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孩子分手以後又後悔該怎麼辦呢

2022-09-21 00:05:08 字數 1680 閱讀 4748

1樓:翁贇

放棄。、直接放棄。、你現在的任務就是好好學習。

你才多大就談戀愛。哥現在19歲。現在好好上班以後找個還女人才能養活這個家。

你現在好好學習。世界女人多呢。不在乎。

是不是。

2樓:

如果你還喜歡她就把她追回來,不要猶豫了,愛情就是這樣不明不白的,不要等真的失去了再後悔。

加油吧,祝福你們。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她不在你的眼下,我估計你們也就這樣分了。關鍵是你喜歡的人她又和別人有說有笑的在你眼皮底下,你能忍嗎?

其實人的心理就是自己得不到的別人也不要想得到,自己不想要的,又不想便宜別人,這就是人的自私的心理吧。

如果後悔了,那再去追,如果追不回來,也不要看不管別人在你眼底說笑了。愛一個人也應該給她幸福的。

4樓:

相信你心中的直覺,認為對的就去做,不要留下遺憾

5樓:見證者說

典型的失去之後才知道珍惜型;

解決辦法就是:再找個更好的!

6樓:

把她找回來唄 如果她還喜歡你的話

7樓:wo舎芣嘚

算了吧,好馬不吃回頭草

和物件說了分手以後就好後悔好想挽回該怎麼辦

8樓:

如果是真心喜歡,那麼就不要以為面子問題而糾葛;直接找他[她]道個歉重新和好。真心朋友或物件不是那麼容易碰上的,一旦有合適的需要珍惜和養護,當然這是雙方的責任。你看是嗎?

9樓:傻傻一桃子

你要想清楚,自己為什麼要提分手,還要想清楚,你如果要和你的物件複合,是不是認定他了,一輩子就他了。別分開了複合,複合了分開,傷你物件的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滑走的就不是你的,何必去拉一頭不會回頭的牛呢?

被女孩子拒絕以後怎麼辦,被女孩子拒絕了怎麼辦?

跳樓,吃藥,要不就好好過日子!以後這種幼稚問題不要問了 就兩個辦法 一個是繼續追 一個是放棄 我勸你放棄,因為她跟本不喜歡你 你越是不放棄 越煩你 你要是覺得我說的不對,就繼續 反正事事無常麼!能問放棄或是繼續追求,而不是問應該怎樣贏得她的芳心 我建議你放棄 你們真的不適合 憑我對人的瞭解 這就要看...

女孩生氣了怎麼辦,女孩子生氣了該怎麼辦

我錯沒錯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讓你不開心了 女人的氣只有她自己能消 教你一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如果你被她弄得很煩,如果怎麼樣都哄不好她,如果她總是這麼蠻橫無理,那就不要繼續下去了!如果你真的很愛她,願意跟她長久下去,那就找她問明白!我想,如果她真的愛你,她心裡...

該怎麼和女孩子聊天啊她說我不太成熟怎麼辦

可能是想拒絕 找了這麼個理由 可能其他方面的你 她也不喜歡 如果你真想追 那你就努力學習吧!現在不要太粘著她 觀察!我跟一個女孩子沒有見過面,在聊天過程中她說覺得我們不太合適?我該怎麼辦 幫你出個主意 你真心喜歡她的話就請放下面子,臉皮厚一點兒,帶上微笑,每天去她上班的地方接她下班,見到她就幫她提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