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割完痔瘡水腫怎麼治,割痔瘡後的水腫要多久才會完全消掉

2022-09-22 01:00:09 字數 2901 閱讀 2319

1樓:少則跳轉

痔瘡是現代常見病之一,所謂十人九痔,但是由於痔瘡種類很多,一般的方法是以調養為主,注意飲食和起居調養,痔瘡就會有所緩解。 痔瘡是直腸末端黏膜下和肛管皮下的靜脈叢發生擴大、曲張所形成柔軟的靜脈團。

割痔瘡後的水腫要多久才會完全消掉

2樓:賀智

那要看你術後護理怎麼樣了,還是根據個人體質的。多吃青菜,不吃辣,吃點水果,避免便祕。

3樓:紅牛你很強悍

平時注意多運動,養成按時排便的習慣,不久坐久蹲,便後及時清洗,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預防便祕,不吃辛辣食物,忌菸酒

痔瘡的發病可能與長期便祕、遺傳、自身發育、區域性炎症、久坐等有關係,形成痔瘡後無症狀不需要**,有症狀可先進行藥物**如:清洗後區域性塗達必康,口服槐角丸和消炎藥,發病後不**不會自愈,只能越來越嚴重

做完痔瘡手術後反覆水腫怎麼辦? 20

4樓:南昌豐益肛腸**諮詢

一般做痔瘡手術之後一個星期內水腫屬於正常現象,因為手術中把痔瘡周圍組織要切掉一部分及這個手術本身就是屬於汙染手術,所以會腫得更厲害建議您首先不要擔心,一般都會慢慢消失的

5樓:敲敲小黑板課堂

建議您首先不要擔心,其次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判斷能不能水腫消失的時間,如果您有嚴重便祕的話可以選擇一些粗纖維食物,蘋果或者是紅薯儘量選擇流食。儘量減少大便的排除為了讓內部的傷口癒合。

6樓:w屋子

如果你始終很在意 那可以修剪 不過修剪後又會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恢復哦 你怎麼說已經成為外痔了呢?根據是?

痔瘡手術後水腫怎麼辦

7樓:酒璞伊新語

痔瘡手術後傷口會有輕微疼痛和不同程度的水腫,但會隨著傷口的逐漸恢復水腫也慢慢消除的,如果水腫叫嚴重可以考慮用硫酸鎂坐浴,微波,紅光等輔助**,這樣消腫會更快些的。

8樓:高恭安鶯

痔瘡不收特別嚴重是不建議手術的,建議中藥**,術後併發症多,您現在的情況建議聯絡醫院,檢檢視看是不是感染。祝您早日**,

做完痔瘡手術三天了,傷口一直水腫,該怎麼辦

做完痔瘡手術後出現水腫怎麼回事

9樓:少則跳轉

人長痔瘡的原因從病理學的角度講,包括肛墊下移學說以及靜脈曲張學說,主要是由於日常生活當中不合理的飲食結構,以及不規律的排便習慣導致的。直腸、肛管黏膜的血管逐漸擴張,影響靜脈血液迴流,形成曲張的靜脈團,黏膜突出,逐漸向下移動,最後會導致肛周狹窄,病人在排便的時候會有明顯的疼痛,大便帶血,嚴重的情況下還會出現排便困難。平時在調整飲食結構的同時,可以注意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嚴重的情況下可以選擇手術**,將外痔切除,突出的內痔黏膜也可以進行吻合器下的切除,具有創傷小、手術以後恢復快的特點。

並且要注意區域性衛生,堅持每天進行清洗和坐浴。

10樓:實茂孟爾白

你好,痔瘡術後是會出現水腫等現象的,可以用一些藥物以及坐浴等方法來緩解水腫。

痔瘡手術後水腫怎麼辦

11樓:晉漠練以鬆

痔瘡手術後傷口會有輕微疼痛和不同程度的水腫,但會隨著傷口的逐漸恢復水腫也慢慢消除的,如果水腫叫嚴重可以考慮用硫酸鎂坐浴,微波,紅光等輔助**,這樣消腫會更快些的。

12樓:莘陣鮮于醉卉

病情分析:您好,從您描述的情況看,您是痔瘡術後,出現腫塊,可能是創傷後水腫的表現,不必擔心。

指導意見:建議,結合你的情況,建議您口服一些消炎藥,定期換藥,加強營養預防感染。

13樓:雋夫樓寄容

你好,水腫消退後很有可能會形成結締組織外痔的,而且時間長了還沒消,建議你還是修建了好,避免以後在出現水腫疼痛。修建一般是要打點麻藥的,這個位置是末梢神經比較豐富的地方,不打麻藥很難忍受的。

14樓:冷煦星三詩

你好,能夠用萬分之一的高錳酸鉀液坐浴.

15樓:啟心花

這個20來天還沒退腫,肯定比較難癒合了 給個建議 先試用馬應龍膏摸下 若還是沒效果的話 還是去醫院讓醫生幫你割除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還沒有手術就好了,我可以推薦一位先生幫你 胡要山先生 手術實在是作孽 太痛了而且還是會**。

17樓:海派中醫

金銀花30、花椒30、冰片10、地榆30、虎杖30、大黃30、芒硝30

水煎薰洗!

18樓:

建議痔瘡患者 千萬不要手術割除 術後易** 還有後遺症的哦

19樓:冒鑲露

堅持熱水坐浴 加點花椒 和鹽 試試

20樓:匿名使用者

長痔瘡的原因一般都是一些被容易忽略掉的細節:

1.不注意便後衛生

上完廁所沒有好好清理乾淨,遺留下的汙垢形成細菌侵入體內,本來不會長痔瘡,細菌來了就逃不過了。

2.上廁所時間過長

廁所是細菌最容易滋生也最容易黏附到人體的直接**,有的朋友一上廁所至少半小時,細菌都爬到身上來啦!

3.身心情緒不穩定

煩躁的心情會影響體內機能,這其中就包括痔瘡的出現。

知道原因後就讓我們來看一下去除方法:

1.用熱水清洗患處,再用熱毛巾熱敷3分鐘。

2.取適量紫川堂抹在患處,最好使用棉籤。

3.輕輕塗勻即可。堅持下去痔瘡就會好了。

注意事項:

1.時刻保持愉快的心情

2.飲食要清淡,戒掉辛辣上火的食物。

3.時刻注意便後衛生,及時清理汙垢,養成良好習慣。

怎麼治痔瘡,怎麼治療痔瘡

什麼是痔瘡?便血,鮮紅,適核托出,疼痛,粘液流出,瘙癢,分泌物增加 擴張而形成。痔瘡纏身,大便出血,3種豆類煮水喝,消腫解毒,緩解痔瘡!有痔瘡的人,2樣食材煮水喝,涼血止血,消炎退腫,排便輕鬆 這要看痔瘡的一個症狀大小,是否會嚴重影響到肛腸及日常生活,後期的痔瘡甚至能引發各種身體不適現象,貧血等。這...

內痔瘡怎麼治才能治到根,內痔瘡怎麼治

痔瘡的方法有區域性藥物 也有區域性微創手術 等,最好注意區域性衛生,如果症狀嚴重,最好區域性微創手術 同時建議高錳酸鉀錳清洗消毒,注意多吃蔬菜水果等。如果想 痔瘡可以選擇微創手術 怎麼 痔瘡 現在看你的症狀還不太嚴重。為了病情不進一步發展,你應該嚴格保持大便通暢不幹燥,千萬不要因為害怕不敢上廁所,那...

無花果樹葉能治痔瘡嗎,無花果葉子怎麼治痔瘡?

你好,痔瘡是常見的肛腸疾病,大多數是不良的生活飲食習慣和便祕造成的,無花果的葉子煮水喝有清熱涼血的作用,可以用於痔瘡的 對於你說的情況,如果患有痔瘡,塗抹痔瘡藥進行 你要清淡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應該能,我用葉子熬水泡,外痔收縮了很多,只有一點了,就是不知道對內痔有沒有用 病情分析 痔瘡分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