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工程學院魯東,煙臺大學哪個好,山東共商大學

2022-09-21 02:15:08 字數 1436 閱讀 5993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比學院高一級,所以魯東大學、煙臺大學綜合實力高於寧波工程學院、山東工商學院。

----------------

在煙臺的大學除了軍校,就數得著魯東大學、煙臺大學好了。魯大、煙大都是本科二批院校,檔次相同,無所謂誰好誰差,肯定是各有所長。

煙臺大學的優點校舍新、靠海近(僅20米),法學專業在全國有名。煙大的缺點是校史短,僅僅24年,積澱較薄;名字小,煙臺大學、臨沂大學之類小地方命名的高校走到外地常 被看做市屬學校。

魯東大學的優點是學風好,考研錄取率很高,校史較長(僅高等教育就50多年),積澱較厚;詞典文字學專業全國有名。西南大學、皖南大學、東南大學、魯東大學等大方位命名的 大學常常被外地人看做國家重點大學。

魯大、煙大等次相同,都是二本高校,但是在名字上、歷史文化內涵上,魯東大學更勝一籌。

我覺得學校等次最重要,如國家重點211大學山東大學、中國海洋大學名望就為你增色不少,其他一切諸如環境、校舍等差點都無所i謂,畢竟學校等次、名望關係到今後的就業和 發展。

其次,是學校的名字,大學名字大點,總可以影響到別人對你的認知;再次就是學風,好學風和教學質量可以使你多學點東西、長點本事。好本事加好點的名字,在同等次的大學中,

這兩點魯東大學要比煙臺大學好一點。

煙臺大學環境是比魯東大學好點,突出表現為靠海近、校舍新,但這些東西不寫在畢業證書上(大的學校名字寫在畢業證書上)、不影響你的學問和本事(好的教風學風影響你的學問 本事),所以如果是我,我就選擇魯東大學。當然這只是我的觀點,決定在於你自己。

當然,我不是說煙大不好,魯大、煙大等次相同,都是二本,因此煙臺大學辦學總水平一點也不比魯大遜色。

**********===

魯東大學,山東繼山東大學之後第二所掛著山東牌子的綜合性大學,其他如煙臺大學、聊城大學等等都是掛著地級牌子的學校像市屬院校。

2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工商管理就讀工商。至於魯大的所謂學風,大一有固定教室,白天無課以及晚上必須到教室上自習,晚上是6:30到9:

30,期間紀檢部會巡查。老師會不斷提醒你考研就如同高考一般,每天早上五點多起床,有所謂的早上跑操,一樣必須!內務檢查不管你的宿舍臭不臭,只看你的被子疊得好不好,豆腐塊!

3樓:煙雨張無忌

一般來說 在煙臺學子心中 煙大是最好的

因為煙大綜合實力強,環境好,臨海。

魯東是老牌學校,前身是煙臺師範學院,學風較好。要是想學習的話最好來魯東。 至於工商,如果你的成績夠前面兩所學校的話,還是不要報的好。

一般來說,過本省二本線20分有把握。 煙大錄取分稍高。

4樓:靈心飛揚

煙臺大學是煙臺最好的學校,校園環境好,論學風比不上魯東大學。如果分數允許的話,建議你報考煙大吧。優秀學子還是很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下感覺寧波工程好 設定的專業好 前景好 學校發展快

煙臺大學和魯東大學哪個更好,煙臺大學和魯東大學比哪個好??

魯東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eqpi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煙臺大學 提取碼 sxx7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煙臺大學比較好,師資力量和專業學科比較全面,下面是煙臺大學和魯東大學的各方面對比介紹 一 師資力量 1 煙臺大學 學校有專任教師近1562人,其中具有高階以上專業技術職務人員758人,具有博士學位...

揚州大學資訊工程學院在哪個校區

揚州大學資訊工程學院 人工智慧學院 位於揚州大學揚子津校區,所屬相關學科專業已有60多年辦學歷史,為國家培養了大批高素質的資訊科技人才。學院現設有電腦科學與技術 軟體工程 電子資訊工程 通訊工程 自動化 人工智慧等6個本科專業。其中,軟體工程為國家級一流本科專業建設點,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被列入教育部...

金陵科技學院和南京工程學院哪個好

文科的話兩所學校都不怎麼樣,畢竟都是工科強。我是南工程的經管的。如果非要在這兩個中選擇,南工程好些,起碼圖書館不錯。學習氛圍還是挺強。不過還是建議進文科類學校。工科的學校文科氛圍不怎麼活躍。個人意見。謝謝。看到被採納的意見,我也是醉了,如果只看一本二本,這是很蛋疼的一件事。學習在於自己和環境,不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