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關於假如我穿越作文,有哪些關於假如我穿越作文400字

2022-09-23 01:20:09 字數 1891 閱讀 6655

1樓:端木盼旋

最新穿越種田文有哪些各位同仁如果誰有好看的種田文請推薦幾本?:《韋辛雅異世中天錄》,這個不錯;《把酒話桑麻》《待字閨中》《王爺歸田記》《平凡的清穿日

我穿越***x書中(作文)(400字〉

2樓:

不會事就是今生今世四年前就已經是個什麼l l手機社交恐懼sdb數字背後是誰說呢何必要在一起的日子我都會在一起了。我們的最後化了。我們自己也許你一世迷離了一個人簡介場上的主動權?我是

假如我回到了古代作文4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個明月照耀著的夜晚,一個氣宇不凡的才女,也就是我,正在和朋友們吟詩作對,切磋文藝。因為才氣全國知曉所以我是稱霸文壇,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呀,那真是一個字——爽!

實際情況:因為比較懶,之乎者也地始終學不會,更別說寒窗苦讀了。

理想狀態2:當俠客,笑傲江湖

江湖上,有一個青年才俊的女俠,那就是——我。身兼著n項絕世武功,是武林的no。1,而且劫富濟貧,行俠仗義,名揚中外(

作文 假如我穿越了 400字 五年級

4樓:團團圓圓

孩子,你已經穿越了。

因為我變成了你,代替你寫作文,也代替你的人生。

可你能不能穿越成我,誰知道呢?說不定,是穿越成了我家樓下那隻貓。

它不用寫作文,也不用上學,更不用辛辛苦苦上班掙錢。

只不過它有一點點生命危險,因為它是隻流浪貓。

當我變成你,享受溫暖的家,美美的喝著媽媽做的排骨湯,你變的流浪貓正在翻著垃圾桶裡的魚骨頭。

假如我有什麼什麼400字作文

5樓:

哈哈(ಡωಡ)hiahiahia

6樓:勞冰冰

julkkkkkkkkkkkk路口了kkk考慮過咯mouth脫模度退提起加把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支神筆的支全部寫錯了!

8樓:tang123木頭人

假如你有錢有事業,繼續往下寫能到四萬字。

假如我當了( ) 作文400字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當了老師

我有一個幻想,就是當一名教書育人的老師。老師職業是最辛苦的,但也是最神聖的,都說老師是一根蠟燭,焚燒自己去照亮別人。如果我是老師,我也要盡力教好每一位學生,不僅教給他們豐富的常識,還要教給他們做人的情理。

如果我是老師,上課時,我一定會認當真真地講課,決不容許學生們在課堂上開小差,對於那些聰明好問的學生我必定有問必答,而對較差的學生我也不會偏心,我一定會全力以赴地幫助他們解決學習上的艱難。使他們的學習成績提高。

如果我是老師,我不會把學生當成「聽書」的機器。而是讓他們在常識的道路上歡樂地奔跑,仔細地給他們講解題意,適當的讓他們做一些對智慧的小遊戲。讓他們用智慧去思考,我會對他們給予鼓勵,為他們的成功慶賀。

如果我是老師,批改作業後我會寫上評語。不僅要嘉獎那些作業做得認真的學生,讓他們連續努力。而對功課做得不好的學生,我更要鼓勵,不會在評語上批評他們,而是指出他們錯誤的每個地方,讓他們改正。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嚴格懇求本人做得更好。我要讓每一個學生,都考上一個屬於自己空想的學校,還要終生做他們最好最好的友人。

假如我能穿越時空作文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咋那麼能想呢,幹嘛還要穿越時空呢,吃坨奧利給他不香麼

11樓:藏壽馬佳勇捷

也許水瓶時代可以,或許只能去未來,畢竟時空隧道里面有太多未知,而現在的人將決的是力量的提升而不是精神~

作文《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鳥兒有翅膀,它可以在湛藍的天空自由自在地飛翔 蝴蝶有翅膀,它可以在美麗的花叢中翩翩起舞 蜜蜂有翅膀,它可以在萬花叢中辛勤地採蜜 蜻蜓有翅膀,它可以在清澈的湖面快樂地點水。看到它們愉快地飛行,我忽然想,假如我有一雙翅膀那該多好!突然有一天,我一覺醒來驚奇地發現自己的後背上竟然長出了一雙翅膀,白色的羽毛...

關於快樂的作文有哪些,關於快樂的作文有哪些

快樂的法寶 生活裡有一個快樂的法寶,那就是忍讓,當忍則忍,善於忍讓,不要讓那些不良情緒長時間徘徊在心地,記住一句老話,天氣預報說,這人間總是下雨的時候少,晴天的時候多。有時候有時候,心不要太大,容下自己就好 有時候,心不要太小,容下他人就好。有時候,心不要太熱,溫暖自己就好 有時候,心不要太冷,溫暖...

怎樣寫假如我有20張亮點卡作文

卻發現木塞不見了。只要我們認真就能有發現,人 才不會飄起來而是早地面上.我大叫一聲 啊生活中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們去發現。但讓我覺得奇怪的是木塞怎麼會跑到椅子下呢.不對啊,只要認真就能有發現.咦.我找呀找呀找終於在椅子下讓我給找著了.有鬼啊。我理直氣壯的走到媽媽面前說.媽媽說.到了晚上九時我把奶粉倒在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