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的什麼痔瘡,如何治療,得了痔瘡怎麼治療

2023-03-14 11:05:05 字數 1421 閱讀 9311

1樓:匿名使用者

親身體會,我得這個10多年了,用過多種辦法,藥物,鐳射,注射等都用過,最後經當醫生的朋友建議,最好的辦法還是手術,手術時間不長,不太痛苦一星期出院,主要是觀察不要感染,費用在1000元左右。冤枉錢花了不少,原想少花錢,結果多花錢。

小手術而已,忠告,忠告,一定要到正規醫院。

藥物的話,我用過的藥中 馬應龍麝香痔瘡膏,緩解症狀效果很好,保守**很難**。

2樓:叔又

外抹"萬靈膏"就可以,不用手術,做手術,年老了就回得"瘻管"會非常麻煩!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痔瘡,用一種民間**拔出瘀血,可以**。也許沒有其它**的方法。方法簡單,容易學會,買些必需的工具,在家裡**就可以了。

順便說一下,我本來就有痔瘡,是生孩子後有的,20年了,一直不好,現在完全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儘量用藥。

不要手術。雖沒大事但是也是開刀啊。

去醫院看看。

不要諱疾忌醫。

聽醫囑就可以了。

得了痔瘡怎麼**

5樓:養生之道網

輕度症狀的痤瘡只需改變飲食結構及生活習慣,中度症狀的痔瘡需要藥物**,重度症狀的痔瘡需要手術**。

6樓:紫晴聊養生

有痔瘡的人,2樣食材煮水喝,涼血止血,消炎退腫,排便輕鬆。

7樓:慧瑩養生情報

痔瘡纏身,大便出血,3種豆類煮水喝,消腫解毒,緩解痔瘡!

得了痔瘡怎麼**

得了痔瘡怎麼**?

8樓:2b青年山炮先生

吃 草 木 犀 利 流 浸 液 片。

得了痔瘡應該怎麼**

9樓:戢蔭

「痔瘡」一般是由於長期大便乾燥,上火、飲酒、所致。患有痔瘡的朋友應注意:飲食營養避免大便乾燥,可以減少痔瘡的發病率,避免上火、注意個人衛生。

禁酒、應多吃水果蔬菜、加強體育鍛煉。如果用藥應選用附做用小的藥物比較好。可用外用藥「馬應龍痔瘡軟膏」按說明使用。

希望對朋友有所幫助!呵呵。

是痔瘡嗎?怎麼**??

10樓:溫老師解惑

什麼是痔瘡?便血,**鮮紅,適核托出,疼痛,粘液流出,瘙癢,分泌物增加 ,**擴張而形成。

我得了痔瘡,怎麼**好? 10

11樓:中醫名君偉

您好:肛渓肉是收縮失調衰脫、肛收縮齒齦線變化不防礙排便;便秘是內大腸燥熱積盛原理。食療紅薯(地瓜)足食幾日可痊癒追求!

痔瘡怎麼治療外痔的治療方法?痔瘡如何治療?

外痔的 有很多,如血栓性外痔剝離摘除術等,hcpt手術 如果要將外痔徹底去除,必須要手術 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一般來講,早期的外痔可以通過藥物保守 在發作時區域性塗抹痔瘡膏,達到消炎止痛的作用。自己要注意好傷口的清潔衛生。避免症狀加重,要做好肛部護理,就是坐姿時讓肛部懸空透氣,便後用水清洗乾淨肛周,...

怎樣區分內外痔瘡,如何區分我得內痔瘡還是外痔瘡?

內痔不疼外痛,但是一般的都是混合的 根據痔瘡的位置決定,齒狀線以內為內痔,以外為外痔 你好,痔瘡 分保守和手術 可以醫生指導下肛腸科檢查或者用噠怭康 當保守 效果不好時就得考慮手術 手術只能解決這次長的,以後還有長的可能。所以術後得注意養成良好的飲食 排便習慣,減少再次發病的誘發因素。手術整體費用和...

我得了外痔如何治療,得了外痔應該怎麼治療好

外痔 非手術 1.敷藥法 急性炎症期給予如意金黃膏或黃連膏外敷 2.薰洗法 使用苦蔘湯 五倍子湯水煎後先薰後洗 3.中藥鍼灸 手術 1.血栓外痔剝離術 適用於初發血栓外痔。2.血栓外痔切除術 適用於反 作性血栓外痔。3.靜脈叢剝離切除術 適用於靜脈曲張性外痔。4.結締組織外痔切除術,適用於結締組織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