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執事有一段沒看懂

2022-09-21 15:37:59 字數 1006 閱讀 1490

1樓:月影水沙

其實夏爾一開始就猜到是紅夫人,而塞巴斯蒂安作為惡魔也是一開始就有感覺(一介天才主僕t_t)。

當時夏爾不是讓塞巴斯蒂安去調查嗎,塞巴斯蒂安知道子爵其實不是犯人,而且犯人不在調查範圍內,還是去查了,還正兒八經地報告給夏爾,和他一起去調查子爵。因為塞巴斯蒂安只是奉行執事的美學,完全服從主人命令,自然,不命令的多餘事情不做。夏爾後來知道了當然就生氣了。

我記得夏爾沒有扔他枕頭,是塞巴斯蒂安自己吧手裡的所有調查資料扔掉(因為這些資料已經沒有用了),然後一臉陰不陰冷不冷暖不暖的笑容要主任下決心下命令。

其實夏爾也是個聰明的孩子,他知道紅夫人的嫌疑,但是我感覺他不忍心懷疑她——他唯一的近親,媽媽的親妹妹。雖然他很嘴硬,但是無論漫畫還是動漫都看得出來他很不捨。他心裡的那個紅夫人,那個一直叫他可愛侄子的阿姨,一直是笑容滿面的,沒有惡意地看著他。

如果非要深究他為什麼知道是紅夫人,那麼我想第1是直覺吧。第2,塞巴斯蒂安可能早就告訴了他紅夫人的管家不是什麼普通貨。第3,紅夫人是本身就是幹醫生這行的,本來就是眾多嫌疑人之一,可是她是夏爾的親戚,按常規來說很不容易被懷疑。

除了子爵外,可能最大嫌疑的就是紅夫人,夏爾少爺最不願意懷疑的人,所以夏爾才會一副早就對實情有所預料但是還是無法相信自己猜測的神情啊!

如果有不明白的請再提,我會盡力為您回答好。^_^

2樓:無影雨蝶

實話實說,我也沒看懂

3樓:月繯雲

漫畫裡有講,賽巴斯從一開始就知道是紅(因為她身邊那個死神,兩個人打從第一次見面就都互相認出來了)。

至於調查,賽巴斯說,只是單純聽從主人的命令而已,主人讓他去調查,他就去了,然後列出嫌疑人。

夏爾知道之後怪賽巴斯在耍他(還扔了枕頭,扔的好萌一個!)。賽巴斯解釋說只是絕對服從命令而已。

然後就是貧民窟殺人現場那段了。

以上還有人不明白咩?

4樓:神的使魔

這隻能說明那謝爾與查巴斯欽他們兩個都有「先知」.......(= - =)b

粵語歌詞有一段是小心願,這一段,差一段的歌名叫什麼?睡誰唱的

圓 aga 歌詞 圓圓是美滿 圓是那個令人甜蜜笑臉 圓是翩翩起舞轉的圈圈 轉出一圈圈眷戀 完是欠缺 完是那句令人難受再見 最怕最愛已經不會再見 歡欣都只靠悼念 誰等 等 等 等不到月圓 誰怕 怕 怕 快樂快用完 可知有情人永遠 結尾才是新的開端 情人團聚的小心願 離開一段開一段新一段 人間的圓雖則是...

有個笑話沒看懂,誰能給我解釋一下

抽取衛生棉。結果就把他的 給拿掉了。atr 是抽取衛生棉 誰能給我解釋一下這個笑話?沒看懂 這個也算是笑話,其實這個笑話沒有什麼深刻的含義,意思就在後一句 她還有20分鐘就18了。這句話,意思就是說這個女孩現在還是17歲,但是還有20分鐘就是女孩18歲的生日了,但不是那麼搞笑哦 呵呵 應該是的噢,他...

有一段痛苦的感情是什麼體驗,有一段話 如果一段感情讓你覺得痛苦,那麼 ,這段原話是什麼

當然是痛苦了,然而痛苦的原因卻有很多。每天期待著他的訊息,每天不停的翻看朋友圈,期望能知道他的行蹤,但是你從不敢問他,因為你怕更痛。每天你都會想很多,但是你從來都不會告訴他,因為你怕。其實正因為你想的太多,顧慮的太多,你才會離他越來越遠。我離過一次婚。當時和男友鬧分手,我媽不同意。最後還是領了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