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坡上長滿什麼的果樹,山坡上栽著許多梨樹蘋果樹和果樹

2022-09-22 03:35:08 字數 3897 閱讀 3931

1樓:勝利蘭天

山坡上長滿杏樹、桃樹、柿子樹、核桃樹、李子樹、櫻桃紅、山楂樹、石榴樹等等。

我老家的山坡上,大概長滿了就是這些果樹。

春天這個時節,應該都在長出綠綠的小樹葉。

山坡上栽著許多梨樹蘋果樹和果樹

2樓:泉湉墨曼雁

這山坡上栽了許多梨樹,蘋果樹.

1.松柏不是青翠的吧 2.紅花是紅色的,而不是五顏六色

山坡上有一片果樹林結滿了紅紅的蘋果黃黃的梨還結滿了什麼填空

3樓:其春芳鄲貞

山坡上有一片果樹林結滿了紅紅的蘋果,黃黃的梨,還結滿了紫色的葡萄,紅彤彤的棗,淺黃和紅色的李子……

( )山坡上長滿了( ) 的茶樹.

4樓:養雅韻翠風

微風吹過的山坡上長滿了可愛的茶樹

5樓:段幹荏彤邈

灑滿陽光的山坡上長滿了蔥鬱的茶樹。

(北方人,沒見過茶樹什麼顏色的,呵呵)

山坡上種著果樹(擴句至少擴兩處)

6樓:匿名使用者

鬱鬱蔥蔥的山坡上種著茁壯成長的果樹

7樓:匿名使用者

高高的山坡上種著許多果樹。

8樓:匿名使用者

蔥鬱的山坡上種著茂盛的果樹。

9樓:晨風飄雨

嗷嗷的讓我上種了許多果樹

10樓:匿名使用者

山坡上種著許多許多的果樹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高的上坡上種著美麗的果樹

把下面的句子寫具體。山坡上中著果樹。

12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山坡上密密麻麻的種著高大的果樹

13樓:匿名使用者

山花爛漫的山坡上種著各種各樣的果樹,樹上搖曳著香甜的果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小小的山坡並不雄偉,可上面卻住著千萬棵已經結出碩大果實。

請問山坡地最適合種什麼果樹?

15樓:匿名使用者

山坡地最適合種石榴、紅棗等果樹。

石榴(學名:punica granatum l.)落葉喬木或灌木;單葉,通常對生或簇生,無托葉。

花頂生或近頂生,單生或幾朵簇生或組成聚傘花序,近鐘形,裂片5-9,花瓣5-9,多皺褶,覆瓦狀排列;胚珠多數。漿果球形,頂端有宿存花萼裂片,果皮厚;種子多數,漿果近球形,果熟期9-10月。外種皮肉質半透明,多汁;內種皮革質。

石榴性喜光、有一定的耐寒能力,但在春寒料峭的早春應該做好防寒工作[2]。喜溼潤肥沃的石灰質土壤、花期5-7月。重瓣的花多難結實,以觀花為主;單瓣的花易結實,以觀果為主。

萼革質,漿果近球形,秋季成熟。種子肉質層供鮮食或加工成清涼飲料,果皮入藥,性溫,味酸澀,有澀腸、止血、驅蟲之功效。

紅棗又名大棗。特點是維生素含量非常高,有"天然維生素丸"的美譽,具有滋陰補陽,補血之功效。紅棗為溫帶作物,適應性強。

紅棗素有"鐵桿莊稼"之稱,具有耐旱、耐澇的特性,是發展節水型林果業的首選良種。

棗樹是一種生長在溫帶地區的小喬木,原產於中國,在我國大部分地區都有種植,主產于山西、陝西、河北、山東、河南五大傳統產棗大省及新疆新興棗產區。花小多蜜,是一種蜜源植物;花色為淡黃色,有芳香氣息。果實為棗,橢圓形,未成熟時黃色,成熟後褐紅色。

可鮮食也可製成乾果或蜜餞果脯等。營養豐富,富含鐵元素和維生素。

在中國,棗還可以被用來製作紅棗酒。有時候,中國人把棗放在白酒裡面,儲存很長時間,慢慢變成棗酒,甘甜,香氣撲鼻。

棗比較抗旱,需水不多,適合生長在貧瘠的土壤,樹生長慢,所以木材堅硬細緻,不易變形,適合製作雕刻品。棗木擀麵杖是質量最好的擀麵杖。

16樓:匿名使用者

石榴生於海拔300-1000米的山上。喜溫暖向陽的環境,耐旱、耐寒,也耐瘠薄,不耐,不澇和廕庇。對土壤要求不嚴,但以排水良好的夾沙土栽培為宜。

紅棗為溫帶作物,適應性強,種植範圍廣泛。紅棗素有「鐵桿莊稼」之稱,具有耐旱、耐澇的特性,是發展節水型林果業的首選良種。

17樓:匿名使用者

山坡地最適合種石榴

、紅香果、紅棗等果樹。

石榴生於海拔300-1000米的山上。喜溫暖向陽的環境,耐旱、耐寒,也耐瘠薄,不耐,不澇和廕庇。對土壤要求不嚴,但以排水良好的夾沙土栽培為宜。

萌芽前將母樹根際較大的萌櫱從基部環割造傷促發生根,然後培土8釐米至10釐米,保持土壤溼度。秋後將生根植株斷離母株成苗。也可將萌櫱條於春季彎曲壓入土中10釐米至20釐米並用刀刻傷數處促發新根,上部露出頂梢並使其直立,後切斷與母株的聯絡,帶根挖苗栽植即可。

秋季落葉後至翌年春季萌芽前均可栽植或換盆。地栽應選向陽、背風、略高的地方,土壤要疏鬆、肥沃、排水良好。盆栽選用腐葉土、同土和河沙混合的培養土,並加入適量腐熟的有機肥。

栽植時要帶土團,地上部分適當短截修剪,栽後澆透水,放背陰處養護,待發芽成活後移至通風、陽光充足的地方。

坐果前用33%水滅氯乳油12ml,稀釋1500倍,噴施在石榴樹正反葉面上。如果間隔3-5天仍發生蚜蟲,可用2.5%撲蝨蚜可溼性粉劑10g稀釋1500倍噴灑正反葉面。

18樓:宣南遺民

南坡還是北坡,地理氣候,海拔高度,

山坡上什麼一大片什麼什麼什麼什麼樣的果樹?

19樓:等待

山坡上長著一大片高的矮的紅的綠的果樹。

20樓:冀凝桖

在坡上了早買一大片那綠色的果樹。

21樓:超級大神

19949464646496469464646493

什麼山坡上長滿了什麼樹

22樓:汝靈慧塗荌

山上種滿了整齊的樹,有松柏和喬木。

山上種滿了大大小小的樹

山上種滿了碩果累累的樹,有蘋果樹、山楂樹、梨樹。

山上種滿了鮮花盛開的樹、有桃樹、梨樹、李子樹。

什麼的山上長滿了什麼的樹木

什麼山坡上長滿什麼樹

山上長著什麼的樹木

高高的山坡長滿了

什麼山上長滿了什麼樹

什麼的山坡上開滿什麼野花

陡峭的山上滿了茂密的樹

山頂一般長什麼樹

長滿樹的山怎麼形容

高高山上長滿了什麼樹木

山上長滿了樹木

什麼的山坡填空詞語

山上樹木更多了對嗎

高高的山上長滿了怎麼樣的樹

()山坡上長滿了()樹

山坡上有什麼樹

上和樹業主論壇

什麼山上長滿了什麼樹木

什麼山上長滿什麼樹木

高高的山坡上長滿了茂盛的樹

高高的山上長滿了什麼大樹

山上有個什麼什麼大樹

什麼山坡上長滿了什麼樹填空

高高的山上長滿了什麼樹

陡峭的山坡長滿了什麼樹

山上的樹木長得

山上長滿了樹的英文

什麼的山上長滿

山坡上長滿了樹

()山坡上長滿了()松樹

愛問知識人

亂石嶙峋的山坡上長滿了翠綠的松樹。張達-daz......答:

標新立異

不變的木申

知道合夥人遊戲行家

推薦於2017-11-21

山上種滿了整齊的樹,有松柏和喬木。

山上種滿了大大小小的樹

山上種滿了碩果累累的樹,有蘋果樹、山楂樹、梨樹。

山上種滿了鮮花盛開的樹、有桃樹、梨樹、李子樹。0

夢見車在山坡上,夢見汽車開上小山坡

答 夢見我家的車停到多高的山坡上的夢境解釋 需要增加業績的你,請多加油再努力想些可行的方法。這兩天很容易因為別人慫恿而消費,比如有朋友建議的 或是想給另一半驚喜而下單的禮物,都是這兩天容易影響你得原因。對於喜歡精品的你,要小心別看上讓荷包激瘦的品向呀。夢見我家的車停到多高的山坡上的吉凶 雙火協力攻克...

求那種開在山坡上的漫山遍野開的花

矢車菊http image.baidu.蟛蜞菊http image.baidu.福祿考http image.baidu.石竹http image.baidu.黃鵪菜http image.baidu.向日葵http image.baidu.金雞菊http image.baidu.波斯菊http ima...

夢見自己騎自行車,大山坡上很害怕

你才16.17歲吧 可能更小 沒什麼你要長 大 了 恭賀 夢見騎自行車上坡上不去是什麼意思 夢見騎自行車上坡上不去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98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騎自行車上山坡,預示著你會得到提升,前途光明。夢見兩人以上共騎一輛自行車,反映夢者現實生活中人際關係的良好。夢見騎自行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