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哪些好看的穿越劇?好看的穿越劇有哪些?

2022-12-22 00:15:11 字數 2633 閱讀 1628

1樓:陽光淺夏

1、唐磚,這一部劇可以說是一部笑點連連的穿越劇了。此劇講述的是現代考古隊隊員雲燁在沙漠中意外穿越到了大唐,並意外捲入宮廷爭鬥中,發生的一系列讓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可以說,看這一部劇的時候大家完全可以放鬆心情地去看,毫無壓力。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穿越神劇《奇妙的命運呀》,超級好看,愛奇藝,該劇講述的是古靈精怪的學渣少女李福珠,偶然在夢境裡誤入漫畫世界中連年戰亂,丟失土地且貧瘠的雲萊國,她以天女的身份,享受與天子云奕平起平坐的禮遇。

3樓:工地新秀

《尋秦記》、《步步驚心》、《星月神話》等。

4樓:優質生活琪琪老師

《我在大理寺當寵物》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

《絕世千金第一季》

《贅婿》《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

5樓:職場cindy老師

張庭演的穿越時空的愛戀還有楊冪演的宮都可以看下!

6樓:在白金漢宮攝影的橙子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尋秦記。

電視劇拍的很不錯。

好看的穿越劇有哪些?

目前好看的穿越劇都有哪些,可以說一下嗎?

7樓:帆舟

我覺得最好看的穿越劇是《哦,我的皇帝陛下》,是由趙露思主演的,裡面還有我喜歡的肖戰,雖然肖戰是男二,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他和趙露思對手戲。

有哪些好看的穿越劇?

8樓:野秀梅實己

恩……個人覺得經典的也是穿越時空的愛戀了。尋秦記也不錯,宮除了場景太簡陋了劇情倒是還行。現在內地的穿越居剛開始,比如古今大戰秦俑情什麼的,還是看**吧~

好看的穿越劇都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屋塔房王世子很好看呀,雖然比較早,現在看也絕對不過時,劇情完整,大部門比較合理,比腦殘劇好太多了。

10樓:央子

個人覺得好看的穿越劇有《穿越時空的愛戀》、《步步驚心》和《相愛穿梭千年》。

1、《穿越時空的愛戀》

《穿越時空的愛戀》是大陸第一部穿越愛情喜劇,由馮俐擔任編劇,楊軍、孫太泉執導,徐崢、張庭、萬弘傑、劉莉莉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文物盜賊小玩子和女警張楚楚在明朝文物展覽中因文物"遊夢仙枕"而發生爭奪,結果一起穿越到明初,分別與朱允文和朱棣相戀的故事。劇情以喜劇為主線,是穿越劇的代表作。2023年播出時創下了超過10.

0的收視率。

2、《步步驚心》

《步步驚心》改編自桐華的同名長篇**,由上海唐人電影製作****和湖南衛視聯合出品,該劇由李國立執導,劉詩詩、吳奇隆、鄭嘉穎、袁弘、林更新等人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現代白領張曉因車禍穿越到清朝康熙年間,成為滿族少女馬爾泰·若曦,她看透所有人的命運,卻無法掌握自己的結局,身不由己地捲入「九子奪嫡」的紛爭的故事。

3、《相愛穿梭千年》

《相愛穿梭千年》是由湖南衛視、天娛傳媒、cj e&m三方聯合出品,由張榮佑導演,徐載源、權昭羅編劇,井柏然、鄭爽、陳翔、黃柏鈞、謝依霖、周雨彤、彭凌、楊森、謝彬彬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現代小演員林湘湘與志在維護正統的西漢士大夫公明一段亙古恆久的曠世奇戀。

11樓:景曉露

第一古天樂尋秦記,第二宮,第三胡歌神話,第四,張庭穿越時空的的愛戀。

12樓:豆腐腦加油條

穿越劇 我還是最喜歡 中國穿越劇的鼻祖 尋秦記。

13樓:了時間後

好看的穿越劇有《宮》《步步驚心》、《穿越時空的愛戀》。楊冪主演的《宮》掀起了穿越劇盛行的篇章,劉詩詩主演的《步步驚心》是到達穿越劇盛行的巔峰的神作之一,《穿越時空的愛戀》是張庭主演的,有點俏皮,是穿越劇的啟蒙之一。

14樓:斯子珍

最好看的萌妻食神,沒有其他,自從看了這個其他再也入不了我的法眼。

15樓:曾嘟嘟嘟嘟嘟兒

《相愛穿梭千年》主演鄭爽,井柏然。

《來自星星的你》主演金秀賢,全智賢。

《我家來了個怪男人》主演範世琦,黃燦燦。

《轉身說愛你》主演崔始源,王珞丹。

有什麼好看的穿越電視劇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以帶著你穿越到不同的國度、不同的地域。詳情》 上映: 2023年 劇情介紹: 電視劇《尋找前世之旅》是根據同名**改編而來的,如今已播出兩季,皆獲得了良好的口。

17樓:琳68元

《唐磚》、《絕世千金》、《神話》、《夢迴大清》

有哪些好看的穿越劇呢,可以推薦一下嗎?

18樓:魔仕子

«贅婿»。帶有穿越元素,由郭麒麟和宋軼主要,喜劇元素眾多,其中宋軼個人感覺裝扮很美,而郭麒麟說話如相聲四平八穩。

有什麼好看的穿越的電視劇?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宮,步步驚心,最近的應該是陳芊芊,浪漫輸給你,想見你這些都不錯。

有什麼好看的穿越電視劇,穿越劇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

神話 胡歌演的,一成龍金喜善的電影 神話 為藍本,挺逗得,觀眾反響也很好。挺搞笑的!穿越劇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一部作品能夠深受觀眾們歡迎,而且帶來非常多的話題,說明此部作品中的演員和劇情深受觀眾們歡迎。想見你 為何引發了收視狂潮,就是因為演員太出色了,劇情符合觀眾們。這部劇是一部都市奇幻懸疑愛情劇,...

有什麼好看的穿越文,有哪些好看的穿越文

李歆的 獨步天下 穿越與反穿越!紅衣侯。鳳求凰。異時空情戀之清水漪瀾。歌盡桃花!跨過千年來愛你。若愛只是擦肩而過。瀟然夢!醉玲瓏。紅顏亂!我的皇后!這些都是我曾經看過的 希望你喜歡 後面有!的是我到現在印象都還蠻深的 哈哈。落難少爺,不錯,加分多推薦。夢迴大清 金子 步步驚心 桐華 張小三 清宮遺恨...

求一些好看比較經典的穿越劇

1,穿越時空抄的愛戀,張庭 和徐崢主演,絕對經典好看 2,宮鎖心玉,雖然現在大冪冪常演爛片,當初因為這部劇大紅大紫是真的好看 3,仁顯皇后的男人,雖然是韓劇,但也是古今穿越,看過都說好看,真的是良心出品。它的中國翻拍版是 相愛穿梭千年 但個人覺得韓版原版比較好看,比較不喜歡鄭爽的演技。4,屋塔房王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