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更快學好POPPIN,怎樣才能最快學好UG軟體?

2022-09-23 06:25:10 字數 3809 閱讀 1281

1樓:

基礎我就不說了 前面兩位的說的很對

我說另外一點 也是很重要的一點 就是心態

只有開心的跳舞才能跳的自然 更好的發揮自己的狀態 說白了 跳舞就是大家一起玩 有什麼想法就通過舞蹈大膽的展現出來 當你發現你的身體跟不上你的想法德時候 就說明你要練基礎了 這要循序漸進 你就好發現 跳舞是很簡單的事 自信當然也很重要 有的人心態好就學的 快 患得患失 自然就學得慢 希望你可以理解 good luck man

2樓:秋梵端雅

基礎···········基礎不好··········就什麼都不用談。

每天俯臥撐 跟著**節奏做········做到手臂特別累的時候起來做pop(肌肉震動) 然後又俯臥撐如此迴圈······這個方法練pop很管用 只不過很累····因為你必須在肌肉給破壞以後 用pop來重組肌肉組織 這樣pop效果會越來越明顯。

pop和節奏感就是基礎······然後要把頭 胸 肩 肚子 脖子 全部拉扯開····以後就會非常輕鬆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功一定要紮實,套路動作都是基於基本動作,頓點的爆破,做美工動作都要有力度,最好跟老師學,我就是去一家叫康孚國際舞蹈中心的培訓機構學的,老師教得很好!

怎樣才能最快學好ug軟體?

怎樣才能學好ps

4樓:環球青藤

一、認真掌握操作技能,打好基礎。要把各項常用命令的位置、功能、用法和效果記住、做熟,這大概至少需要個把月的時間;

二、紮實系統整理知識,提高認識。對於學會的操作技法,不僅能獨立重複製作,而且要理解其中的知識點,知其然,還要知其所以然。書中每一個練習的設計都是用心良苦的,一定要弄明白每個練習之間的關係,搞清楚每個部分之間的聯絡,逐步在頭腦中建立起一個完整清晰的操作體系,使自己的操作從必然走向自由;

三、主動承攬製作任務,積累經驗。現在可以找一些活兒來試著做一做,把學過的知識運用的實踐當中去。當然會出現顧此失彼、手忙腳亂的局面,只要冷靜地處理一個一個的難題,硬著頭皮頂過來,您就會發現自己長本事了;

四、廣泛涉獵相關領域,豐富自我。這時候,您自己就已經知道有哪些方面應該深入,哪些技能急需提高,哪些知識應該拓展。積極主動地去學、去看、去做。

經過一段時間的不懈努力,別人不僅說您學會了photoshop操作,而且會誇讚您的素質提高了!

5樓:天琥教育

想學好ps,學習的地方有很多,一般口碑好的平臺比較好。

想要學好ps其實不難,最主要是有沒有決心,不妨先用60秒時間來測試下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6樓:

學習photoshop的體會

很多朋友都想盡快全面掌握photoshop,很多朋友多次和我**如何學好photoshop。我很理解大家的心情,因為,我走過的也是一條曲折、艱辛的路。

有的朋友對我說,咱們都是玩photoshop的。我實在不敢苟同此言,因為我的photoshop實實在在是熬出來的。每一個創意,每一種技法,每一幅影象都是處心積慮熬出來的,水平談不上高,但從不敢有一點大撒把的瀟灑念頭。

我深知學無止境,實不敢妄自尊大。只是想把自己走過的路告訴您,幫助您早日戰勝photoshop。

我體會,學好photoshop要有「三心二意」:一是信心,眼看那麼繁瑣的步驟、複雜的操作、大串的命令,別怕!二是恆心,一步一步向前走,一個一個做練習,只要堅持,一定能闖過來!

三是細心,每做一個練習,都要想一想,這裡有幾個知識點,解決什麼問題。然後是要有自己的「主意」,要實現一種效果,往往不止一種方法,如何綜合運用多種技法達到最佳效果,這是要在熟練掌握軟體的基礎上自己拿主意的。最終要實現精彩的「創意」。

而創意既不是頭腦中固有的,也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豐富精彩的創意,有賴於作者綜合素質的提高,不僅僅是操作軟體的技能和相關的業務素質,當然也包括良好的**素質和心理素質。

我體會,學好photoshop可以分四步走:

一是認真掌握操作技能,打好基礎。要把各項常用命令的位置、功能、用法和效果記住、做熟,這大概至少需要個把月的時間;

二是紮實系統整理知識,提高認識。對於學會的操作技法,不僅能獨立重複製作,而且要理解其中的知識點,知其然,還要知其所以然。書中每一個練習的設計都是用心良苦的,一定要弄明白每個練習之間的關係,搞清楚每個部分之間的聯絡,逐步在頭腦中建立起一個完整清晰的操作體系,使自己的操作從必然走向自由;

三是主動承攬製作任務,積累經驗。現在可以找一些活兒來試著做一做,把學過的知識運用的實踐當中去。當然會出現顧此失彼、手忙腳亂的局面,只要冷靜地處理一個一個的難題,硬著頭皮頂過來,您就會發現自己長本事了;

四是廣泛涉獵相關領域,豐富自我。這時候,您自己就已經知道有哪些方面應該深入,哪些技能急需提高,哪些知識應該拓展。積極主動地去學、去看、去做。

經過一段時間的不懈努力,別人不僅說您學會了photoshop操作,而且會誇讚您的素質提高了!

我體會,學好photoshop要有四個條件:一是要有一定的計算機基礎知識,會操作機器,會管理檔案,會排除簡單的故障;二是要精通軟體操作,拿到一個任務,或者面對客戶提出的要求,馬上知道使用哪些操作命令、技能方法能夠實現創意;三是要有一定的美術基礎,只會操作軟體而不懂得起碼的色彩、構圖、造型等知識是無法獨立承擔任務的;四是要有一點靈感,這得益於知識和經驗的積累,文學、繪畫、攝影、印刷、廣告、網路……您大概都需要涉獵。這四個方面就像汽車的四個輪子,少了哪個都不靈。

我勸您務必學習一定的美術知識。photoshop是科學與藝術的結合,但最終看的是藝術效果。美術功底紮實與否是影響您將來平面作品水平高低的重要因素,photoshop只是一個得力的工具。

畫筆都會用,而畫匠只會重複別人的作品,畫家才能實現自己的創意。

我勸您邊學邊幹。主動找一些活兒來做,不要怕做砸了。只有下水才能學會游泳,嗆幾口水不要怕。不可能等您什麼都會了再去接活,有壓力長進最快。

7樓:小呢

又專門的教學**,而且是有步驟一步一步的教你,可以跟著學,也可以去人家設計公司去實習,有人帶你,還有實踐的經驗,學的也比較快。

自己平時沒事的時候看到好看的海報,自己試試做一下。

8樓:心燭

你是有什麼基礎?要根據個人的特點來安排學習的深度。要學好很難,要入門很容易。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練習,孰能生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套ps2019最新版教程,從入門到精通

帶素材+軟體+字型全部打包好

連結提取碼:q7jl

11樓:明小流

ps引導式教學,還有免費學,別問為什麼因為我是活雷鋒。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01:學好ps, 並非一朝一夕

興趣—是邁向ps高手之路的一個好的開端:如果你本身對ps並不感興趣,只是因為工作需要而刻意去學,那麼你無論拜讀哪位大師的教程,或是投奔哪位ps高手的門下,你也只能學會一點皮毛而已。

02:審美基礎: 這個相當重要

03: 調色, 調色難學與否,最重要的還是看自己對色彩的把握程度和接受能力等:因為調色牽扯到光影,色彩,美學等,它不單單是耍弄幾個工具那麼簡單而已。

很多學生對ps工具的熟練程度,遠遠超出了我的速度 ,甚至閉上眼睛都可以快速調出相應的工具來:但這並不說明你的調色技術就非常厲害。

04:在業餘的時間,花點心思,簡單的瞭解一下僅此而已。當然系統專業的學過美術再去學ps,再去調色,那當然更好。

因為調色牽扯到美術基礎的東西。所以不要找藉口說自己沒時間學美術,不需要你專門去學,只要願意,時間總是能擠出來的。

怎樣才能讓寫字的速度更快,怎樣才能寫字更快

想讓寫字的速度更快那麼要做到四點 1 身體協調性要好。有的人天生協調性差些,做事稍慢是正常的。對這類人經常進行一些手 眼 腳配合的協調性訓練,如跳繩 手指遊戲等,一段時間後會有起色的。2 寫字時注意力要集中。寫字的快慢除了與協調性有關外,還和注意力有關。如果協調性沒有問題,可能是人在寫字時注意力不是...

怎樣才能更快的學會程式設計,如何快速學好程式設計

我跟你情況差不多,不是計算機專業的,是機械設計的。我有一點c語言和彙編的基礎,現在也對軟體設計來了興趣,報考下半年的軟體設計師,希望這證書有點用!當然這都只是敲門磚,真正有用的還是自己的能力!我也想學微控制器,還想學plc,還想學編譯器,想編遊戲。這些都是銀裂我的方向,但我現在都沒有直接去看那些書籍,...

怎樣才能瘦,怎樣才能瘦的更快?

運動 第一個 游泳 游泳可以消耗大量的熱量。並且經常游泳還能起來美容 的作用。更可以鍛鍊人的意志。第二個 走路 走路雖然消耗的熱量不夠多,但我們可以通過加長走路的時間,加快走路的速度來增加對熱量的消耗。每天都要走上一個小時。最好是持續不中斷的走。以你最快的速度來走。這樣也是能夠消耗很多熱量的 不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