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讓我收穫了什麼作文,我收穫了什麼作文600字

2022-09-24 06:20:09 字數 3863 閱讀 9890

1樓:我愛朵羊羊

成功是樹,要想漸漸壯大,開出豔麗的花,結出甘甜的果,就要用信念之水去澆灌。

成功是海,要想步步前進,嘗試海水的波瀾,感受波濤的洶湧,就要用信念之術去造船。

成功是塔,要想徐徐登頂,體驗天地的博大,洞察世事的渺小,就要從腳印裡注滿信念。

成功也是燈,信念更是油,要想點燈,必須加油。

信念,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認識,它存在於生活的每一個角落,就學習而言,對不同的課有不同的詮釋。

語文課上,信念的前方是成功,成功的背後是堅定不移的信念。法國著名**家小仲馬,是文壇大師大仲馬之子,他年輕時,艱辛創作,寫了數不勝數的文章,但他並不透露自己的特殊身份,努力換取來的只是一封封退稿書,但他從不自暴自棄,直至《茶花女》問世,轟動整個歐洲文壇,一鳴驚人。

數學課上,成功必定等於信念的多次方。著名數學家歐幾里德在證明「勾股定律」這一幾何問題時,即使碩果只有一個小小的方程式,但他卻付出了無比的艱辛,草稿紙竟裝滿了上百個麻袋,我想他的成功,也正是有了這些精神信念的支援,從信念中汲取的力量是永無窮盡的。

歷史課上,信念開拓了成功的新紀元,越王勾踐,臥薪嚐膽,受盡千辛萬苦,歷盡千錘百煉,為了復仇的成功,他付出的不僅是血汗與屈辱,他的成功背後付出了多少艱辛。

以上成功的事例不同,但信念與成功的性質卻是相同的,他們永遠存在因果關係,一個無信念的人,只是一個軀殼,他丟失了靈魂,有如行屍走肉,一個連精神之柱都沒有的人,怎能體會到真正的歡樂?

記住,人生只要有了信念,即使失敗,失敗之中也將孕育著更大的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 : 班級讓我收穫了友誼

就寫你和你的同學怎麼怎麼的好,一次鬧了彆扭,多長時間不理你,然後你向他道歉,他原諒你了,又和好了,最後感悟...(友誼是無價的,無論在什麼環境下都不會離你而去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的啟示

暑假我和爸爸去田間玩,在欣賞美麗景色的同時,我們還看見了許多勤勞的小動物——蜜蜂。爸爸告訴我:「天剛矇矇亮,蜜蜂就進進出出,忙裡忙外,甚至有時下雨都出去採蜜,所以許多蜜蜂都是為了採蜜而死在回家的路上」。

聽到這,我腦海中不禁回想起了羅隱寫的「蜂」。「不論平地與高山,無限風光盡被佔。採得百花成蜜後,為誰辛苦為誰甜。

」雖然蜜蜂為我們採花蜜,可我們有時卻不喜歡蜜蜂。

說起蜜蜂,我們的生活中也有和蜜蜂相似的人,那就是每天清掃街道的清潔工。記得有一次我坐車從上海回來,已經夜裡

一、兩點鐘了。我原以為街道上不會有行人了。可在回家的路上我卻發現,街上還有很多的清潔工。

他們拿著大掃帚仔細地掃著街道,無論是炎熱的夏天還是寒冷的冬季,他們都無怨無悔的為人們清掃著大街,沒有人知道他們是什麼時候開始工作的,可是,在我們生活的人群中,還有人討厭清潔工,覺得這個工作很髒,他們有沒有想過,如果沒有這些勤勞的清潔工人,我們的城市就會變得髒亂不堪,我們的生活就會缺少潔淨,我們有這麼好的生活環境和清潔工人的辛勤勞動是分不開的。

每個人都應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而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最大的任務就是好好學習,每天按時寫作業,不曠課,不讓家長操心,不讓老師生氣,做一個勤奮努力的學生。

我收穫了什麼作文6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收穫了微笑

一個秋高氣爽的早上,我和媽媽一起去商場。因為商場有點遠所以我和媽媽就坐公交車去,剛上車就找到了兩個位子坐了下去,過了一下一個滿布皺紋的老婆婆上了車她應該7,8十歲吧。她左手拿著柺杖,衣服穿著簡補,她邊走邊像旁邊的人說:

『能不能讓』我坐一下』。一個叔叔說『『我為什麼要讓你我先坐的』。那個婆婆又走到一個年輕的姐姐旁邊說『你能不能讓我坐一下』?

那位姐姐根本就不理睬那位婆婆還給旁邊的姐姐說著話聊著天 ,看著出來著位老婆婆一定生病了,腰彎到了70°聽的出來這位老婆婆早已沙啞,這時媽媽輕輕的對我說「你把那位老婆婆接過來吧』。我說『『為什麼這個位置是我們先坐到的,為什麼要讓?我不讓。

我想媽媽一定要大發雷霆,結果意想不到媽媽竟然親平氣和的給我說「我們坐的位置是老年專坐位而且這位老婆婆也很老了。』聽了媽媽這話我也只好說好了。於是我跑了過去小心翼翼的把老婆婆扶了過來。

老婆婆笑了開心的笑了,我心裡想原來助人為樂也這麼快樂,在公交車上我收穫了微笑,一位老婆婆的微笑 。

5樓:薩蘊秀旁良

常言道:「有耕耘,就會有收穫。」我們會收穫果實,收穫喜悅,收穫自信..

....我自豪地告訴大家:「我收穫了成功。」

在一個炎熱的夏天,媽媽給我買了一雙嶄新的旱冰鞋。當時,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腦子裡就浮現出我信心百倍穿著旱冰鞋瀟灑地滑過去滑過來的景象,心想:我一定要快點兒學會弄給他們看看.

我迫不及待地戴好護膝、護肘、護手用品和頭盔,穿好旱冰鞋,我剛開始興高采烈,看見小朋友們滑得很好,以為滑旱冰很簡單,我就開始滑了,可是我老是接二連三的摔到,我終於能夠象機器人那樣走兩步了,心想:滑旱冰也不難嘛!

接連三天,我天天都到樓頂去練滑旱冰,總幻想著自己在當天就會成功。可事實卻不是這樣,接連幾天,我還是隻能象機器人那樣要走兩步停停,然後再走兩步停停,沒有一點兒進展。我有些喪氣了:

哎,看來我不是學輪滑的料!還是不學了。

於是我停了兩天沒練習,媽媽察覺了,說:「馬一驍,你這兩天咋沒到樓下練滑旱冰呢?」我沒說話。

「是不是練不會就想放棄哦?要不,我陪你下去練吧。遇到一丁點兒困難就放棄那可不行,那樣你永遠都學不會。

」媽媽又說。「好吧。」我極不情願地答道。

到了樓下,媽媽要我回憶平時在院子裡看到別人滑旱冰時的姿勢,還要我把重心稍下降,我照著媽媽說的做,開始那一兩分鐘還行,可在第三分鐘的時候我就摔了一跤,坐在地上就不想起來了。這時媽媽說:「起來繼續練呀。

」「不想練了。」我有些不耐煩。「不練永遠也學不會。

」媽媽說,但我聽起來卻總覺得是在嘲笑我連滑旱冰也學不會,很生氣地說:「你嘲笑我!」「嘲笑你又咋樣嘛!

你不會又不練我就是要嘲笑你!你要是練會了我還能嘲笑你嗎?」媽媽真的生氣了,獨自走到了院子的另一邊。

等媽媽走後,我站了起來,心想:居然嘲笑我練不會,我就要讓你瞧瞧沒有你我也能學會的!於是我開始集中精力努力地練習,摔了又爬起來,摔了又爬起來,沒多一會兒,我就能滑行了,我收穫了成功。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只要自己集中精力的對某事付出,一定會有收穫。學習也一樣,我一定要把我實踐的經驗:

集中精力投入某事這種做法用在學習上,在學習上收穫了成功。我也明白了媽媽說的是對的:人總要遇到困難,遇到困難不要放棄,堅持就是勝利。

今天,我收穫了什麼作文600字

6樓:水瓶臨風

我收穫了成功

開啟我回憶的天窗,一件件往事像繁星一樣浮現在我的腦海裡,其中這兩件事我還歷歷在目。

今天媽媽在家休息,中午有一部很好看的電視劇吸引住了媽媽。我做完作業肚子餓了:「媽媽,今天中午吃什麼?

我好餓呀!」媽媽慢吞吞地說:「飯已經煮好了,你去削幾個土豆吧,我待會兒去炒。

」我捂著咕咕叫的肚子說:「好吧。」很快,土豆削好了,我說:

「土豆削好了,快來炒吧。」媽媽又說:「你再去把削好的土豆切成條狀吧。

」「哦」我有氣無力的說。切好了土豆,我又說:「這下你總該炒了吧。

」媽媽懶洋洋地說:「你來炒吧,我來教你炒,也好鍛鍊一下你。」我立刻高興起來:

「好!快來叫我炒菜吧!」媽媽先給我示範了一下,我迫不及待地說:

「讓我來吧!讓我來吧!」我從媽媽手中接過鏟子,我興高采烈地炒起菜來。

先倒入適當的清油,等清油熟了,再放一些花椒,等花椒也熟了,接著把土豆條倒進去,然後不停地翻面。再倒半勺鹽和味精,又不停地翻面。最後把炒好的土豆鏟進盤子裡,就大功告成了!

我把我第一次炒菜成果端上餐桌,吃著自己親手炒的菜,心裡甜滋滋的,媽媽也直誇我炒的菜很好吃。

通過這件事,我收穫了許多東西,我相信在我的童年裡一定有更多有趣的事,下次繼續努力吧!

作文我收穫了什麼作文

三年級作文《我收穫了什麼》

我收穫了作文以上,我收穫了作文400字以上

人們常說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要想收穫,就必須付出。記得有一位老師對我們說過 因為你們還不懂得付出,所以收穫並不多。聽了這句話後,我真的覺得很慚愧,自我呱呱落地那天起,我付出的寥寥可數,而別人為我付出的則是多不勝數,例如父母為了養育我而付出,老師為了教育我而付出,他們的付出都不渴望回報。而我們呢?不...

我收穫了玉米作文,我收穫了玉米作文150字

篇一 我的收穫 在這一學期裡,老師教給了我許多做人的道理,還指導我作文,把我帶進了知識的海洋 今年,我最大的收穫是作業有了很大的進步,而且字也寫得好看了許多。在老師的鼓勵下,我的膽子大了許多。有一次,老師讓我們講一個 寓言故事 我第一個舉手,到講臺前講。我很自信 很流利地把故事講完。回到座位,我的心...

我收穫了什麼作文四年級,我收穫了什麼作文400字四年級

叮鈴鈴 那清脆悅耳的鈴聲敲響了,石老師帶著我們去實驗樓製造作品。我們剛進教版室就大吃一驚 權 這真是白白了了一幅畫,畫中沒有你我他,咯吱咯吱響不停,操作能手你我他。石老師讓我們找好自己的夥伴開始製作。哇!我終於可以雕刻了。首先,我把圓木找出中心點,然後,把原木的中心點兩邊各扎一個小洞,最後,把原木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