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男生,可他有女朋友了,喜歡一個男生,可他有女朋友了

2022-09-13 22:50:51 字數 756 閱讀 5052

1樓:伊佐佐伊

男生不錯啊,你要是真的放不下,就直接跟他說,說不定會有好轉!這麼下去也不是好辦法,大膽一點把自己的心聲告訴他!既然喜歡就說出來,她要是不接受,你起碼也安心一點,別老是這樣猜疑,對心理不好!

2樓:愛問愛答

女生只有表現得無所謂了,,說當你是哥們呢,然後問他還能像以前一樣不?這個男生真好,如果他沒有女朋友就更好了,,,

3樓:i櫻木

他要真喜歡你就不會這樣了,算了,樹林那麼大,再選一棵唄。反正我相當鄙視這種搞曖昧的男的。

4樓:權威當前

如果想做女朋友就直接給他說,不過成功的機會只有一半,搞不好以後朋友都沒得做了,已經看得出來她開始疏遠你了。如果想繼續做朋友就裝糊塗,還是和以前一樣,也許就水到渠成了呢

5樓:娜翰囧炅

真心喜歡你就搶,要麼就放手吧

6樓:溫連鵬

這怎麼說啊!因人而異吧!只要自己做好自己什麼都無所謂,你不要結果,哪為什麼還要以前。

先把自己心理問題解決了吧 !但是既然他沒有結婚,你也沒有破壞家庭,喜歡的還是要爭取的,別等錯過了再後悔,首先你對他了解多少?他是屬於知性派還是感性派。

他是在躲避你的愛,還是希望你一如既往的去愛他,最後在他背後默默的做小三,都說女人難懂,其實男人的佔有慾更強,說這麼多希望沒有傷害你……

7樓:社工陛

那就離開 別當三兒

喜歡男生,但他有女朋友,喜歡一個男生,但他有女朋友

他對你如何?和你這樣拉拉扯扯?還是清楚你們的關係,界限分明!如果是拉拉扯扯,我勸你還是不要招惹,你就不怕真的被你奪了,以後你會成為他現在的女朋友!所以看你們,看你的選擇了,真的喜歡就追求吧!只要他沒結婚,是可以表白的。如果他告訴你有女朋友了,就應該斷了這個念頭 世上好男生多的是,你明知道他有女朋友,...

喜歡上有女朋友的男生,喜歡上一個有女朋友的男生

您好,從你提問的內容來看,你有一點懼怕。你不僅僅懼怕因此讓你們兩的友誼受到波動,而且你更多的是忐忑。其實,愛需要勇敢的說出來,若是現在擔心這擔心那,以後回想起來更多的是遺憾。你們兩的關係是日漸培養起來的,比起他的現任女朋友可能要紮實的多,因為有距離的感情都不會長久。若還是忐忑,你可以抽空開玩笑似的跟...

喜歡有女朋友的男生,還有希望嗎,喜歡一個有女朋友的男生,還有希望嗎

有,只要鋤頭揮得,沒有牆角撬不倒 看得出這是一個不專心,沒有責任心的男孩子。如果你也和他一樣,那麼聯絡你們繼續交往,正所謂臭魚找爛蝦吧。如果你是自尊自重的女孩子,為了保護自己,那麼建議離開他遠遠的 可以嘗試三人行,只有 過,他才會知道誰才是自己的真愛 以許有希望,但不道德,這樣的有女朋友的男生還想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