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這樣下去,地球上的人類還可以活多少年

2022-09-23 05:45:11 字數 1430 閱讀 9801

1樓:肝膽相照

這個科學家也不能給你正確的回答!100年內地球都還可以生活!不必擔心到時候,因為科技不斷進步,人類將用許多辦法將這一問題解決,例如:

1.到時候大部分人類將居住到其他星球。 2.

地球上應該會製造一個人造大氣層,來阻擋紫外線。 3.將用新的儀器將南、北極上空的臭氧層補充起來。

4.將抽掉地球上多餘的co2氣體。 5.

到時候將停止大規模使用co2氣體來做工業用品。 還有許多辦法可以解決這一問題。所以你不用擔心以後的地球將會被破壞。

2樓:手機使用者

有點關於地球末日的訊息 科學家指出2023年2月1日地球可能末日 公元2023年2月1日可能是地球末日,因為天文學家估算一個2公里長,稱為2002nt7的小行星當天或會撞落地球,衝擊力足以把我們其中一個大洲摧毀,引起全球氣候鉅變。目前,天文學家正密切監察小行星的活動軌跡。看地球能否避過一劫,不過,科學家也承認,現時的計算相當初步。

去年7月9日,美國新墨西哥州「林肯接近地球小行星研究計劃」首先發現該小行星。科學家觀察所得出每隔837日環繞太陽一週,美國太空總署**小行星與地球的軌道會在2023年2月1日相交。 研究人員估計,從小行星的光度推算,它的寬度約是2公里,衝向地球的撞擊速度會是每秒鐘28公里,其威力足以轟掉一個七大洲之一,造成生態大破壞,而全球氣候亦從而劇變。

不過,也有科學家說大禍未必一定臨頭。太空總署噴射推進實驗室(jpl)的科學家約曼斯說:「威脅是非常細小的;基本上每隔數百萬年就會有這樣大小的行星預期會撞到地球,然而,當我們得到額外的資料後,威脅可能已消失無蹤。

」 約曼斯說,小行星撞地球的不肯定因素非常大。他說:「2023年2月1日,nt7可能與我們相距千萬公里。

」他更說世人應對發現更多同類小行星習以為常,它們看來是威脅,但最終亦證實**無癢。 科學家相信,未來數月的監察會相當關鍵,可以協助他們更準確計算該小行星的軌?然而,英國國會議員奧皮克則說:

「今次小行星或會擊不中,但我們知道,一個巨大物體早晚會朝我們撞來。」 在那之前一個月,一個像足球場大的小行星從距離地球75000裡處掠過。科學家說,如果該小行星撞落人煙稠密地區,散發的能量相當於一枚巨型核彈,會造成巨大破壞及重大**。

倘若明天既是地球末日,今天你會做些什麼?

3樓:啊姍笨蛋

對於樓上的那位給予的答案, 我不給予完全的否認 但是我想說的一點. 如果我們人類真的砍掉了最後一課樹 最後一條魚被端上飯桌 最後一條河流被我們人類所汙染.那個時候,我們才知道.

金錢是區區的一大堆廢紙.蝦米也沒有. 所以,對於地球的保護和環保.

作為地球最高等的我們,應該在錢還沒變成廢紙的時候,好好的對環保事業做出貢獻. 也許真的有那麼一天地球會毀滅.但是我們現在如果不去保護地球.

地球將會毀滅的更快. 如果我們現在就去保護地球.地球就會存在的更久

4樓:偷星

反正你是看不到這個地球**的

如果沒有太陽,地球上的人類會怎樣

萬物生長來靠太陽。源如果沒有太陽,地球上就沒有植物,包括苔 蘚都需要進行光合作用才有生命力,也不產生氧氣。不存在植物肯定沒有以植物為食物鏈的任何動物 包括人類,也不產生氮氣。如果存在若干量的水,也只能蓄積在窪地永遠無法升騰。高處永遠乾結 無雲 無雨 無河流 簡單說,是一個寂靜 無生命及微生物的黑暗星...

人類的出現是不是必然的,人類在地球上的出現是必然還是偶然

人類出現是不是必然的,我覺得不一定。在生物長期的進化過程中,前期受自然環境和食物鏈的變化而變化。所以如果重新從無機物到有機物到生物再進化一次的話,肯定和現在的不一樣,物種也會不一樣,所以可能會出現現在人類嗎,不一定。但是肯定會進化出高智商的物種,這個應該沒有問題。地球上會出現人類,真的只是巧合,而不...

人類在地球上生活了多少年了,人類在地球上生活了多少年?

人類已經在地球上生活了大約兩三百萬年。世界最早發現的猿人化石,是1891年印度尼西亞爪哇島上發現的爪哇猿人,距今60至80萬年。爪哇猿人同1927年在我國周口店發現的北京猿人,一度被世界公認為 最早 的人類。1972年,在肯亞發現的猿人頭骨 腿骨化石和石器,測定年代為距今260萬年。1973年,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