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國內長途費和漫遊費取消有什麼影響

2023-01-12 13:50:07 字數 1139 閱讀 3915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長途漫遊取消後,手機國內語音計費將由「四費」(本地、長途、漫遊主叫、漫遊被叫)統一為「一費」(主叫語音)。目前4g**使用者已經基本沒有了漫遊費,此次主要針對是2g、3g使用者,資費計算簡化、**簡化,對使用者、運營商都有好處。

目前三大運營商**的很多新**都是『長市漫一體』(長途、市話、漫遊一個價),這些**無所謂長途漫遊,現實中,對於目前很多人辦理並使用的4g號碼全國各地接、打**計費都一樣**,已經沒有長途、漫遊費這個區別,對於這部分的人來說,不一定能省下來不少話費。根據工信部最新資料,截至今年6月,全國移動**使用者總數達億戶,2g、3g使用者數量依舊龐大,超過4億,對於使用2g和3g**的人來說,還是可以節省下出差、搬遷等在外地過程中產生的長途漫遊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從1個地市打**到另1個地市叫長途;

你從歸屬地到以外的地區叫漫遊;

比如北京使用者,到山西,聯絡當地使用者,需付漫遊費。如果他往北京打,那麼除了漫遊外還需要付長途費。

取消手機國內長途漫遊費有什麼好處

3樓:中國聯通客服

中國聯通是根據2023年兩會提出的要求,實施取消手機國內長途及漫遊費的資費調整,降低了使用者撥打國內**的通 信支出。

手機國內長途和漫遊費何時取消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目前三大運營商的長途漫遊費已經取消,是2023年9月1日取消的。

5樓:沙鷗

開什麼玩笑?不是早取消了麼?

取消國內長途費和漫遊費後怎麼計費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取消國內手機長途漫遊費後全國接聽免費,國內打**都按市話計費,具體資費取決於您辦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和之前**一樣的資費,只是不收取長途和漫遊費用了。

全面取消手機國內長途和漫遊費是不是不要長途費了

8樓:中國聯通客服

從2023年9月1日起,中國聯通將面向所有新老使用者已經取消了手機國內長途和漫遊費。

以後打電話不用再付國內長途漫遊費了?

今天 7月27日 中國電信 中國聯通 中國移動先後宣佈,從9月1日起將全面取消手機國內長途漫遊費!今天 7月27日 中國電信董事長楊傑在天翼智慧生態博覽會上表示,中國電信9月1日起 將全面取消手機國內長途 漫遊費,比 規定的目標提前一個月,將惠及8000萬使用者,同時將降低網際網路專線資費,惠及12...

電信卡收漫遊費嗎電信手機出省收漫遊費嗎?

中國電信於2015年9月起,取消我的e家使用者的天翼手機在特定地區的漫遊費。目前取消的地區包括北京 天津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以及江蘇 上海 河北全省,預計年內覆蓋全國。但如果沒有辦理我的e家 或地區以外是不支援異地免漫遊的,仍需繳納漫遊費。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不知您辦理的是什...

手機漫遊費可以取消嗎打長途什麼業務做便宜啊 知道的回答一下謝謝

打長途12593業務最便宜 兩毛一分鐘 現在漫遊的費用是打六毛 接四毛 已經降低很多了 取消是不太可能的 再有問題還請詳詢10086 希望能幫到你 現在移動旗下的三個品牌 全球通 動感地帶 神州行。全球通是商旅卡,全國無漫遊。動感地帶有個 兩地任我遊 申請開通後,在省內城市無漫遊,月功能使用費兩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