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得了面板病怎麼辦,得了面板病怎麼辦?

2022-09-23 08:35:07 字數 2085 閱讀 8204

1樓:手機使用者

得了**病怎麼辦呢?首先要找到誘發**病的原因,這樣才能根據原因進行**,必要時,要進行針對性的檢查,包括活體組織取材進行**病理檢查或免疫組化檢查,以明確診斷。明確診斷後,下一步就是**了,由於一導致疾病的原因不同,**的結果也是不同的。

一般來說,遺傳病以對症**為主,目的是緩解症狀。感染性**病則要針對不同的病菌進行**,絕大多數情況下,一般**及時可達到痊癒的目的,如果**不及時造成了組織的缺損則預後會留下癱痕,嚴重者可毀容。

過敏性**病則是以抗過敏為主,通常情況下要做過敏原檢側,這是**病的一大類,大多數經過對症**可獲改善或痊癒;代謝性**病**較為棘手,需要結合內科的**。

2樓:嚜小咪

最好去正規的醫療機構檢查。本人南充的知道有一個唐**比較可以

得了**病怎麼辦?

3樓:繼續生吧

如果發現身上起了**病,並且抓後流水,千萬不要自己亂用藥,應該主動去醫院看醫生,諮詢有關**事宜,確診一下是否得了溼疹。那麼到了醫院首先應到**科就診,得到醫生的指導後,合理用藥,對症**,方能儘快痊癒。有的患者不瞭解自己得的是什麼**病,不管是什麼藥膏拿起來就往身上擦,結果越擦越重,耽誤了最佳**時機,反而事半功倍。

所以,應按照以上的指導,按時就醫,方可早日恢復健康。

4樓:趙成

您是**人?我們在各地都有實體體驗**健康管理店可以先**,再收款。

沙城的話在:懷來縣沙城鎮二街東新村十條一號。

5樓:企揚網聯

懷來縣沙城鎮二街東新村十條一號。衛士膚,專做**健康管理

6樓:務沛凝

有病治病。明知有**病就應到**科去看。看好為至。

7樓:盤季問浩

得了**病就得**,不能硬挺,有的**病回擴散的,選對好藥是i關鍵,我不是大夫,我患的是雞皮病,朋友介紹的角化**組合我在用,效果還可以,給您做個參考

8樓:齊俊赤彤

醫生在得知你懷孕的情況下開的藥應該沒有問題,而且還是外塗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賈璉—王熙鳳 平兒、小紅、豐兒、彩明、彩哥、來旺婦(鳳姐陪房)、昭兒、旺兒、隆兒、興兒、慶兒、善姐、王信、林之孝、林之孝家的、趙嬤嬤(賈璉奶母)賈元春 抱琴、青芸、琴韻

得了**病,怎麼辦

10樓:你妹二五八萬

你好,是什麼型別的**病,不同型別的**病所選擇的**是不一樣的,藥物的使用也是會有不同的效果,比如:真菌性的**病,好治但是容易**,所以如果治好了,也要繼續鞏固,否則容易在犯。

得了**病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患了**疾病是比較麻煩的,一般情況下都很難**,而且也很容易**,我身邊就有類似的情況,不知你是否用一些軟膏呢?要是這樣的話是很不安全的,尤其是長期使用沒有取到明顯效果的,這時候你就要去看醫生了,因為大多的軟膏裡都含有激素,長期使用對關節的股骨頭是有永久性傷害的,重者則導致癱瘓,所以建議你去醫院看一下中醫,純中藥製劑***小.我同學有用"藍金組合"的,不知你知道不?

可以試一下.有一定的效果!

希望你能早日**!

12樓:

如果兩條小腿上對襯著有,那就是神經性皮炎了。病程是比較長的,厲害時用一些治神經性皮炎的藥膏,緩解時就自配一些護膚膏營養**。

護膚膏的配製:潤膚露+維生素b1+維生素e+維生素c+撲爾敏。

得了**病怎麼辦啊? 80

13樓:上海城市**網

您好看你的症狀描述,極有可能是熱性蕁麻疹,所以夏天才會癢,此病是屬於體質問題,一般不是遺傳病,不過不排除有其他的可能性,建議你到**專科醫院去確診下,然後在具體**,如果是蕁麻疹的話,建議用中醫來**此病。

14樓:智多星

可能與**乾燥有關。

15樓:

最好還是去醫院吧~~~~~~~~

金毛得了面板病,金毛得面板病怎麼辦?

小孢子菌?是真菌的一種嗎 表示沒有聽說過哦 不過 蠕形蟎的話 那確實比較麻煩的。打針見效就是比較快的 但是確實容易 用外用藥吧 不知道你家金毛多大啦 可以給用犬蟲淨 這個見效比較快的 有款大型犬用的 應該適合你家狗狗的 我家今年用過那個小型犬用的 真心不錯哦。至於那個什麼菌 可以給用犬菌清吧 這個和...

寶寶得了面板病,需要忌口嗎?面板病應該怎麼忌口呢?

大家熟悉的兒童 病有幼兒急疹 水痘 手足口病 猩紅熱等,這些 病由明確的病毒和細菌引起,與食物過敏無關,沒有 忌口 一說。在寶寶胃口正常的情況下,適當進食優質蛋白,反而有利於提高身體免疫力,更快恢復健康。如果發疹時伴有發熱和胃口不佳,說明寶寶胃腸消化功能下降,需要吃容易消化的食物,並不需要忌口,而是...

烏龜生面板病了怎麼辦,烏龜得了面板病怎麼辦?

用稀釋過的頭炮水浸泡以後,幹養幾天,在病變的地方塗點青黴素眼膏。它如果還進食,那應該不是非常嚴重,除了餵食,儘量不要讓他接觸水。換的水,最好不要直接是自來水,陽光晒過的自來水更好些。泡泡1 100的高錳酸鉀20分鐘 晒晒太陽30分鐘,幹養幾天。放點抗生素的藥片。我就這麼幹的。烏龜得了 病怎麼辦?用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