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有女朋友的男生,喜歡上一個有女朋友的男生

2022-09-20 22:30:18 字數 712 閱讀 1545

1樓:安交院就業吧

您好,從你提問的內容來看,你有一點懼怕。你不僅僅懼怕因此讓你們兩的友誼受到波動,而且你更多的是忐忑。其實,愛需要勇敢的說出來,若是現在擔心這擔心那,以後回想起來更多的是遺憾。

你們兩的關係是日漸培養起來的,比起他的現任女朋友可能要紮實的多,因為有距離的感情都不會長久。若還是忐忑,你可以抽空開玩笑似的跟他提一下這個問題,看他什麼反應。若是他的回答不能讓你滿意,就還是做普通的朋友吧。

其實得不到不一定不幸福!你若是真喜歡他,又何必讓他為難呢?

2樓:

既然你都知道他有女朋友感情也不錯就不要去打擾了。等你有了異地男朋友,他又和別人這樣的時候你就知道有多痛苦了。不要傷害別人。做朋友也不錯,如果成不了情侶,最後可能朋友都做不成。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做小三兒的都認為自己沒有錯,當然不是說你哦。不過最好控制住自己,別站錯了位置,到時候傷人傷己的。

4樓:來自梁子湖動人的栗子

如果你做得更多更好,更瞭解他,更接受他,為什麼不取代她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和她幸福。讓你和他幸福。

6樓:

還會有更適合你的人,別去破壞了你們這種關係。

7樓:**呵呵樂園

他跟他女朋友感情好嗎?

喜歡上有女朋友的男生可以嗎,喜歡上一個有女朋友的男生可以嗎

首先,要是知道那個男的有女朋友,還對他表白的話,那就不怎好了.要知道這個樣子就是在傷害他,更是在折磨自己.所以那時候要放棄.而如果不知道他有的話,那你在對他表白的話,那麼責任就不再你了,因為愛一個人是無罪的.喜歡他就要讓他知道,知到了結果無論是對你還是還是對他來說,那都是一種解脫.無論是哪個男的,聽...

喜歡上男生,喜歡上一個男生

出於青春期的男孩多都不成熟,想要的知識曖昧!特別是那種自以為自己很了不起的人,更是這樣,他們不想付什麼責任。既然他情商高,拿他肯定知道你喜歡他,為什麼他不主動點追你,而是隻是暗示?既然他情商高拿他應該會懂得如何去愛,為何又談了好幾次女朋友?既然有了第一次,那麼第二次,第三次。你自己好好斟酌。好女孩不...

喜歡上有男友的女生是不是不道德,喜歡上一個有男友的女生是不是不道德

只要鋤頭揮得好,沒有牆角挖不了 拼的是本事,靠的是緣分,等待的都是同一顆芳心,愛她,就爭取她。不過要循序漸進,抽絲剝繭,一步步來哦。你要做的比他男友還細心!例如訂購天氣預報,天天一大早就 每天簡訊宜精不宜多 不是送你一句話 名花雖有主 我來送送土 爭取自己的愛情沒錯 你有權喜歡別人,有權爭取自己的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