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已以成功贖回,為什麼還沒有到賬

2023-04-27 23:35:08 字數 3220 閱讀 2178

1樓:康波財經

**贖回確認成功但是沒到賬。

2樓:上官燕

1、**已以成功贖回沒有到賬的原因是:一般**的贖回都需要t+x天才可以到賬,因為**的贖回的資金要經過託管銀行,再返回個人賬戶。

2、託管銀行指存託憑證的託管銀行,是由存券銀行在基礎**發行國安排的銀行,通常是存券銀行在當地的分行、附屬行或**行。

負責保管存託憑證所代表的基礎**。

根據存券銀行的指令領取紅利或利息,用於再投資或匯回存託憑證發行國。

向存券銀行提供當地市場資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查一下看看你買的**是發起贖回申請後幾天確認。確認後要幾天打到你的帳戶。

4樓:農村大老太婆

3天基本都能到賬;但如果趕上大禮拜能晚點。

5樓:啷毒花

稍等一小會 辦結轉手續可能需要點時間過24小時看看,再沒有**諮詢。

**贖回後幾天能到賬

**贖回確認成功但是沒到賬是為什麼

**贖回多久可以到賬

己經贖回10天了,資金怎麼還沒到賬

6樓:

摘要。您好,親親,很高興為您解答。

己經贖回10天了,資金怎麼還沒到賬的原因有:你的**處於暫停狀態或者未到期,贖回會確認失敗。2、贖回後賬戶剩餘份額低於**公司規定的最低持有份額;3、如遇分紅、拆分等情況會有階段性不允許贖回;4、交易密碼錯誤,買賣**的時候需要輸入交易密碼,密碼錯誤交易失敗。

己經贖回10天了,資金怎麼還沒到賬。

您好,親親,很高興為您解答。"/

己經贖回10天了,資金怎麼還沒到賬的原因有:你的**處於暫停狀態或者未到期,贖回會確認失敗。2、贖回後賬戶剩餘份額低於**公司規定的最低持有份額;3、如遇分紅、拆分等情況會有階段性不允許贖回;4、交易密碼錯誤,買賣**的時候需要輸入交易密碼,密碼錯誤交易失敗。

5、**公司可能出現鉅額贖回,**公司可確認失敗。**贖回的時候若是贖回失敗,一般會有提示的,若是沒有提示的話,可以諮詢下你的客戶經理。**實行t+1交易,當天下午15點之後贖回第二個交易日確認份額,份額確認後資金到賬,到賬時間1-3個工作日,各產品不同,具體以產品為準。

**贖回的時候,需要檢視贖回規則,若是在第三方平臺買的**,在贖回的時候顯示不成功,也可以諮詢下平臺的客服的。

**贖回確認後幾天到賬?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朋友就有疑惑了,對啊!t+1到賬,那麼我週五的時候贖回,應該週六到賬啊!怎麼都星期一了,還沒有到賬呢?

這是因為,我們通常所說的t+1到賬,指的是工作日,而週末是不算在內的。所以正常情況來說,應該是週一的時候到賬。

不過,我這位朋友的**,週三了都還沒有到賬。那麼這又是怎麼回事呢?首先,不同的**,贖回的時間是不一樣的。

貨幣**是t+1到賬,債券**和****是t+3到賬,投資海外的qdii**是t+8到賬。其次在不同的平臺,到賬的時間還有差別。比如現在現在有一些智慧投顧**銷售平臺,自己本身沒有**銷售牌照,但是打了一個擦邊球和有**銷售牌照的第三方**銷售平臺合作。

借用別人的通道,那麼這樣的平臺,**的贖回時間可能要更久。

假設我們是在一家第三方**銷售平臺買的**。如果我們是在週五的時候贖回的**,那麼背後具體的流程是怎樣的呢?首先是第三方平臺,接收到我們的贖回申請,然後反饋到**公司,這需要一個工作日。

除去週末兩天非工作日,也就是到下週一去了。然後**公司確定**份額,通常也是需要一天的時間,這就到週二了。最後再是安排打款,不同的銀行到賬時間還有一些差異,是週三或者週四到賬。

前兩天,我也是在週五的時候有贖回**,在第二週四的上午才收到的贖回資金。

不僅僅是**的贖回需要時間,其實我們申購**的時候,也是需要時間的。當然,也是要分平臺和**,不同的平臺,不同的**在時間上都會有所差異。通常在第三方**銷售平臺購買**,無論是貨幣**,還是**型**,大多數都是t+1日確認份額,t+2日可以檢視。

只有投資海外的qdii**,是需要t+2日確認份額,t+3日可以檢視份額。

當然我這類所說的,都是場外**,其實還有一種場內**。它的買賣,就和**交易規則一樣,在交易時間內都是可以實時交易的。對於場內**,後面在給大家分享吧。

現在投資**的朋友越來越多,希望大家都能提前做好資金安排。不要因為不清楚**的贖回時間,讓自己出現資金短缺。

8樓:康波財經

**贖回確認成功但是沒到賬。

9樓:段經武

這隻**是qdii型**,一般贖回到賬時間比較長,幫你看了一下,該**贖回到賬時間為t+9(t為交易日的交易時間)

**贖回多久才能到賬

10樓:二姐聊保險

一般情況下,開放式**贖回到賬時間是4個工作日左右,其他海外**贖回時間一般是10各工作日以內。

11樓:雷敏李安然

****贖回後,一般5到7天即可到賬,如果遇到節假日(包括雙休)往後順延。

貨幣**一般贖回後2到3天即可到帳,同樣遇到上面的情況往後順延。

12樓:你大爺

除了貨幣**外,其他大部分**一般要5-7個工作日,你在網銀上操作沒有把握就一定要到銀行去查詢。

13樓:維尼

這與**的申購方式無關,只與**的型別有關。**型**為5-7個交易日,債券型**為3-5個交易日,貨幣型**為1-2個交易日。

14樓:手機使用者

**贖回一般是7天才能準確到達賬戶。 就是本星期一贖回,下星期一即可到賬戶。 貨幣型**是隔天即可到賬戶。

15樓:鬼鬼上尊丶抅幡

貨幣**一到兩個工作日,混合型,**型,一般一個星期。

16樓:醉憶紅顏

t 日贖回的定投**,t+7個工作日內到賬。

為什麼我還沒有來月經,為什麼還沒有來月經

別擔心,月經剛來的頭兩年會不太規律,不太穩定。注意營養,注意休息就好了。你所說的情況考慮月經剛開始的話會有一定的不穩定時期,不必擔心,不放心的話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激素的情況,考慮沒事,正常生活即可。你是剛來的,時間久了就會正常,有每月的,有四月來一次的,每個人體質都不一樣,不用擔心。等到18歲以後才...

懷孕18周 為什麼還沒有感覺到

樓主 別擔心了,我都19周 四,都還沒感覺到胎動,自我感覺肚子也沒怎麼長,根本感覺不到肚子裡還有個寶寶,在播種網的發表論談上,好多姐妹都說早已有胎動的感覺,相比之下,自己還沒感覺到,心裡避免不了有些擔心,所以我沒等到產檢間時間,我昨天一大早就跑去醫院做檢查,最基本的檢查,聽胎心,量體重,測血壓,量腹...

荷蘭vs巴西為什麼到10點的還沒有開始

1 4決賽。場次 日期 時間 主隊 比分 客隊 賽場。57 07月02日 星期五 22 00 荷蘭 巴西 伊麗莎白港。58 07月03日 星期六 02 30 烏拉圭 迦納 約翰內斯堡 足球城 59 07月03日 星期六 22 00 阿根廷 德國 開普敦。60 07月04日 星期日 02 30 巴拉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