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漫遊費可以取消嗎打長途什麼業務做便宜啊 知道的回答一下謝謝

2022-09-21 08:15:08 字數 702 閱讀 1202

1樓:匿名使用者

打長途12593業務最便宜 兩毛一分鐘

現在漫遊的費用是打六毛 接四毛

已經降低很多了 取消是不太可能的

再有問題還請詳詢10086

希望能幫到你

2樓:鄭州**記賬指南財稅

現在移動旗下的三個品牌:全球通、動感地帶、神州行。

全球通是商旅卡,全國無漫遊。

動感地帶有個「兩地任我遊」,申請開通後,在省內城市無漫遊,月功能使用費兩元。

神州行有個「兩個城市一個家」,申請開通後,在省內城市無漫遊,月功能使用費六元。

我說的只是大概,詳情可以打10086問問。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漫遊不能取消,如果是移動用動感地帶吧,實惠的很

4樓:

手機漫遊不能取消 現在移動的07版的動感地帶長途0.25元 還有返錢的活動大一送一也就是0.125元 是我發現的最便宜的了

5樓:不跟不穿一條褲子的人玩

在**網上買一張回撥卡,面值60元好像才賣30元不到!而且不管是**的長途,通通只要0.99元,也就是一毛錢都還不到,在大學裡我們同學使用的都是這種,真的很省話費哦!

而且你還可以設定成不顯示來電功能,這樣還能捉弄對方,讓他不知道是誰打的**,另外就算他按照號碼回撥過去,是打不通的!

手機國內長途費和漫遊費取消有什麼影響

長途漫遊取消後,手機國內語音計費將由 四費 本地 長途 漫遊主叫 漫遊被叫 統一為 一費 主叫語音 目前4g 使用者已經基本沒有了漫遊費,此次主要針對是2g 3g使用者,資費計算簡化 簡化,對使用者 運營商都有好處。目前三大運營商 的很多新 都是 長市漫一體 長途 市話 漫遊一個價 這些 無所謂長途...

電信卡收漫遊費嗎電信手機出省收漫遊費嗎?

中國電信於2015年9月起,取消我的e家使用者的天翼手機在特定地區的漫遊費。目前取消的地區包括北京 天津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以及江蘇 上海 河北全省,預計年內覆蓋全國。但如果沒有辦理我的e家 或地區以外是不支援異地免漫遊的,仍需繳納漫遊費。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不知您辦理的是什...

手機在漫遊狀態下打10086收漫遊費嗎

移動手機直接打10086都不收費的,因為接通的是當前所在的10086,如果加區號打10086就要收長途費用的。10086客戶服務 通過人工 自動語音 簡訊 傳真 e mail等方式24小時不間斷提供有關行動通訊的業務諮詢 業務受理和投訴建議等專業服務。中國移動手機客戶在國內主叫10086免收移動通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