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明星初中畢業行嗎,初中畢業後可以去當演員嗎

2022-11-16 05:45:02 字數 2631 閱讀 1917

1樓:隨煮娛

為何呢?因為在我看來,學歷只是一紙證書,並沒有那麼重要。比如,知名富豪比爾·蓋茨從哈佛大學退學,也就是說,只是高中生,但這並不妨礙她的偉大。

對賈靜雯來說,也是如此。作為一名演員,其個人的演技,才是最值得關注的。今年以來,賈靜雯主演的《我們與惡的距離》,應該是年度口碑最好的作品了。

甚至可以說,看這樣的作品,能帶給我們很多的思考。而賈靜雯的演技,可謂做到了極致。一個有工匠精神的演員,一紙畢業證書又值幾分錢呢?

除了演技之外,賈靜雯的品行,也是很端正的。此前,其與學霸型的前夫未能走到最後,那時候許多人也表示,看來人品這樣的東西,跟學歷沒有必然的聯絡。我們並不知道賈靜雯與孫志浩的內幕。

但我們可以肯定的是,現實中很多高學歷的人,人品並不好。或者說,人品好不好,與學歷高低,並沒有必然聯絡。就此來說,我們何必在乎這樣的學歷呢?

甚至可以說,賈靜雯在一些節目中的表現,一些影視作品中的演出,可比很多大學畢業的演員好多了。所以,初中畢業並沒有什麼的,作為粉絲,完全可以接受自己喜歡的明星的學歷,哪怕只是小學,只要三觀正演技好,都是沒有問題的。

2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我覺得這個無所謂,古代還有一句話是「女子無才便是德」,只要有才華,學歷是無所謂的,只要能演技演得好

3樓:胖嘚學美食

我還是不太能接受,畢竟這個社會學歷是非常重要的,不管你從事哪一行的工作,都不能沒有學歷的,所以初中畢業不能接受

4樓:我每天都吃關東煮

我覺得什麼學歷無所謂,主要是得有魅力,大眾喜歡的明星才能算是真正的明星人物,大家喜歡他的不是他的學歷,是他的人

初中畢業後可以去當演員嗎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所以你自己對你人生是怎麼規劃的,想有個怎樣的將來,這都是你必須去思考的,如果單純的想學一門技術,首先你要思考這門技術到底能走多遠,能有多大的發展前途,所以你要去仔細考察,但就目前的形式而言,現在網際網路行業是蠻不錯的,電腦的應用逐漸在增多,也越來越被人們接受!

6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初中畢業建議在提升一下自己學歷

畢竟學歷是很重要的

不管做什麼

學歷高選擇機會也多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你也可以追問

7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8樓:九覓夏侯

初中畢業上藝校表演系畢業了就可以去當演員嗎

9樓:海英彥

可以,只要你讀書歷害,什麼都可以做到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考慮學個手藝,現在烹飪就挺好的,建議你去專業的學校學習,快的有十天半月的,慢的有幾個月,一兩年的,主要看你想學習到什麼樣的程度,如果是酒店大廚那樣的,建議你學習時間長一點,學到的東西也就會多

初中畢業能上那些明星學校

11樓:尹雪仙女

想成明星的話考**學院、北影、中戲

林妙可現在在北京**學院附中讀書

如果你在小地方的話,出來到上海北京會比較容易,特別是北京,星探多,明星也多,大部分的選拔也在那裡

初中畢業,可以上哪些明星藝術學校。

1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只能上中專藝校,但中專藝校不允許異地就讀,所以只能看你們本地有沒有了。

13樓:瑾瑜姐姐

建議上高中,在考藝校

14樓:藍色狂想

不是正規大學隨便上,正規大學必須高考!

我去年初中畢業了,今年剛好16歲,我的夢想是當演員明星,我讀什麼學校可以實現這個夢想?求解答,謝了

15樓:待

實在不想高考,去一些 社會**學院或什麼一些藝術性學院,演藝圈你想出人頭地,16歲 學舞蹈 一門樂器 表演拿個證書,顏值不低話,學個幾年 去影視基地 跑龍套 ,然後才是演藝生涯開始

16樓:南通三侯

先把高中唸完吧。再好的夢想,也離不開知識的沉澱!

17樓:留詩え愛琴海

上高中 考大學 最好考到北京電影學院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現實,也不科學!人家專業的大學出來的也不一定就能紅!這條路太難走,還是放棄吧!

男孩初中畢業沒有什麼出息,但他一直有一個夢想,就是和他喜歡的明星一起登臺演出一次。這個算不算做夢!

19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it是現在比較熱門的行業。課程包括很多,網路營銷,軟體開發。網頁設計。ui設計師等等。還是要具體看自己的情況選擇!!!

20樓:笑笑姐沒眼淚

不算吧,現在不有很多綜藝節目嗎?就圓夢那種

21樓:修米是的念來過倒丶

看他怎麼努力了,努力了有可能,不努力,就是做夢

初中畢業贈言,初中畢業的贈言

美酒 蠟燭 大餐,多麼美妙的新年!唯獨就缺你的錢包!朋友,新年快樂!告別舊年,走向新歲,動情地對你說一聲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給您拜個早年!一叩首,二叩首,三叩首!恭喜發財,紅包拿來!古話說,天增歲月人增壽,新春伊始,祝您身體健康,長命百歲。老朋友,新年好!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帶上禮物,來拿紅包!...

初中畢業不行嗎,我不想浪費青春

初中畢業還只有十五歲左右,這個時侯不是考慮讀不讀書,而應該考慮讀什麼書,讀什麼學校。如果你能寫出常用漢字三千 你能進行基本的加減乘除 又不想讀枯燥的書本文化,你可以選擇職業技術教育之類的學一技之長 如果你不能做到以上條件的話可以考慮讀高中繼續深造文化知識,要是又不想讀高中的話,復讀初三。總而言之,你...

初中畢業學廚師畢業容易找工作嗎,初中畢業學廚師好嗎?家裡人叫去學廚師,不知道這個行業以後好不好找工作?

可以考慮去學廚師,現在川菜很熱門,廚師是高新熱門職業,非常好就業。當廚師好處很多,基本不愁就業問題,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做老闆,看看現在全國多少川菜酒店什麼的就知道了。只要有人,開個川菜店生意肯定是很好的。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 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 門檻高 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