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破裂有必要挽回嗎,已經破裂的感情還有挽回的必要嗎?

2022-09-20 19:00:11 字數 5652 閱讀 3832

1樓:以義尉媚

如果感情破裂了,你應該先想一下,是什麼原因讓你們感情破裂了,如果可以挽救,就不要放棄,如果已經沒辦法了,那就大家笑著說再見!

2樓:田秀雲琦癸

我覺得已經挽留不了什麼了

放棄是對你最好的選擇

這樣會留下的是美好

不要等到都沒有味道了

才分手感情已經破裂了

那在一起也沒有什麼滋味了

3樓:金融布丁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抱歉看到您這個不好的訊息。如果夫妻感情破裂,但還有挽回的餘地,可以選擇挽回。如果對彼此已經徹底沒有感情,那麼就不該選擇挽回。

如果還有孩子,那麼可以選擇,試著挽回。如果婚姻雙方都願意選擇離婚,那麼就不用挽回了。

提問好糾結

也很煩惱

回答我很理解你這種感覺,覺得失望,可惜,不甘心。還是那句話,沒有孩子就不要在挽回了。各自去找適合自己的。現在不完全統計,好多家庭都是因為孩子才繼續過日子。否則離婚率很高很高了

提問就是有孩子

回答孩子無罪,離婚傷害最大的就是孩子。所以如果有緩和的餘地,就暫時不要離婚

提問無商無量的偷偷做事,什麼錯都歸結到我身上

回答你是孩子媽媽?如果真是你的錯誤,就不要理論,虛心認錯就好,如果不是你的錯誤,那也不要理論,因為怎麼理論,他們都會罵你哪來這麼多理論。

更多6條

已經破裂的感情還有挽回的必要嗎?

4樓:幸運的

取決於這段感情是否值得

破碎的感情是否值得挽回是一個值得考究的問題,我們躊躇在此,取決於這段感情是否值得。總的說是個棘手的問題。若是值得挽留呢,你會不會覺得卑微且痛苦呢?

又或不值呢?陷入情感流沙中的你,真的放得下嗎?其實這個問題也有著標準的答案:

一份感情從頭至尾都是需要經營的,如果你在經營期間因為感情而變得優秀且陽光,那這份感情必然值得挽留。

當換回這段破裂的過程讓自己發生蛻變,那麼結果如何並不重要。感情不管是在什麼時候,我們都在期待著這時的你能發生另一種化學反應:對感情的認真,到最後明白,自己也需要被愛。

從這個角度看過去,至少這段感情是沒有問題的。再回到挽留這件事,雖然只有兩種結果,但每個結果都是在左右著自己的心境。路人旁敲側擊的告訴你值不值得,早就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在感情挽回的過程中讓自己有了蛻變,那便值得。

5樓:乩身

已經破裂的感情沒有挽回的必要。感情本來就是一個易碎的存在,而一旦破裂就意味著失去,很難挽回了。挽回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很多時候錯誤的做法只會讓原本就不容易的挽回變得更加複雜。

每個人在挽回的時候都希望能夠在最短的時間成功挽回對方,但是卻不懂得正確的挽回方法,在你做了很多事情之後反而發現對方離自己越來越遠了。

不甘心的人往往會為了挽回而死纏爛打,被分手方往往會因為失去而內心空洞恐慌,因為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就被告知結果。陷入恐慌之中的人一般情況下處於失控的狀態,做出一些毫無理智的事情。感情的世界裡受過傷的人多如牛毛,人總是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佳人可貴。

在感情出現裂痕之後,要及時的進行修復,不要等到失去,才想起挽回。有時候,一旦失去,就回天無力。

6樓:艾莫是豬

如果感情已經破裂,就沒有必要再去挽回了。感情破裂肯定是兩個人之間矛盾積壓導致的,感情,這東西很脆弱,有時一旦破裂和已然失去,就很難挽回了。挽回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很多時候錯誤的做法只會讓原本就不容易的挽回變得更加複雜。

每個人在挽回的時候都希望能夠在最短的時間成功挽回對方,但是卻不懂得正確的挽回方法,在你做了很多事情之後反而發現對方離自己越來越遠了。

想要挽回一段已經破裂的感情,會讓人身心疲憊,甚至會喪失自我,毫無尊嚴。苦苦哀求、死纏爛打好像是很多人都會做的事情。因為分手之後,想要挽回的人都會陷入恐慌之中,因為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就被告知結果。

陷入恐慌之中的人一般情況下處於失控的狀態,做出一些毫無理智的事情。在確定是否挽留這段婚姻的時候,你要確定他是否值得你挽留。真正的愛情或者是感情是不需要刻意挽留或者是維持的。

7樓:

沒有堅持的必要了。

當感情面臨破裂時,你們也許會因為某些客觀因素而繼續維持,但會感覺很累、很痛苦。其實你們雙方都沒有給對方足夠的信任,心中有很多保留,當感情遇到危機時,並不是真心想要挽回,而是因為一些外在的因素不能分開。

這種戀情是不能持久的,只要有第三者介入,很容易面臨終結。而且感情一旦破裂,雙方的缺點就會被放大,這時候你們會更難容忍,這也就是你們的感情之所以出現危機的原因。

信任就像一張白紙,一旦捅破,就再也變不回原樣了。感情亦如此,破了就是破了,不管你用什麼方法補救,終究是回不到原來的模樣。

有人說:「不說的不對,凡是無肯定,有些不是最後和好如初了嗎?」我只想說:「他們真的如初了嗎?」複合的原因千千萬,唯獨不能相信因為彼此分不開而複合。

感情破裂還能繼續堅持下去的,要麼是不甘心,要麼是失去依賴,無法生活,要麼有各種牽絆。不甘心的人,其實怨恨很大,自己把所有的愛都給了對方,最後卻落得一個被拋棄下場。即便是自己能放下,他內心的心魔也徹底放不下,總覺得自己不該是這樣的下場。

兩個人在一起,最怕的就是失去了自我,而依賴於對方生存,一旦失去了對方,就好像天塌下來了,衣食住行統統眨眼之間消失不見,連呼吸都快沒了。

而不管是哪種方式,心都早已飛了,只留下一具軀殼而已。假如你們的感情面臨破裂,那不管責任在哪一方,所造成的後果都是非常嚴重的,已經沒有挽回的餘地了。既然感情無法繼續,那就要當斷則斷,乾脆地說分手,不要糾結在沒有結果的事情上面,傷己也傷人。

8樓:長不大的林子

如果已經徹底破裂的話,那麼就不用自找沒趣直接放手讓對方離去吧。

9樓:沉默是金

沒結婚就算了,結了婚沒有孩子也算了,有孩子就要為孩子考慮下,能挽回就挽回,實在不行就算了,你或他誰能給孩子帶來心理上的健康環境,和生活上的好的物質基礎就讓孩子跟著誰吧,

10樓:18個褶的裙襬

當然沒有必要挽回了,這樣的感情已經沒有任何存在的意義了。

11樓:

沒有,已經破裂的感情就像摔碎的鏡子,已經粘不回去了。

12樓:陌路

沒必要!就算挽回了,感情還是有隔閡了!不可能會像以前那樣包容對方!一旦有矛盾,分手是唯一出路!所以沒必要再去受傷!

13樓:

如果你覺得還愛他,就可以再去找他。如果雙方相互傷害的很深,就沒必要再重圓了。

14樓:

沒有挽回的必要。已經破裂沒辦法再修復如初的。

15樓:是小李學姐

我覺得已經破裂的感情沒有挽回的必要,都破裂了,為什麼還要挽回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了。既然破裂了就分開吧!

17樓:

鏡子破了,即使復原也是有裂痕的,感情也是一樣

18樓:love偽裝

如果離開他真的讓你很痛苦,那就嘗試再挽回一次吧

19樓:

看破裂到什麼程度咯,你提問這個問題有可能潛意識裡還是想挽回的吧,所以我認為你可以嘗試挽回,沒有完美的愛情,也沒有完美的婚姻,殘缺才是一種美

感情破裂了應該怎麼挽救?還有可能複合麼?

20樓:下雪的憧憬

感情破裂了有以下挽救的方法,完全有機會複合的。

一.挽回感情之自我反思。

著名情感導師康納說過,感情裡的任何摩擦與矛盾歸根到底都是男人的錯,所以男人一定要學會主動承擔責任。如果你認為女人才是錯的,那麼她最大的錯就是選擇了你。當一個男人連最起碼的承認錯誤的勇氣都沒有的時候,女人自然會心灰意冷。

二.挽回感情之降低需求感。

為什麼在挽回女友時要降低自己的需求感呢?試想,如果讓一個你討厭的人整天圍著你轉,乞求你施捨關心,你會覺得可憐嗎?

恐怕只有無盡的厭惡與反感吧!在女友已經對你沒有什麼好印象的情況下,你更加要有自知之明,不要過於暴露自己的需求感,讓自己的地位更低。恰恰相反,你應該扭轉這個局勢,重新獲得主動權,才能真正挽回破裂的感情。

三.挽回感情之展示**值。

唯一能夠讓對方為你回心轉意的,就是你的**值。男人的價值決定了女人在選擇你之後是否會擁有有質量的愛情與生活。

21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首先在分手的時候都要冷靜,想想你們之間的矛盾在**。

有些人在挽回愛人的時候,習慣使用死纏爛打的方式,以為這樣就能打動對方,使對方心軟而答應複合,雖然也會有人成功挽回了,但是這樣的挽回並不長久,因為根本問題沒有解決。

日後同樣會爆發這些問題,使感情走向破裂,現在我來說一下,什麼才是正確的挽回方法,如何使愛人心甘情願地答應和你複合?

分手後,只會一味地去死纏爛打,一味地去聽從朋友的建議,一味地去做一些過激的行為,把自己的價值變得更加低,從而把越推越遠。如果想要想要複合成功,就應該相信自己。

努力改造自己,把自己變得更加優秀,這就需要你用二次吸引法去挽回對方。就像複合大師康納曾經說過:「挽回不是補救,而是二次吸引。」

可是往往很多人在分手後,只會一味地去乞求對方的原諒,甚至不斷地去責罵對方,這樣子讓對方更加堅定分手的念頭。只有通過不斷的反省才能認識自身存在的問題,才能做好以後的改變。

改變自己的。很多人都是注重別人的外形,俗語說先敬羅衣後敬人,好形象總是會給人加很多分的,對於男人來說,改變外形應該往成熟穩重,能力強,真誠的方面改進。成熟真誠更能吸引到異性,她們會感到你能給到她們很多安全感。

而對於女人來說,把自己變得更漂亮,打扮的更賢淑大方,而內在的東西也很重要,人總會有很多不好的習慣,女性必須要改掉所有不好的習慣。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承認錯誤,認同對方,並改變自己。

1、承認錯誤,認同對方。

就算是分手,就算對方錯得很離譜,也不能只把責任推到對方身上。分手是因為雙方感情出現了問題。反省自己身上是不是存在很嚴重的問題,甚至觸及到了對方的底線。

可是往往很多人在分手後,只會一味地去乞求對方的原諒,甚至不斷地去責罵對方,這樣子讓對方更加堅定分手的念頭。只有通過不斷的反省才能認識自身存在的問題,才能做好以後的改變。

2、忍住對對方的思念,真正改變自己。

冷凍愛情期間,很多人都會在挽回有一絲生機的時候,就開始放棄改變自己了。我也明白,要你真正斷絕與對方聯絡,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畢竟你對他還是充滿感情,你對他還是有百般的不捨,你可能會害怕在你冷凍愛情的期間,他找到了新歡。這些我都明白,可是你沒有把自己的個人魅力提升了,又這麼可以奢求戀人會答應你的複合呢?

忍確實是一件很考驗耐心的事情。可是你只有忍住對他的思念,忍住對他的糾纏,你才可以真正地改變自己。你以為忍住騷擾他就可以了嗎?

你還需要在這段時間裡面去改變自己,從外貌和內在著手。同時你還需要擴大自己的生活圈子,交更多的朋友。豐富自己的生活閱歷,把自己變得更加優秀。這樣子,你才可以重新吸引戀人的注意。

夫妻感情破裂勉強維持婚姻嗎,破裂了的感情還能維持婚姻嗎

如果選擇分手,那你又會如何教育孩子正確面對挫折呢?人們常說 孩子是維繫夫妻感情的橋樑和組帶。這話說的是孩子不僅能給家庭帶來歡樂,還能增加夫妻間的感情。但當夫妻感情已不存在時,孩子又常常成為影響當事人抉擇的最矛盾因素,勉強維持婚姻?對雙方都是件痛苦的事,離婚?看著年幼的孩子你又於心不忍。想想自己面對這...

關於感情破裂的說說心情,情感破裂的句子

心累了的感情破裂句子大全。1.誰都逃不過時間齒輪的轉動而留下的傷痕。2.如果人人都不珍惜時間,那麼你就沒有可口的飯菜 如果人人都不珍惜時間,那麼世界就沒有安寧 如果人人都不珍惜時間,那麼世界就沒有乾淨的一條街道 如果人人都不珍惜時間,那麼世界將變成什麼樣,是沒有飯菜而餓死的流浪漢嗎?是沒有安全的戰爭...

怎樣挽救破裂的婚姻,婚姻感情破裂怎麼辦

你要認真思考 你和他的問題是出在誰的身上 如果 是對方的錯讓你感覺到很不幸福 那這婚姻也沒有存在的必要了 已經破裂無法挽回了 多為自己考慮考慮 希望你過的是你想要的幸福生活 該怎麼做才能挽回破裂的婚姻?1.調整心態,做回最好的自己 對於女人來說,感情破裂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情,因為沒有一個女人不希望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