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後留學新加坡的方法和步驟(懇請資深內行解答)

2022-09-24 12:50:10 字數 577 閱讀 8277

1樓:金吉列天津王爍

樓主,看到您前面的追問了,用初中成績在新加坡是申請不到公立學校的,因為新加坡中學畢業考試o水準考試,是中學四年畢業後的考試,初三畢業和它的程度不一樣,沒有共通性。

您提到的新加坡學校會到中國來做選拔,這裡有兩點,第一,他們對英文口語的要求非常高,有時候需要參加考試,咱們這邊孩子的英文程度多半是不夠的,選拔上的機率微乎其微。

第二,您孩子的程度在他們那邊中三的程度,就算過去了,讀了一年還要再參加o水準考試,等於您孩子在那邊需要參加兩次考核才能進入當地的理工學院或者初級學院,並且第一次考核是很難很難通過的。

綜上,我認為比較保險的是到新加坡讀一年的預科,然後直接參加o水準考試,以您孩子的情況最差也能考上理工學院,發揮好一些的話考初級學院沒問題,只要進入了公立體系,將來的國大南大就非常簡單了。

有詳細的問題您可以再提問,:)我是從新加坡回來的,所以還算比較瞭解當地的情況:))

2樓:

新加坡的教育制度和中國不同,小學6年,中學4年就考大學了,初中畢業後的孩子要看年紀,16週歲以內的,可以讀**中學,超過16週歲的,只可以進行培訓,參加新加坡的高考。

初中畢業後如果去加拿大留學有什麼要求嘛一定要靠託福嗎??一年多少錢

加拿大高中大致分5類 1.貴族寄宿制高中 費用很高,要求也是很高 一年5萬加幣左右,平均分也要在85分以上 2.貴族走讀式高中 較寄宿制稍微低一點,要求普遍較高 一年5萬加幣左右,平均分也要85分以上,好申請3.公立高中 費用合理,沒有要求 一年學費加生活費2萬加幣左右,最低要求及格,主要看坐位4....

喜歡的明星初中畢業行嗎,初中畢業後可以去當演員嗎

為何呢?因為在我看來,學歷只是一紙證書,並沒有那麼重要。比如,知名富豪比爾 蓋茨從哈佛大學退學,也就是說,只是高中生,但這並不妨礙她的偉大。對賈靜雯來說,也是如此。作為一名演員,其個人的演技,才是最值得關注的。今年以來,賈靜雯主演的 我們與惡的距離 應該是年度口碑最好的作品了。甚至可以說,看這樣的作...

初中畢業的女生可以幹什麼,初中畢業後女生可以幹什麼?

女生可以學以下專業 1.學前教育專業 十二五 時期,學前一年毛入園率提高到85 到2020年,學前教育 一 二 三年毛入園率分別達到95 80 70 充實隊伍,強化師資。幼兒是嬌嫩的花朵,幼師是護花的園丁。全國在園幼兒近3000萬,幼兒教師只有130萬,有較大缺口。今後10年,我國學前三年適齡兒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