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藥用什麼藥可以徹底殺滅真菌,真菌感染用什麼藥

2022-09-19 16:20:07 字數 1880 閱讀 6675

1樓:匿名使用者

殺滅真菌類藥有很多,但***都比較大,要在醫生指導下用。

真菌感染用什麼藥

2樓:板鬆罕聽荷

對於這種真菌感染,建議你使用達克寧霜,或者是克黴唑軟膏進行**,平時注意衛生,鞋襪一定要徹底曝晒的。

3樓:癬達淨軟膏

身體真菌感 染,可以引起好多病症,比如說頭癬,體癬,足癬,手癬,如果真菌感染到生殖系統的話,還可以導致黴菌性 陰 道炎的出現,無論真菌感染到什麼部位,**原則基本上是一樣的,要用專門**真菌的藥物,如果**感染真菌的話,就需要外塗抗真菌藥來**。

4樓:公孫淑敏魯卿

你好,由於**疾病的直觀性很強,建議上傳患處**,或者是完善病情。有利於診斷用藥指導,自己不要擅自用藥

。或者是去正規的**病醫院確診後**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甕楓蕢元冬

抗真菌霜劑要在使用幾天後才顯效,其間可用皮質類固醇霜劑緩解瘙癢和疼痛。可用市售的低劑量氫化可的鬆霜劑,濃度更高的氫化可的鬆需要醫生處方。

嚴重的或頑固**染,可用灰黃黴素**幾個月,有時同時用抗真菌霜劑。口服灰黃黴素很有效,但可引起***,如頭痛、胃腸道功能紊亂、光敏、水腫和白細胞減少等。停用灰黃黴素後,感染可能**。

**真菌感染也可用酮康唑**。與灰黃黴素一樣,口服酮康唑也有嚴重的***,包括肝臟損害。

6樓:藏永澄夏雲

病情分析:

真菌感染,可用特比萘芬、咪康唑或酮康唑霜劑塗於患處,每天2-3次。皮損糜爛者,可用2%龍膽紫液外塗。但由於真菌感染在**深部,外用藥物難以**。

要徹底**手足癬還應到**科在醫生指導下使用口服抗真菌藥物,如伊曲康唑、氟康唑等。

7樓:蘭天使麻麻

用黃氏真菌王,我腳癢,脫皮十幾年了,半支就好了

8樓:田田田家人

派瑞鬆和百膚康不錯我就是用的這個

真菌感染吃什麼藥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真菌感染了,是會引起紅腫疼痛的,是可以及時抗菌消炎**,吃點制黴菌素片,斯皮仁諾膠囊,氟康唑。

那些中草藥可以直接殺細菌真菌的

10樓:南美玩魚

你知道什麼是真菌嗎?若人感染了真菌是要經過驗血才知道的,並且還是在廣州那些大醫院才能驗出來

用什麼消毒液能最有效的殺滅真菌?

11樓:

最徹底的消滅方式還得輔助臭氧等空氣消毒方式消滅真菌或黴菌孢子。

對抗微生物的危害,只要滅菌、消毒、清潔三個程度的方法,滅菌是指徹底消滅任何活體微生物,最常用的手段是高溫蒸汽噴霧;消毒是指消滅絕大多數病毒細菌真菌等微生物,高階別的消毒能做到99%的殺滅率,對少數細菌尤其是細菌芽孢沒效果的;清潔就是普通的水洗、擦拭、撣塵之類的清潔工作,減少一點微生物數量和繁衍機會,殺是殺不死的。

手工清潔使用的家用消毒液多數是含氯氧化劑的混合化學劑,殺滅細菌的概率有70-80%左右,防腐抑菌效果好。

至於對付您說的真菌,高溫蒸汽是最好的殺滅手段,但真菌往往是孢子繁殖,其生成的孢子飄散在空氣和各個地方,隨時可以落地生根快速生長。

什麼殺菌藥最能殺死被真菌感染的**上的真菌?

12樓:匿名使用者

外敷:抗真菌霜劑 一般藥房應可買到

內服:抗真菌藥物 需醫生開藥方

請看醫生案實狀做最佳**

13樓:傑教授

一般是利用使蛋白質變性達到目的的

真菌性腳氣可以用什麼藥治療

足癬是一種真菌感染而導致的腳部 疾病,患處被真菌感染後,就會不停的在 中滋生,導致 角質層受到損傷,還會出現腳部 增厚,發生脫屑的情況,導致內部 也受到真菌的侵犯。因此足癬會反覆的發作,不見好轉。普通的藥物很難深入 內部,不能徹底解決問題,對於反 作的腳氣患者最好是用足宜舒外用塗抹,高分子植物成分深...

杏樹上的蟲子,用什麼藥可以殺滅,杏樹上長滿了這樣的蟲子該用什麼農藥?

雨水 前後。此時是杏樹花蕾萌動時期,選無風 晴朗的天氣,給樹幹 樹枝噴一次菊酯類高效藥劑,可殺滅蟄伏在枝條上的越冬幼介,比如中威花樂 20 氰戊馬拉松 稀釋600倍噴施。驚蜇 前後。此時杏花花芽已經露紅,重噴3 5波美度的石硫合劑,有利於殺蟲 防病。落花展葉期。噴甲氰菊酯類藥物可防治殘餘的介殼蟲和越...

樹用什麼藥用毒死,什麼藥可以毒死樹木?

草甘膦,滅絕除草劑,見青殺,一直開口直接插在樹根處,可吸收致死。大樹同樣有效。就有賣的。為什麼要對樹下手?有事對事,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什麼都不是事。切記 草甘磷就可以的,根據樹的大小用對劑量 什麼藥可以毒死樹木?強鹼性的水,或者強酸性都可以 有蘇打水 醋 蘇打水是指碳酸氫鈉的水溶液,可以天然形成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