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郵箱與個人郵箱有什麼區別,企業郵箱和個人郵箱的區別是什麼呢?

2022-09-20 21:10:12 字數 4400 閱讀 2467

1樓:吉祿學閣

企業郵箱與個人郵箱的主要區別有:

企業郵箱是用企業名字定義的,有助於企業宣傳,是企業文化組成部分,個人郵箱無此功能。

方便企業管理,企業資訊保安,員工離職不用擔心郵件洩密,並且平時工作中郵件可以實現監控管理。

郵件收發速度快捷穩定安全。

其他還有一些增值功能,個人郵件是無法比擬的,比如郵件接收傳真,使用超發附件傳送,企業及時通訊工具等等。

2樓:雪人說

你好,為你大概說下企業郵箱及個人vip郵箱的區分個人vip郵箱

針對10人以下的中小型企業,無需使用指定企業自己域名的推薦使用。特點是申請快、節省單獨管理員管理的人員成本

企業郵箱

針對中小型及大型企業,可指定企業自己的域名,擁有統一的管理員後臺,可劃分部門進行管理

目前vip及企業郵箱做的比較好的品牌 推薦tom郵箱,功能強大、從口碑及價效比可作為首先。目前有活動,也快結束了,可以快去看看

企業郵箱與個人郵箱有什麼區別?

3樓:易郵箱專業人士

1. 企業郵箱----不同於個人郵箱,更適合企業商務應用的郵箱!

2. 其提供給公司的利益點:

a、全面體現企業形象 以企業域名(如abc.com)為郵箱字尾,所有員工郵箱均為「abe@企業域名」,樹立統一的企業形象,方便企業形象推廣,郵箱使用者名稱可以採用員工姓名,便於記憶。

b、保護公司機密 員工離職,企業郵箱可以順利收回,或者繼續由公司使用該郵箱,從而將所有業務聯絡保留和延續下來。若日常工作使用個人郵箱,員工離職不會上繳,客戶可能仍然與其個人郵箱聯絡而被一起帶走。

c、便於企業管理 可以根據企業需要自主開設企業郵箱,可自由命名、分配容量、分組、**、設定功能限制等,方便企業的統一管理。

d、增強內部資訊溝通和協同辦公能力 利用企業郵箱的部分高階功能可實現來信自動分揀,對常見諮詢問題自動解答等,提高工作效率,增進內部資訊溝通和協同辦公能力。

e、優於個人郵箱的安全性、穩定性和服務品質 企業郵箱在安全性、穩定性以及防病毒、反垃圾郵件功能方面遠高於個人郵箱,有專門的售後服務支援,服務品質更適於企業商務應用。

f、有助於網上推廣和產品宣傳 當收到一封陌生郵件,根據來信域名查詢**是個初步瞭解對方的好方法。有了企業郵箱,日常通訊中即可毫不費力附帶宣傳自己。

g、企業郵箱容量更大,是個人郵箱不能比的

h、其他增值服務:手機收發郵件、高階反垃圾防病毒、郵件到達簡訊通知,郵件監控,郵件備份還原等

4樓:阿南

在使用功能上,性質上都不一樣的,以tom企業郵箱來說,主要區別在於企業郵箱可以全面體現企業形象,在員工離職時可以保護公司機密,對內也便於統一管理,這些是個人郵箱所不能及的。

企業郵箱與個人郵箱有什麼區別

5樓:尚美網路

1、企業郵箱和個人郵箱的簡介

企業郵箱是指以域名作為字尾的電子郵件地址。通常一個企業經常有多個員工要使用電子郵件,企業電子郵局可以讓集團郵局管理員任意開設不同名字的郵箱,並根據不同的需求設定郵箱的空間,而且可以隨時關閉或者刪除這些郵箱。

個人郵箱是以個人名義申請的,僅限個人使用,不受其餘任何限制,更加自由化。大眾化一些

2、企業郵箱和個人郵箱分別哪些優點

企業郵箱功能更多,空間容量更大,大大提高企業郵箱的穩定高效性,反垃圾反病毒效能更強,郵件收發速度更快。 企業郵箱是以企業自己的域名為字尾的信箱,例如:name@企業域名。

擁有企業郵箱可以為自己的員工設定電子郵箱,還可以根據需要設定不同的管理許可權,以及部門成員之間或者公司全體員工之間的**功能等等,除了一般的終端郵件程式方式(如outlook)收發e-mail之外,還可以實現web方式收發和管理郵件,比一般isp提供的電子郵箱和虛擬主機提供的信箱更為方便。

而個人郵箱更加自由,大眾化一些。貼近生活需求

3、區別

企業郵箱是用企業名字定義的,這樣有助於你的客戶區分;另一個實際上幫你推廣自己的企業,特別是外貿公司;

方便企業管理,企業資訊保安,員工離職不用擔心郵件洩密,並且平時工作中郵件可以實現監控管理;

郵件收發速度快捷穩定安全;

其他還有一些增值功能,個人郵件是無法比擬的,比如郵件接收傳真,使用超發附件傳送,企業及時通訊工具等等。有這方面需求的客戶可以選擇企業郵箱。

6樓:

企業郵箱比個人郵箱有一些優勢,比如郵箱的容量更大,功能也比個人郵箱要多,丟失的郵件可以恢復。一般企業郵箱都有一個管理員賬號,由管理員控制著子郵箱的容量及許可權。

7樓:大白影視分享

企業郵箱在企業內部用的比較多,幾乎很少不會用來收外部的郵件

企業郵箱和個人郵箱的區別是什麼呢?

8樓:雪人說

相比於個人郵箱,企業郵箱一般都有自己公司的字尾,有單獨的管理員在後臺管理,所有員工用統一的域名,很好的體現了公司形象。如果是公司內部對接或代表公司對接客戶的話還是用企業郵箱好一些

9樓:

企業郵箱是給公司使用的,個人使用的話可以選擇tom的vip郵箱。

個人郵箱和企業郵箱有什麼區別,該用企業郵箱還是個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分付費、免費:

1、付費有服務,如:資料丟失恢復,要求更多的許可權,上傳附件大,有網盤等等。看各家運營商,不同運營商功能服務不一樣 。目前郵箱已經不只是收發郵件功能了。

2、免費,無人工服務。一旦出現資料丟失,那就沒有辦法了,網盤儲存時間大小等功能沒有或者受限制 。

注:一般運營商的操作是,建立新系統免費給使用者用,使用者也就是小白鼠。成熟了再外賣增加功能等收費。也有運營商一直採用免費,他們會發廣告賺錢,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垃圾郵件。

企業有付費和免費之分

1、付費,使用公司或個人自己域名,有的要求備案,有的不要要求。個人也可以使用企業郵箱,採用個人的方式從運營商那裡購買企業郵箱。區別是個人使用個人資訊及備案,企業使用企業資訊及備案。

因為付費,故有人工服務,如果使用者數少大的廠家人工服務不如小的廠家好。除非你是企業大使用者,每年付費相當可觀,那些財大氣粗的廠商才好好服務你。

2、免費,也有廠商做免費的企業郵箱,目的也是收集企業資訊 ,及提前佔用客戶資源。可以使用廠商提供的二級域名,或者使用自己的域名作為郵箱字尾。免費同樣是沒有售後服務的,部分功能受限,以及使用者人數受限。

注:企業郵箱,可以通過管理員賬號對企業下的各個郵箱進行管理及監控。

企業郵箱和個人郵箱有什麼區別?

11樓:幽谷百合

企業郵箱都是以企業結尾的,個人郵箱則是以各種東西都可以結尾

12樓:九萌的糖

企業郵箱和個人的區別挺大的,企業郵箱有自己公司的字尾,有單獨的管理員後臺區管理,個人的可以用@163.net的vip郵箱,單位的可以用tom企業郵箱

13樓:押逞綴糠適漬拔

企業郵箱適合公司使用,個人使用的話可以使用tom vip郵箱。

outlook是個人郵箱還是企業郵箱?

14樓:最愛塵涑

outlook是一個郵件收發軟體,就像foxmail一樣,是一個工具,而不是郵箱,但是可以利用這個工具把你的郵箱賬號載入到其中,從而實現不用登陸網頁郵箱,只利用outlook就可以隨時收發郵件了,而且所有的收發郵件都會在本地硬碟中儲存一份,可以隨時檢視。

outlook不是電子郵箱的提供者,它是windows作業系統的一個收、發、寫、管理電子郵件的自帶軟體,即收、發、寫、管理電子郵件的工具,使用它收發電子郵件十分方便。通常我們在某個**註冊了自己的電子郵箱後,要收發電子郵件,須登入該**,進入電郵網頁,輸入帳戶名和密碼,然後進行電子郵件的收、發、寫操作。

用企業郵箱跟用個人郵箱有什麼區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公司的郵箱有沒有郵件備份功能了

我們公司的tom企郵是可以備份的,登入管理員後臺,在郵箱設定中,選擇郵件備份,即可設定將郵件備份到什麼郵箱中

如果你公司郵箱沒有備份功能,你可以把郵箱設定到客戶端,把郵件收取到你自己電腦中一份,如果網頁上的郵件被誤刪除,自己電腦還有一份

企業郵箱與個人郵箱有什麼不同?

16樓:

企業郵箱有管理員賬號,可以用來管理企業裡邊所有員工的郵箱,還可限制員工賬號收、發、登入等,公司用的tom企郵,管理功能還有像郵件監控、郵件轉移等,對公司來說更安全

個人郵箱只適合個人用來收發郵件用,沒有企業郵箱的管理員功能

17樓:貂哥有所謂

企業郵箱,用作公事

個人郵箱,用在私事

可有時候問題就是出在

沒有用對郵箱

單位企業郵箱做什麼用,跟用個人郵箱有什麼區別嗎

有的單位內部網路和外網是分開的,避免人員上網。所以用自己的郵箱是登不上的,收發不了資訊。這時候用單位的企業郵箱是可以登入的,可以正常工作。而且當你用習慣後,和普通的個人郵箱沒什麼區別,有的時候在郵箱頁面裡還能找到一些公司人員的郵箱,方便工作上的聯絡。1.自定義企業域名 企業在成立初期通常會建立一個企...

怎樣在網易的企業企業郵箱管理員檢視所有企業郵箱使用者的收發郵件

如果網易有這種功能的話,可以在後臺進行設定,但是我知道的網易應該沒有這種功能 網易企業免費郵箱管理員能不能檢視成員收發郵件內容及附件?是免費郵箱。5 從技術上講,是可以看到的。從法律上講,是違法的。網易收費郵箱通過企業授權是可以實現這個功能的,這一點做的比較好,可以有效的保護公司的資料不致外洩 免費...

企業郵箱最大帳戶數是什麼意思,163企業郵箱使用者數量是什麼意思

最大帳號限制就是比如說 50賬戶,那最多就是隻能開50個郵箱.263企業郵箱有賬戶限制,但是每個賬戶空間263g.足夠使用者使用.蘇州特恩西網路通訊技術 0512 66321285 企業郵箱空間限制和最大限制,我就知道你是買了個總空間了。比如500m,按照普通服務商5m的底限,那麼你可以開設100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