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POS機到賬為什麼比別的銀行要慢?別的銀行工作日就到賬了,而拉卡拉要工作日才到賬

2022-09-20 10:45:09 字數 4480 閱讀 6984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拉卡拉作為收單機構,你與拉卡拉簽訂的協議到賬是先到拉卡拉的公司賬戶,再由拉卡拉公司轉賬給你。我個人覺得拉卡拉為了資金能在他們公司賬戶中沉澱,設定為3個工作日之後到賬!

2樓:匿名使用者

拉卡拉還款成功後,到賬時間長短取決於銀聯和銀行。

1、工作日:是指除去週六日和法定節假日外的日子。

2、下個工作日:是指除去週六日和法定節假日外由週一到週五的工作時間內完成到賬。

3、交易日:23點是銀行結算點,每天23點以前的交易算當天交易,23點以後的交易算次日交易。

注:不同銀行有不同的還款到賬時間,建議您在最後還款日之前三個工作日完成還款。

(1)實時到賬:

招商銀行(全國)、民生銀行(全國)、興業銀行(全國)、廣發銀行(全國)、江蘇銀行(全國)、南京銀行(全國)、 寧波銀行(全國)、中信銀行(全國)、深圳發展銀行(全國)、平安銀行(全國)、光大銀行(除廣東外其他地區,包括深圳)、交通銀行(全國)、北京銀行(全國)

(2)1個交易日+1個自然日:

浦東發展銀行(全國)、華夏銀行(全國)、大連銀行(全國)、成都農商行(全國)、招商銀行(廣東地區,不包括深圳)

(3)1個交易日+1個工作日

上海銀行(上海)、溫州銀行(全國)、長沙銀行(全國)、農業銀行(全國)、東亞銀行(全國)

(4)1個交易日+2個工作日

包頭商業銀行(全國)、中國銀行(全國)、工商銀行(全國)、花旗銀行(全國)

(5)1個交易日+2個自然日

建設銀行(全國)

(6)1個交易日+3個工作日

光大銀行(廣東地區,不包括深圳)、廣州銀行(全國)

3樓:娛暢裡葵獎外王

拉卡拉祝您生活愉快!

拉卡拉pos機刷卡到賬時間是多久 10

4樓:3d混剪短**

有秒到和第二天到,秒到的多收三元手續費

5樓:匿名使用者

pos機刷卡商戶未到賬:

1、拒籤消費回執單;

2、保留刷卡列印回單,並拒籤;

3、致電信用卡中心;

4、向銀行方面提供交易小票原件和影印件;

5、三日內會得到妥善解決;

6、如對處理結果持異議,且遭受經濟損失,請立即報警。

6樓:大耳兔電影

看你用的是什麼pos機,費率多少。有的是秒到,有的是t+1

7樓:拉卡拉點佰趣收單服務

開通秒到功能,早八點到晚十一點刷,立即到賬!如果沒開通,則第二天上午十點左右到

8樓:

不是秒到不要用,我這有秒到帳的,可以私聊,你要是有信用卡可以免費領取一臺給你

拉卡拉pos機刷信用卡後,錢需要多久到賬? 10

9樓:碩果財知道

在拉卡拉pos機上刷卡的時候是可以選擇到款時間的,如果選擇即時到賬,那麼一般不超過一個小時就會到賬了,如果沒有選擇即時到賬,那麼會在24小時之後到賬,最長不會超過48小時。

到賬規定:

d日是自然日,包括週末和節假日均可算作一日。

t日是指交易日,週末和節假日不屬於t日,+0,+1則是指具體的清算時間;+0為工作日本日,屬於實時到賬,+1指的是第二個工作日;周

六、週日以及法定節假日均往後順延。

pos機操作方法:

1、使用pos機前需檢查電源是否接通、印表機與主機是否連線正常、pos列印紙是否安裝。

2、操作員每天營業終了,應執行「日終處理」,特別注意,因某種原因需更換pos機時,必須先做完「日終處理」後才能關機進行更換。

3、切勿因重複刷卡造成給持卡人重複扣帳。交易時,若籤購單未列印出來,操作員應先選擇「重列印」功能,如果重列印仍無法列印出憑證,應選「查詢當前交易」功能,查詢該筆交易的批次號和商戶流水號,然後斷電,檢查印表機是否連線正確,重新拔插後,選擇列印特定記錄處理。

若仍舊無法列印,在pos機上查詢餘額,然後向銀聯客戶服務中心查詢交易是否被衝正,若答覆確實消費成功,可以將消費的要素抄寫在pos消費單上,持卡人簽名即可取走貨物,也可以做撤消此筆交易,切勿隨意再次刷卡重做交易,否則會給持卡人重複扣帳。

4、做交易時若刷卡失敗,則需要重新按所需交易**鍵,以免將其他交易錯做為「消費」,造成重複扣帳。

5、持卡人密碼輸入。為保證交易的安全,公用pos機在交易時,持卡人需輸入正確的銀行卡密碼,若持卡人銀行卡無預留密碼,操作員直接按pos機「確認」鍵進行交易,交易成功。

6、切勿忘記讓持卡人在籤購單上簽字,若持卡人簽名與卡背面預留姓名或卡正面姓名字母不一致,可向髮卡行查詢。

7、對列印出的籤購單上的交易型別需認真審查,以免將「消費」做成「預授權」,或將「退貨」做成「消費」造成錯帳。

8、退貨交易可全額或部分退貨,若退貨不成功,切勿隨意退現金或讓持卡人將貨拿走,可根據pos提示做相應處理或與銀聯維護人員聯絡。

9、不要隨便拔插通訊線。pos機的通訊介面為專用介面(line口),不可相互混淆。

10、對借記卡和未簽訂手工壓卡協議的成員行的卡,壓卡交易無效,髮卡行不予承認,因此,切勿壓單受理。

收款員使用收款機可以進行收款、退貨、換貨、**查詢、折扣、取消交易等操作,其中退貨、換貨、折扣功能可以設定成由經理控制。收款員每天工作的基本操作過程可以分為開機、進入銷售、存零頭、執行銷售、結賬、退出銷售和關機。

由系統銷售功能決定,收款員在上機時必須將自己的密碼正確輸入,在得到系統確認後才能正常進入收款機銷售狀態。在銷售過程中所有的賬務都會自動記錄在該收款員的賬號下,直到退出銷售下機時為止。銷售結算的付款方式,可分為人民幣、支票、信用卡、禮品券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信用卡主動提現實時到帳,不主動提現,第二天到賬,儲蓄卡統一第二天到賬,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不正規的就行了,自用趣刷幾個月,正規無卡放心一些,也有積分,以後估計機器會被取代

12樓:卡神製造

現在,在正常時間,基本都是秒到,除非是正常時間之外的話,那可能會第二天第三天到。

13樓:

這個也要分時間段,一般情況是秒到的,還有種情況是3至10鍾到賬,如果銀行系統維護延遲的話,有可能會第二天到賬。

14樓:黴與譚

拉卡拉刷信用卡到賬時間要看你選擇的是哪個通道,如果需要秒到也就是當天到賬平臺要扣除3元提現手續費+刷卡的費用,不用當天到賬就只需支付刷卡費用!

15樓:力啊來了

看你是什麼時間刷卡,設定沒設定秒到, 好像是白天九點到晚上九點吧,如果這個期間沒到就是你沒設定秒到, 這個期間之外的是第二天二點之前

16樓:丨詭祕

有當天,有第二天,看你怎麼刷的。或加手續費秒到,,,,,

17樓:拉卡拉點佰趣收單服務

開通秒到功能,早八點到晚十一點刷,立即到賬!如果沒開通,則第二天上午十點左右到

拉卡拉移動pos機收款成功,為什麼兩天還沒到賬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望採納:如果pos機出了小票,但是你2天還沒收到資金。那需要分2種情況:

1、你提供的銀行賬戶資訊有誤,錢劃不過去。 2、雙休日和節假日他們是不劃款的,他們只在工作日劃款,所以你說的2天是否指的是雙休日。

19樓:劉學會

銀行卡未開通簡訊提醒或者沒有收到簡訊提醒,或者系統異常,升級,影響了打款

20樓:曾經

即時到的應該刷了就到賬了。如果t+1的可能到週末會推遲到週一到賬

21樓:利紫文

大的pos還是小的pos,大的現在大部分商戶都是d1到賬了。小的不太清楚,可以問客服。我有365天天天到賬的,需要私聊

拉卡拉pos機提現到銀行卡24小時不到賬怎麼辦

22樓:揚駿韋

沒有開通或者點選立即提現.那就預設第二天下午3點前到賬

23樓:記住名字

不靠譜,該換秒到得機器了,我有

拉卡拉pos機跨行轉賬到銀行卡多久到賬

24樓:期待公平

需要1-3天到賬,跨行轉賬很慢的。

拉卡拉的pos機為什麼不能實時到賬

25樓:匿名使用者

能實現實時到帳的,只有銀行的pos機,第三方的pos機「實時到賬「,可以理解為兩個小時之內到賬,有時候到賬時非常快的,有時候會有一定的延遲。

拉卡拉算是國內比較大的第三方支付公司,不能實時到賬可能跟您辦理的產品有關係,到賬越快,費率越高,現在t+1和t+0比較多

26樓:rsaxe丶木目心

產品自身問題。機型不同涉及到的到賬情況也不一樣~

超級刷POS機刷卡成功錢沒有到賬怎麼辦

這個是不正規的,沒有通過銀聯報備,建議使用正規一清。點刷pos機刷卡後錢沒有到賬怎麼辦 第一次刷卡就沒到賬還是以前刷卡到賬了這次沒到賬,如果是第二種情況,你可以查一下上次到賬的銀行卡賬單,看看付款方是誰,如果付款方顯示銀聯或者有支付牌照第三方支付公司,那放心就行,等著到賬即可。不敢用機器,我都用趣刷...

為什麼拉卡拉收款寶不能全額提現,拉卡拉收款寶立即提現提不出來怎麼回事?

這類產品特殊,在安全的基礎上在考慮其他。三步判斷安全 1 不要聽任何人說安全,賣瓜的都說自己瓜甜,錢不到賬,老闆說賠你信嗎?2 也不要看所謂的廠家官網,現在做個 才幾百塊。一定要自己查銀聯和人民銀行,關係到錢,只有這兩個地方可信。3 更不要相信說我走某某支付公司通道。您可以給那個某某支付公司打 查查...

有個朋友用拉卡拉給我轉賬,四天都沒有到賬,為什麼

問一下銀行,我也不是很瞭解 欠了30000網貸,沒錢還了,怎麼辦呢 網貸不用還,只不過你不還了,以後就不能在借了,一般催收你一年也就沒人搭理你了。有些網貸可能稍微有些合法,可能會起訴你,這時候你只要拒接法院傳票即可,一般拖個十年二十年沒問題。唉 我去年也是網貸欠了20個 沒辦法 不想連累家人 還好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