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專業性的問題,請專家指教,請教一個專業性的問題,請專家指教

2022-09-24 22:50:30 字數 862 閱讀 7406

1樓:宋建新

文學性是指用文學的表現手法來寫新聞,諸如運用**、戲劇、電影等藝術形式的表達方式,或者運用比喻、聯想、引申、襯托、抒情等修辭手

一、文學就是語言、形象、情感。當然不同的人、不同的時代都對文學有不同的認識。包括現在很多寫法,包括很多看法,不一樣的分化,其實根子就在對文學觀、對文學的基本看法是有區別的。

所以我覺得對文學只要抓住最根本的幾個點,其它根據自己的理解,怎麼樣理解我覺得都可以。

二、從我個人來說,我很少考慮這樣的問題,關於文學是什麼的問題,我覺得考慮這個問題是很不實用的一個問題,就像我們天天生活,沒有必要考慮人是什麼樣的問題。但是一定要問文學是什麼,我覺得對我來說這個問題是要反著問的,文學不是什麼?

第一個定義中提到了「情感」和「根子」兩個片語,就感覺他說出了文學的絕大部分東西。第二個是被「不是什麼」所吸引。有的時候不必對任何事物都追根溯源,累不累!

來世一遭,就那麼短短幾十年,其間要是有什麼東西對自己有用,對別人也有用;自己喜歡,別人也非常喜歡。我們就拿來用好了,何必考慮那麼多呢。所以我更看重上面的第二種說法

2樓:0風盈袖

文學性就是文學區別於其他學科、藝術的特性。比如語言美。

簡單的說,就是它不是流水賬,不是政治宣傳工具,要有獨特的審美價值。

[討論]金庸**的文學性

3樓:南灣村一員

文學性很難說,中國文化5000多年,其中洩及的問題,很難說明.金庸**我覺得體現了令人慾望與追逐幻想的想法.**中的人物大多數都是小人物變大人物的.

這過程中說明了一部分低層人民的追求,和高層人民的追逐生活...

請教幾個專業性的英文單詞商科

財務報表出現這些詞彙的話,這應該是一個生產性的公司,比方說製造業。inward是 向自己的公司 outward是 從自己的公司向別人 carriage inward 運入貨物時的運費,進貨運費 carriage outward 運出貨物時的運費,售貨 送貨 運費 returns inward 注意這...

關於糖尿病請教專家,急,糖尿病的問題!真心請教專家們!跪謝。

肯定不是併發症。因為糖尿病併發症多指眼底 腎臟 足底等。首先看看血糖是否接近正常。看來是58歲左右檢察出是糖尿病。怎麼也比40來歲就診斷為糖尿病輕一些。該病就是終身疾病,吃藥或注射胰島素。如果 長皰疹進而成瘡,那要注意保持血糖正常,合理用藥,因為血糖高細菌更容易繁殖,而不易痊癒。可到醫院相關科室看一...

請教關於英語專業申請法國碩士的問題

答 比較建議你去法國,不然法語就忘光光了。法國也有很好的商科專業,不限 回本科專業背景。如答果你想申請商科的比較好的學校 法國排名前十 的,需要良好的雅思成績以及gmat成績。建議你儘早準備。法國的master一般是1年半的時間,上課 實習。法國高商基本上是能保證學生獲得很好的實習機會的。法國高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