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photoshop有關的,與photoshop有關的

2022-09-24 18:25:09 字數 683 閱讀 3785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你的那個圖裡新建一個圖層不管他。

然後你點檔案-新建,新建一個影象,設定按他的來,弄好後,點編輯-定義圖案,這個圖就存到你的圖案裡了。

然後再回你那個有相片的圖的那個你剛新建的圖層,右建點那個圖層-混合選項-圖案疊加-在圖案下拉框裡選你剛才建的那個圖案。記得在混合選項-自定裡把透明挖空的勾去掉。

用這個方法你可以自己做很多效果的自定圖案疊的。

點右鍵點圖層-混合選項-混合選項自定 裡面找

2樓:

你理解錯了,他不是讓你新建圖層,而是新建畫布,他這一步主要的是讓你自定義一個圖案,將新建的層圖內填充這個你自定義的圖案。

3樓:軒轅漸隱

按照教程說的做就行了,選單【檔案】》【新建】就開啟新建對話方塊了,大小是1*3,然後放大檔案,用矩形選框畫一個一畫素的選區,然後填充白色,最後開啟選單【編輯】》【定義圖案】,ok,do you understand??大哥多給點分吧,打了這麼多字不容易啊,還是在上班時偷偷回答你的,被領導看見會挨批地!!

4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檔案]-[新建]就能開啟新建對話方塊了,點確定就能定義圖案了,定義好後.關掉圖層1前面的眼睛,選擇背景層執行[編輯]-[填充]出現對話方塊,在"使用"後選圖案,在"自定圖案"後選你剛才定義好的圖案就ok了.

pub與club的區別,Club,Bar 與 Pub 有什麼區別

club,類似夜店,一般白天是不開門的,提供夜間娛樂,娛樂為主,在國外有時是提供 ual服務的 pub一般24小時營業,以喝酒為主娛樂為副,感覺正規一點吧 售酒的櫃檯 酒吧 bar 酒館 客棧 旅店 pub 俱樂部 會 社 club 從字面上不難看出區別吧 pub是英國的傳統酒吧,在英國和前英國殖民...

與大禹有關的故事和人物,與大禹有關的故事與人物

大禹治水三過家門而不入 三過家門不入,兒子 啟 遠古時期,天地茫茫,宇宙洪荒,人民飽受海浸水淹之苦。堯帝開始起用禹的父親鯀治理洪水。鯀治水逢洪築壩,遇水建堤,採用 堙 的辦法,九年而水不息。堯的助手舜行視鯀治水無功,將他誅殺在羽山。舜命鯀的兒子禹繼續治水。他從冀州開始,踏遍九州進行實地考察,決定採用...

與聽有關的詞語,與「樂觀」有關的詞語?

聆聽 l ng t ng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漢 揚雄 法言 五百 聆聽前世,清視在下,鑑莫近於斯矣。後多用於書面語,常指仔細注意地聽。近反義詞 近義詞傾聽 凝聽 諦聽 耳聞 傾聽 竊聽 旁聽 聆聽 恭聽 恭聽,傾聽聽見忠言逆耳洗耳恭聽耳熟能詳聲聲入耳 聆聽,恭聽,傾聽 聽見 忠言逆耳 洗耳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