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駕駛證換證,汽車駕駛證換證

2022-02-11 07:42:36 字數 1098 閱讀 1127

1樓:

假的身份證考駕駛證,錯誤的前提導致錯誤的結果,所以你的駕證從某種程度上講也是假的,你現在可以拿你的真實身份證到駕管所重新學習考試。

2樓:有求必應百事通

你這種情況要重新考呀 ,身份是假的,駕駛證還能有效嗎 哥們以前錯了就算了 回頭還不晚呀

3樓:通力駕校

有一個最好的方法用法律來保護你,用法律來證實駕駛證是誰的,你這個駕駛證在案發現場會不會找你。

4樓:甘泉大哥

你好!1.年齡條件(未滿18週歲)不符合規定,17歲申領的機動車駕駛證屬無效證件。

2.因為用的身份證是申領駕駛證(「符合申領條件」)的身份證,所以能換領新的駕駛證。

3.2023年駕駛證有效期滿換證時,如果初次申領駕駛證的身份證過期,則你的駕駛證隨之被車管所登出,此駕駛證會終身與你分別。

4.你的真實身份證名字不一樣沒問題,到戶藉地派出派證明駕駛證持證人與身份證持證人兩個名字是同一人即可,問題是你的年齡無法證明是同一人。

答你所問:

1.想辦法讓你初次申領駕駛證的身份證永遠處於有效期,繼續換領有效期滿的駕駛證。但這駕駛證只能作應付檢查之用,如觸犯律你會很麻煩,請記住你的駕駛證(一直都是)屬無效證件(還有開了<2023年9月15日》33年的已換a2,因初領時未滿18週歲今年換證時被登出)。

2.只是正實駕駛證的真實性,不考慮個人本身的努力付出。若是駕駛證上的身份資訊與身份證的身份資訊一致,並記憶體在公安車管的計算機系統裡的機動車駕駛證,就是有效證件,即使你不考。

你的這類情況正常來說是不能恢復你駕駛證的正常使用的,如果要與駕駛證有緣,只好從新申領,別無它法。

分數你留著,只要能解決好問題比舍都強。

建議:先諮詢下車管所,看對此類情況是如何處理。希望不大時,請現在就申領b2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增加a2的時間到你現在駕駛證登出(2023年)時,b2的駕齡已是兩年多了,這時再過幾個月便可夠時間申請增加a2準駕車型了。

否則待到登出時再申領b2,那要待到何時。謝謝!

5樓:

你那個駕駛證和你那個真身份證號碼一樣嗎?要是一樣的話。直接去改一下戶口就ok了 我的就是這樣搞的

汽車駕駛證未年審,會被登出嗎,汽車駕駛證與摩托車駕駛證合併,但汽車駕駛證在沒有扣分的情況下。需要年審嗎?

為了規範機動車駕駛證業務,交管部門重申了機動車駕駛證登出及重新申請的有關規定,對機動車駕駛證正證超過有效期1年沒有換證,且副證也超過審驗有效期的,將被登出。據瞭解,駕駛人所持駕駛證正證超過有效期1年沒有換證,但副證在審驗有效期以內的,不會被登出。但駕駛人所持駕駛證正證超過有效期1年沒有換證,且副證也...

機動車駕駛證換證,懂的進

2014年1月15日之前的90天內,到當地車管所去換領新證,需要一張一寸 可以在領證的地方照,也可以自己帶。換證的時候還要拍 那個是放到駕駛證上的,總共好像要二十幾塊錢,時間快的話半個小時內可以搞定 要看排隊人數的多少 現在車管所有增加快遞上門取件業務,打 他們會安排快遞去你那裡直接找你拿資料,然後...

現在的汽車駕駛證還用審本嗎,汽車駕駛證是不是每年審查一次?

放心,現在駕駛證已經取消年審了.6 年換證.2004.5.1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實施後,駕駛證已經取消了年審,6年換證 看你駕駛證正證上的有效期可以知道換證時間 但是b1,b2,a1,a2,a3證 以前的a證,b證 每年在你駕駛證的發證月份要向車管所提交一份體檢表.其它證不用每年體檢.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