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中,艾歐尼亞有一座會吞噬記憶的花園,是什麼意思

2022-09-24 18:35:07 字數 2990 閱讀 8924

1樓:奕世載德

就是艾歐尼亞的,在背景故事當中,有一座會吞噬記憶的花園,哎,歐尼亞的英雄有很多

艾歐尼亞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位於海島上的城邦艾歐尼亞是尋求心靈進化的天堂。艾歐尼亞位於瓦洛蘭大陸之外,諾克薩斯東北。雖然該國的主要人口組成是人類,但部分約德爾人和其他世界性種族也將這裡視為家園。

艾歐尼亞有許多宗教中心和學校。它們彼此之間和諧融洽相處,共同尋求生命中最玄妙神祕問題的答案:如我們來自**?

我們是誰?生命的真諦是什麼?等等。

這些思索幾乎佔據了所有時間,所以艾歐尼亞無心成為帝國。艾歐尼亞人天性和平。在艾歐尼亞,外交是一門藝術,外交官受到所有居民的尊敬。

艾歐尼亞法院是全瓦洛蘭公認的公平和中立的典範。所以艾歐尼亞審判官是除了英雄聯盟審判者之外最受青睞的職位。

艾歐尼亞長期以來一直申明對瓦洛蘭的政治事務保持中立,不過這一姿態並不能讓艾歐尼亞遠離大陸的紛爭。最近,人類強權城邦諾克薩斯已經將征服目標轉向了艾歐尼亞。在英雄聯盟有能力全面影響瓦洛蘭的政治事務之前,諾克薩斯已經發動了旨在征服艾歐尼亞的一系列戰役。

艾歐尼亞成功擋住了諾克薩斯最高指揮部的攻擊。事實上,諾克薩斯和艾歐尼亞之間膠著的戰事,以及諾克薩斯試圖將戰爭升級的後續舉動是聯盟成立的主要誘因之一。

艾歐尼亞是一座花園和神廟之城,自然保護區和天然公園隨處可見。平靜之美變比全景,港口和工業區也不例外。這裡的建築修建之時會盡量從保護環境的角度出發。

所有艾歐尼亞的建築都有華麗裝飾,尤其是各式廟宇。艾歐尼亞境內可以自由釋放魔法,當然只能處於和平的目的。城邦最大的幾座水晶樞紐已經被改造成重要的神廟和**機構建築。

具有艾歐尼亞風格之一的建築是超越學院。學院致力於儘可能的提高符文之地大眾人民的精神高度。該學院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培養了聯盟英雄索拉卡,她是該國的執政議會成員。

來自符文之地各處的的生靈彙集於此,尋求精神啟蒙的祕密,一些艾歐尼亞最成功的外交家都曾花費時間在超越學院研習。

3樓:匿名使用者

qq遊戲英雄聯盟(簡稱lol)的一個區。就是伺服器、、電信亞歐尼亞

4樓:802桑

是指這個麼?

lol艾歐尼亞

5樓:

樓主你好

這個很難說,

一般系統會在清除一部分很久沒玩的玩家之後才會考慮開放加人。

暑假的話,會有好多學生玩,所以估計會開放,但是估計開得時間不會太長,因為到時候的註冊人數肯定很快就會達到飽和。

建議時刻關注,到時候就能夠註冊上。

歡迎追問,

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應該不會吧 人都註冊滿了

玩艾歐尼亞什麼意思

7樓:雯傑說百事

是英雄聯盟的一個區。

艾歐尼亞是遊戲《英雄聯盟》中的地區,位於瓦洛蘭大陸東北方。同時它也是《英雄聯盟》中國伺服器「電信一區」的名稱,簡稱「電一」,為國服玩家最多的區。

在凶險海域環繞中,諸多同盟省份在一片被稱為「初生之土」的龐大群島上組成了艾歐尼亞。追尋萬物的平衡是這裡長久以來的文化基調,因此物質與精神領域之間的界限也在這裡若有若無,在野外的森林和山脈中尤為如此。

雖然這片土地上的魔力可能變幻無常,棲息著的生物也可能危險而神奇,但在過去的幾百年中,艾歐尼亞的居民一直過著富足的生活。

8樓:校雅達

←_←艾歐尼亞是英雄聯盟的一個區

lol有什麼英雄是艾歐尼亞的

lol艾歐尼亞哪些人

9樓:輕靈觸動

1、阿狸

她原來是一隻狐狸,在艾歐尼亞戰場中吸別人精成為這樣一個生物,但是她很有剋制力,她進入聯盟是為了成為一名正直的人類。多麼崇高的理想。

2、索拉卡

艾歐尼亞的眾星之子。索拉卡很早就開始探索魔法能量,這使她進化出現在的樣子。那場慘無人道的入侵戰爭使索拉卡暴怒,並且詛咒了沃裡克,並使他成為一個狼人,自己卻失去了神化的機會。

作為凡人,她依然是艾歐尼亞的英雄。

3、艾瑞莉婭

她爸死的早,但是留下了一把絕世**。她有個哥哥叫澤洛斯(不叫澤拉斯)。普雷希典巨臺,她與諾克薩斯侵略軍浴血奮戰,最終倒下。

索拉卡附耳說道:親愛的,你倒下了,我怎麼辦?艾瑞莉婭從地上爬起來猛吼一聲:

燃燒吧,我的小宇宙!然後跳進戰場,全屏挑釁對方:來,對a,戰個痛!!

,**聖鬥士是不會被同樣的招數擊敗第二次的。

4、卡爾瑪

青春期的她是個老孃舅。她與艾瑞莉婭在普雷希典巨臺共同抵抗諾克薩斯侵略軍,並說服絕望的人民一同反抗。不久她就成為了反抗軍領袖,她與迦娜是好朋友。

如果說艾瑞莉婭是艾歐尼亞的軍事力量代表,那麼卡爾瑪就是艾歐尼亞的政治力量代表。

5、韋魯斯

韋魯斯是古老種族暗裔的一員。身為一名冷血的殺手,他最愛的就是用箭矢折磨敵人。先讓他們失心發瘋,再了結他們的性命。

韋魯斯俊美非常,雖然在暗裔戰爭結束後便遭囚禁,但卻在幾百年後成功逃脫,寄宿於兩位艾歐尼亞獵人再造的血肉之軀中。

這二人無意之間釋放了韋魯斯,從此便背上了那把蘊含著韋魯斯精魄的長弓。如今的韋魯斯開始殘酷地報復那些囚禁他的人,但他體內糾纏的兩個靈魂卻在阻撓他的每一步。

艾歐尼亞的人物風格:

艾歐尼亞的土地上充盈著未遭破壞的自然之美和原生魔法。這座龐大的島嶼上四散著人類的定居點,這是一群充滿靈性的人,追求著平靜和諧、與世無爭的生活。艾歐尼亞境記憶體在許多教派和社團,每一派都遵循各自(常常是彼此衝突的)的教義與理念。

艾歐尼亞自給自足、閉關鎖國,在數世紀以來瓦洛蘭大陸上的多次戰爭中大多保持中立姿態——直到諾克薩斯的入侵。這次野蠻的侵略強迫艾歐尼亞重新審視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的位置。

它會採取怎樣的措施、它未來的路何去何從,一切都未可預知。但無論艾歐尼亞的選擇如何,符文之地的命運都必將因此而改變。

形容一座座山巒的成語,關於一座座山的成語有哪些

千巖萬壑 形容山巒連綿,高低重迭。千山萬壑 壑 山溝。山巒連綿,高低重迭。迭嶂層巒 嶂 形勢高險像屏障的山。層 重。巒 就是連著的山。形容山巒重迭,千峰百嶂 形容山巒重迭。山重水複 謂山巒重迭,水流盤曲。望峰息心 遙望山巒巍峨而塵念隨之平息。多指遁世隱居。亦喻知難而止息。一重一掩 謂山巒重迭稠密。重...

求《我有一座恐怖屋》百度雲資源,求《我有一座恐怖屋》txt百度雲資源

網頁連結 我建議你下epub的,一般手機讀書軟體都可以開啟,mobi的要專門的軟體的 如果滿意請採納 求 我有一座恐怖屋 txt雲資源 我這裡有 流浪地球 的資源1080p我看完過的非常精彩希望能幫助到你提取碼 6uli 過南平賣藍瓶藍瓶得南平難得藍瓶 我有bai一du座zhi恐dao怖專屋屬 我有...

夢見高山裡有一座巨墳,夢見在一座高山頂上有許多墳墓,並且墳墓旁邊還有一個水庫,這代表什麼意思。

夢見墳墓,將失去幸福。夢見自己從墳墓裡走出來,將來會有成就。夢見有人鑽進了墳墓,親友中會有人去世。夢見墓地,做事要謹慎,否則會家破人亡。夢見活人掘墳墓,掘墓者將會長壽。夢見在一座高山頂上有許多墳墓,並且墳墓旁邊還有一個水庫,這代表什麼意思。夢見許多墳墓 一切困難都會過去。待考者夢見許多墳墓 預兆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