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車駕駛證換證,懂的進

2022-09-21 12:50:08 字數 696 閱讀 7370

1樓:閣主相公

2023年1月15日之前的90天內,到當地車管所去換領新證,需要一張一寸**,可以在領證的地方照,也可以自己帶。換證的時候還要拍**,那個是放到駕駛證上的,總共好像要二十幾塊錢,時間快的話半個小時內可以搞定(要看排隊人數的多少)。現在車管所有增加快遞上門取件業務,打**,他們會安排快遞去你那裡直接找你拿資料,然後新證辦好之後再快遞給你,這個不需要你去車管所,但是費用要稍微高一些,好像要50~60的樣子。

希望採納,也希望對你有幫助。

另外要注意,如果視力近視,一定要戴好適合自己的眼鏡過去,會測視力的。

補充:駕駛證如果還沒換領過新證,是不需要去審的。

2樓:青春超乎一切

提前一個月去換就可以了。

根據2023年5月1日公安部的新規定:a1、a2、a3、b1、b2,除二年提供身體體驗資訊外,還需要每年進行一次駕駛證稽核(本人在車管所列印駕駛證副證)。

一、駕駛證怎麼年檢

1、如果不能及時到車管所辦理,可以遲點再辦理,但是不能超過一年;

2、駕照年審所需資料:提供駕駛證副本原件、身份證、機動車駕駛員身體條件證明;

3、進行試卷測試(要交1元錢)。

二、必備材料

1、交驗申請人駕駛證、身份證原件。

2、縣級或部隊團級以上的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申請人身體條件的證明。

3、一寸白底彩照4張。

汽車駕駛證換證,汽車駕駛證換證

假的身份證考駕駛證,錯誤的前提導致錯誤的結果,所以你的駕證從某種程度上講也是假的,你現在可以拿你的真實身份證到駕管所重新學習考試。你這種情況要重新考呀 身份是假的,駕駛證還能有效嗎 哥們以前錯了就算了 回頭還不晚呀 有一個最好的方法用法律來保護你,用法律來證實駕駛證是誰的,你這個駕駛證在案發現場會不...

機動車駕駛證到期了換證的時候不考試可以直接增駕嗎

機動車駕駛證到期換證的時候不考試不能直接增駕。增駕要求如下 一 條件。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 牽引車 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 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 大型貨車...

機動車駕駛證過期了怎麼辦,駕駛證分類?

需進行體檢的由醫院工作人員引導體檢即完成整個申請過程。申請資訊會實時傳輸互動至後臺業務系統,車管所工作人員對業務申請進行稽核,及時反饋受理結果 駕駛證的a,b,c本如何劃分 駕駛證的a,b,c本劃分如下 1 大型客車 a1 大型載客汽車牽引車 a2 重型 中型全掛 半掛汽車列車城市公交車 a3 核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