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那斯還會執教中國隊不

2022-09-20 04:05:09 字數 769 閱讀 584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了,中國籃協奧運會說是目標前八,但進了前八,目標就想突破歷史了,因為現在中國男籃被稱為史上最強陣容。這麼好的機會,結果卻是輸給立陶宛二三十分,球迷不滿意,籃協更不滿意了。不出意外,尤納斯還能呆2個月就快下崗了。

2樓:

樓上的說的都什麼啊.姚明站三分線外怎麼可能是尤納斯安排的?立陶宛讓姚明防守的人出去當差,所以姚明跟出去,姚明跟出去對方一做當差就得換防,就會變成大防小,小防大.

這個時候把球調給內線,中國的整個內線已經是空的了.所以很輕易就得分.如果姚明不跟出去,經過當差後他們的小個後衛就會有空位機會投籃,立陶宛的命中率大家都是知道的吧.

至於大致,那好象不是這一場.王仕鵬和朱芳雨場上失誤相對較多,因此被尤納斯換下.

我是個籃球新手..以上純屬個人看法...

說回正題,我認為尤納斯很難再留下來了

3樓:

尤納斯此前表示,無論中國隊是否完成今年奧運會的目標(保8衝6),他都會在奧運會後離開。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如果看了今天的對立陶宛,就會發現尤納斯指揮有些問題。

讓姚明出三分線,大致在場上打得很好,手剛熱就要求被換下,朱芳雨,王仕鵬兩個投手明明命中率不高卻總是上場~~~·~~~~~~~~~~~

5樓:小學數學徐

執不執教也不是他一個人說了算。

6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nba哪個教練來都比他好

求鑑定尤尼克斯弓,求鑑定尤尼克斯弓

杆號和錐號不對應,11年8月25號生產的拍子杆號應該是2或3開頭,為假貨。jp版的a10,二手一般也要1000以上 求判斷尤尼克斯球拍真假,朋友送的弓十,謝謝!關於尤尼克斯 弓箭10 真假的困惑 有pbsi說明是sp版的拍子,您的拍錐上面應該印有sp的字樣吧,yy的拍子都沒有平衡點之類的引數的,只有...

尤尼克斯force有紫色的嗎,尤尼克斯66um和66force手感上有什麼區別

想問的應該是vt系列中的球拍吧?單一個force並不是型號,只能算是型號中的一個欄位,好幾個型號都包括了force的。包括vt zf vt zf88 vt zf ltd vt if vt zf2 vt zf2 lcw vt f lcw。這幾款球拍中基本沒有主色調為紫色的,只有以下三支算是有一點點紫色...

尤尼克斯弓箭十真假,關於尤尼克斯弓箭10真假的困惑

很簡單,首先看做工,噴漆和護線孔,然後是中杆是否是正圓,硬度是不是夠。關於尤尼克斯 弓箭10 真假的困惑 有pbsi說明是sp版的拍子,您的拍錐上面應該印有sp的字樣吧,yy的拍子都沒有平衡點之類的引數的,只有幾u,g幾的,sp版的拍子都是沒有質保卡的,只有防偽標識,上面是新加坡 公司sun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