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誠信的名言或警句,關於誠信的名言或警句,98字

2022-09-23 05:45:10 字數 2087 閱讀 3715

1樓:匿名使用者

1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孔子

2言無常信,行無常貞,惟利所在,無所不傾,若是則可謂小人矣——荀子

3信猶五行之土,無定位,無成名,而水金木無不待是以生者。——朱熹

4若有人兮天一方,忠為衣兮信為裳。——盧照齡

5你必須以誠待人,別人才會以誠相報——李嘉誠

6創業不像讀書,一天可以過好多年,創業必須一步一個腳印走。——周晉峰

7 誠信是人最美麗的外套,是心靈最聖潔的鮮花。

8 誠信是你**不菲的鞋子,踏遍千山萬水,質量也應永恆不變。

9 誠信像一面鏡子,一旦打破,你的人格就會出現裂痕。

10誠信是道路,隨著開拓者的腳步延伸;誠信是智慧,隨著博學者的求索積累;誠信是成功,隨著奮進者的拼搏臨近;誠信是財富的種子,只要你誠心種下,就能找到開啟金庫的鑰匙。

11 誠信是做人之根本,立業之基。

12 創起誠信校園,樹起誠信學風,成為誠信學子。

13 誠信為本,學做真人。

14誠信為榮,失信可恥。

15 誠信是溝通心靈的橋樑,善於欺騙的人,永遠到不了橋的另一端。

16誠信,是一股清泉,它將洗去欺詐的骯髒,讓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流淌著潔淨。

17 誠信,讓心靈無瑕,讓友誼長存,讓世界美好!

18 知識是財富,誠信也是一種財富,擁有知識能使你變得充實,擁有誠信能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19 誠信處世世界大,奸詐為人人格低。

20沒有誠信的堅強基石,法制便猶如是建在沙土上的高層建築。

21誠信走遍天下,法治和諧人間。

22經常用誠信的尺子丈量自己,堅持以誠信的言行對待別人。

23做人要誠信,做事要守法。

24用誠信美化心靈,用法治規範社會。

25以誠取信心靈美,依法循規事業興。

26做誠信之人, 鑄法治之國。

2樓:匿名使用者

1、 誠信是人最美麗的外套,是心靈最聖潔的鮮花。 2、 誠信是你**不菲的鞋子,踏遍千山萬水,質量也應永恆不變。 3、 誠信像一面鏡子,一旦打破,你的人格就會出現裂痕。

4、 誠信是道路,隨著開拓者的腳步延伸;誠信是智慧,隨著博學者的求索積累;誠信是成功,隨著奮進者的拼搏臨近;誠信是財富的種子,只要你誠心種下,就能找到開啟金庫的鑰匙。 5、 誠信是做人之根本,立業之基。 6、 創起誠信校園,樹起誠信學風,成為誠信學子。

7、 誠信為本,學做真人。 8、 誠信為榮,失信可恥。

3樓:匿名使用者

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關於誠信的名言或彥語

搜一下關於誠信的名言不少於兩行

有關「誠信」的2個名言

關於「誠信」的名言警句有哪些?

4樓:冷雨畫街寒

如果要別人誠信,首先要自己要誠信——莎士比亞誠實是人生的命脈,是一切價值的根基——德萊塞誠實是一個人得以保持的最高尚的東西——喬臾思量惡事,化為地獄;思量善事,化為天堂。——惠能自己活著,就是為了使別人過得更美好。——雷鋒才者,德之資也;德者,才之帥也。

——司馬光真話說一半常是彌天大謊——富蘭克林

欺人只能一時,而誠信都是長久之策——約翰·雷小信誠則大信立——韓非子

言必信,行必果。——孔子《論語·子路》

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孔子《論語·為政》

推人以誠,則不言而信矣。——王通《文中子·周公》

誠實的人必須對自己守信,他的最後靠山就是真誠——愛默生誠實和勤勉,應該成為你永久的伴侶——富蘭克林人無忠信,不可立於世——程頤

誠信:

誠信是一個道德範疇,是公民的第二個「身份證」,是日常行為的誠實和正式交流的信用的合稱。即待人處事真誠、老實、講信譽,言必信、行必果,一言九鼎,一諾千金。「

造句:

在學校,老師總是告訴我們,做人要講誠信。

我們要做個誠信的孩子,不要說謊話。

他的不誠信使他受到了全班同學的排斥。

一位真正的美女除了容貌閉月羞花,心地更要善良誠信。

媽媽經常教導我要做一個誠信正直的人。

誠信的名言警句,關於誠信的名言警句

1 偉大人格的素質,重要的是一個誠字。魯迅2 坦白是誠實和勇敢的產物。馬克 吐溫3 一絲一毫關乎節操,一件小事 一次不經意的失信,可能會毀了我們一生的名譽。林達生。4 信用就像一面鏡子,只要有了裂縫就不能像原來那樣連成一片。瑞士阿米爾。5 虛假的坦白實在是一個可怕的事情。巴爾扎克6 誠實是人生的命脈...

有關誠信的名言警句,關於誠信的名言警句

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 孔子 言無常信,行無常貞,惟利所在,無所不傾,若是則可謂小人矣 荀子 信猶五行之土,無定位,無成名,而水金木無不待是以生者。朱熹 若有人兮天一方,忠為衣兮信為裳。盧照齡 你必須以誠待人,別人才會以誠相報 李嘉誠 創業不像讀書,一天可以過好多年,創業必須一步一個腳印走。周晉峰 1...

誠信的名言警句。100句,關於誠信的名言警句要短

言不信者,行不果。墨子 誠實是力量的一種象徵,它顯示著一個人的高度自重和內心的安全感與尊嚴感。艾琳 卡瑟 民無信不立。孔子 人類最不道德處,是不誠實與怯懦。高爾基 沒有誠實何來尊嚴。西塞羅 當信用消失的時候,肉體就沒有生命。大仲馬 真話說一半常是彌天大謊。富蘭克林 真誠是一種心靈的開放。拉羅什富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