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感情破裂勉強維持婚姻嗎,破裂了的感情還能維持婚姻嗎

2021-05-23 14:14:07 字數 1733 閱讀 9359

1樓:檳撞曑

如果選擇分手,那你又會如何教育孩子正確面對挫折呢?人們常說:「孩子是維繫夫妻感情的橋樑和組帶。

」這話說的是孩子不僅能給家庭帶來歡樂,還能增加夫妻間的感情。但當夫妻感情已不存在時,孩子又常常成為影響當事人抉擇的最矛盾因素,勉強維持婚姻? 對雙方都是件痛苦的事,離婚?

看著年幼的孩子你又於心不忍。

想想自己面對這幾年的婚姻裡,夫妻感情破裂,在生理上也得不到滋潤, 反而冷落了,有的是為一句話或一件小事經常吵架和打架不回家,所以很多家庭中的人也有無數次的想過要結束婚姻,也想過自己現在才30多歲,難道要真的這樣過一輩子嗎? 很多朋友對家庭夫妻感情不幸的女人說:「女人要自立自強,又不比別人差,既然知道自己的夫妻感情不合已無法挽回了,為什麼還要守著這段婚姻呢?

」家庭夫妻吵架是常有的事,但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外面人很難評判對和錯。當夫妻感情走到婚姻邊緣的時候,有的是為了孩子陷入離與不離兩難的普遍現象。有的是一方尤其是女性的經濟收入較低,部分女性甚至結婚後就再也不工作了,她們的經濟**主要依靠丈夫。

所以,即便是明知感情已經破裂,但面對撫養孩子的巨大壓力,她們往往還是會選擇忍耐。有的雖然經濟條件過得去,卻擔心選擇會對孩子傷害太大,更不知道該怎麼教育孩子適應單親家庭生活。於是, 有的人選擇了為孩子維持婚姻,想等到孩子長大**後再分手。

破裂了的感情還能維持婚姻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 為什麼 要維持?? 婚姻 是因為愛得不想分離而締結的三生約定,為「什麼」要維持? 1、為了給孩子一個完整、幸福的家庭麼?

沒有默契的父母能給孩子什麼完整?自己都不幸福的父母能給孩子什麼幸福? 2、為了以前的那段感情、激情麼?

如果雙方都銘記著那些美好,感情會破裂麼?如果雙方都不記得了,還有感情嗎?如果有一方不記得了,還是放手吧,警察看著犯人,其實他自己也在那一時刻失去了自由,不是麼?

有愛,需要維持麼? 3、為了父母麼?怕他們受不了?

那麼看到自己的兒女在所謂的婚姻中被痛苦日夜煎熬,他們就會舒心麼? 愛,其實是自己的! 4、如果為了面子,為了地位,為了某種需要保持婚姻來獲得的利益,自己回答這個問題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要學會善待自

己,給自己也給對方一條底線,不能永遠退守;要相信自己,勇敢地迎接生活和命運賜予你的成長機會。2023年快過去了,希望你把過去打包,封存, 迎接美麗新一年!!!日子越來越好。

我的聖誕節願望:希望你有一個好的開始,開心每一天。

4樓:匿名使用者

貌合神離的一起生活會很累

5樓:盍鳴聶涵潤

就看你自己是怎麼看待這種婚姻的了。首先,你想維持這段婚姻,那麼你就要主動去維護自己的婚姻,沒有感情基礎就去創造感情,感情這種事只要你有心,就沒有什麼基礎不基礎的,時間久了感情就在彼此心中了,當然如果你一直認為這種婚姻是個累贅的話,那麼結果肯定是不好的,先不說會不會維持多久,在婚姻沒有破裂之前你們所受的煎熬是肯定的,還會傷害彼此,到最後可能連朋友也做不成,在彼此心中都會是個陰影,何必要如此呢?如果這個婚姻已經存在了,那就去好好經營它,努力去維持它,不要抱怨,不要後悔,因為已經是這樣了,抱怨只會讓自己跟痛苦,在還沒有造成什麼傷害之前去美化它讓它成為你生命的一部分不是更好嗎?

徵集夫妻感情不和+感情破裂維持婚姻狀態的36計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從對方角度觀察問題,互相理解,少抱怨。要相信男人和女人都是理解出來的。

夫妻感情破裂該如何彌補

並不是所有的婚姻都是牢不可破的,熱戀的高溫降下來之後,面對現實生活,再恩愛的夫妻也會產生各種各樣的矛盾,處理不好,就會導致感情破裂,最終勞燕紛飛。從心理學角度看,感情破裂 要經過糾紛 戒備 裂痕 破裂四個階段。糾紛。夫妻攜手入洞房後,經過熾熱期,便進入矛盾期,若矛盾未能及時解決,便演成糾紛,纏繞不清...

對男方感情破裂分手後該怎麼辦,夫妻感情破裂,男方不肯離婚怎麼辦?

當然沒有感情了分手是個人權利,無可厚非,不過要求男方補償在男方沒有對過錯的情況下就過分了 孩子的撫養費需要看你和男方的經濟情況而定 既然孩子都生了,彩禮是可以不退的。不過感覺你太不負責任了!你這剛喝完喜酒就感情破裂,又想把孩子拿掉,說實話一般人都會懷疑你結婚的目的,建議你幫他生個孩子吧,孩子你也別帶...

夫妻感情破裂,老公有小三了,如何挽回婚姻

我曾經跟你一樣婚姻出現危機,老公出軌要跟我離婚,婆媳關係糟糕,平時跟老公也是經常吵架,冷淡自己,每天過的無比煎熬。後來經過自己的不懈努力成功修復了婚姻。現在我來分享下我的婚姻挽回和經營經驗 婚姻中遭遇了小三是件很痛苦的事情,面對著老公的出軌,是撕心裂肺的痛,一時間會感覺天都塌了,辱罵,冷戰,打鬧,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