等的b2b電子商務**,同時在網上可以尋找國外客戶資源。

3、若想開拓某國市場,可聯絡該國駐華使館商務參贊處,向他們索取他們國內該行業進口商的相關資訊。這是我大學時教我國貿實務的老師教我的,她以前可是在中國駐外使館就職過的,呵呵。

4、若想開拓某國市場,可聯絡當地該行業的官方機構及權威出版物,請他們在他們當地市場上推薦本公司產品。他們的權威效能讓大眾更快地相信公司產品的質量及服務。

有什麼問題可以發站內簡訊給我,我們一起**,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回答具體的問題,不過是要收費的呀.

如何做外貿,如何做外貿?外貿如何做

簡單清晰的外貿流程,對你認識外貿非常有幫助外貿流程可能各公司的細節上有些細緻的不同。但是大概流程是差不多的。我自己總結如下 1.尋找客戶資源 然後,會涉及到詢盤,發盤,還盤,接受 2.客人接受後,會要求樣品。如果是新產品,有些公司的外貿業務都需要做跟單的工作,比如安排打樣。等等 3.樣品確認好後,就...

外貿新人該如何開始做外貿,外貿新手應該如何做外貿

多熟悉產品 這樣你才能在阿里巴巴上面熟練的釋出產品資訊然後就會有客戶來詢盤 來了詢盤不就有活幹了嘛 嘻嘻 外貿有時候是很無聊的 堅持下哈 新手做外貿,前期怎樣做 你這邊外貿現在做起來了嗎?其實英語問題可以不用擔心,邊做邊學嘛,不要太急,現在各種翻譯工具,至於外貿流程也是一步步來學習的,最重要的是第一...

如何做外貿推廣?哪種方式比較好,個人做外貿怎麼做推廣

建議要採用專業的外貿開發軟體 如何做外貿推廣是外貿企業一直關注的焦點問題,比較常見的外貿推廣方式有展會 外貿b2b平臺 海關資料 google優化 社交 推廣等,不同的外貿推廣方式都會存在各自的優勢和劣勢。我自己比較看好的推廣是外貿b2b平臺,像我們用的阿里巴巴國際站,平臺本身的自有流量非常可觀,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