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網頁點不開 不是打不開,是點不開 急,追加懸賞

2022-09-24 23:30:14 字數 3279 閱讀 18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個資料夾不能隨便剪下的,裡面有你自己安裝的程式,同時也有系統檔案,有些檔案時不可以移動的,開啟資料夾,把這個資料夾裡面的檔案重新複製回去,那些程式是你不需要的,可以直接刪除,ie那個資料夾的話,重新安裝ie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出問題啦,安裝程式時,很多程式都是需要把安裝程式資訊寫進系統檔案、登錄檔的。你動了這個肯定出問題的。而且網頁程式都是在這個資料夾下。估計要重灌才能比較好的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搞我不清楚,但是裝一些檔案時,除了作業系統,其餘的都不要往c盤裡裝。c盤的檔案一般不要動。因為換了路徑後,系統找不到開啟方式。因此就你說的有的打不開。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安全衛士修復一下系統

為什麼我的電腦有些網頁打不開,該如何設定才能打得開?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首先,我們開啟我們的電腦,然後我們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按鈕;

彈出的介面,我們找到windows系統,然後我們點選開啟它;

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控制面板;

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網路和internet;

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管理瀏覽器載入項;

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高階;

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重置;

然後彈出的介面,我們繼續點選重置,重置完成後,我們需要重啟我們的電腦,然後瀏覽器就可以開啟網頁了

6樓:丫丫

如果是你的ie把**阻止了

開啟ie瀏覽器;

點「工具」選單;

點「internet 選項」;

點「安全」選項卡;

點「受信任的區域」;

點「站點」;

輸入**,就是需要新增到信任區域的**;

取消勾選「對該區域中的所有站點需要https認證」前面的打鉤√ (就是不要打鉤√ );

確定。如果是你的防毒軟體把**阻止了,那麼在防火牆中惡意**攔截中新增ie為信任。或者乾脆關閉防火牆。

但有可能不是軟體阻止的問題。如果清理ie快取和cookies,修復ie之後依然出現這個問題,那就只能另請高明瞭。

7樓:劍蘭之愛

被阻止了,允許彈出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for instance?

我的電腦網頁打不開,總是被阻止是怎麼回事?

9樓:美妙玉石

在瀏覽器設定中有「啟用彈出視窗阻止程式」這項設定,取消這項內容即可開啟網頁。

下面以360瀏覽器7.1為例:

1.開啟瀏覽器 ,點選選單欄「工具」選項,如圖1:

2.「工具」項選擇「internet選項」這欄內容,如圖2:

3.彈出「internet屬性」對話方塊,點選「隱私」內容,去掉「啟用彈出視窗阻止程式」核取方塊的「√」,點選「確定」,如圖3:

4.點選確定以後,關閉瀏覽器,重新啟動瀏覽器即可開啟被阻止的網頁頁面。

10樓:潛水的潛水員啊

方法2、在開啟的「人工服務」視窗中,搜尋「所有網頁打不開」,並從搜尋到的眾多結果中選擇『'立即修復『』,點選它。

3、如果以上方法都不奏效,那可以選擇『』斷網急救箱『』來修復。我們可以在『』更多功能『』中找到這個專案,如下圖。

4、按照上面的步驟開啟的視窗中選擇『』立即修復『』,360衛士會對當前的網路環境進行全面修復

5、如果還是解決不了,不要擔心,我們可以選擇『』360系統急救箱『』來進行修復。如圖所示,點選**中框起來的圖示進入

6、在開啟的介面中,先勾選「全盤掃描」,再選擇「開始急救」。如下圖所示。

7、最後就耐心等待修復操作的完成吧。下次遇到此類問題自己就能解決了,是不是很高興呢。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電腦管傢俱有ie修復功能的,具體查詢方法如下:

開啟qq電腦管家;

點選主面板右下角的「工具箱」;

在工具箱裡找到「電腦診所」;

開啟電腦診所,然後選擇「上網異常」,按照ie出現的問題進行一鍵修復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ie選項設定那-「程式」選項卡-找到含有「活動內容」字樣的那二項勾上應該就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修復ie

如果沒有防毒軟體的話,建議使用360安全衛士 360防毒 360系統急救箱

360瀏覽器(免費)

用系統急救箱修復ie

14樓:楊保榮

看看你的in瀏覽器配置,是不是安全等級設定的有問題。

還不行的話你安裝一個谷歌或者火狐之類的瀏覽器試試看,判斷一下是誰出了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ie 瀏覽器受到修改,需要用360 進行ie 修復即可

為什麼我電腦網頁打不開,遊戲玩不了,qq登不上,網路確是好的…**等…100懸賞 100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清理的是什麼外掛!有的外掛是很重要的!認不得!

外掛不要亂 清理! 我就是 清理! 造成 系統 壞了!

我自己只能重灌 了! 你重新裝瀏覽器! 或者是!

qq 不行的 話! 像 我們 這 些 菜 鳥只能重灌系統了!呵呵!

你不閒麻煩的話就試一試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別來這裡問,不知道怎麼辦就重灌系統,別人的回答也就是這樣的,計算機出問題的原因是多鍾多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掉了

可以打10000號

19樓:手機使用者

你應該把不該刪的也刪了吧

為什麼我的電腦(筆記本)開啟網頁的速度很慢,或者根本打不開,以前沒有問題的,不是網速的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是瀏覽器裝太多外掛了,卸了你就痊癒了

21樓:

你用的是什麼瀏覽器,如果是ie核心的,如qq瀏覽器,360瀏覽器,傲遊瀏覽器等的,建議你升級到ie8.0試驗一下。 還有一種辦法,你試驗一下非ie核心的瀏覽器,如火狐瀏覽器,chrome瀏覽器,opera瀏覽器。

22樓:空域導航

問題不詳細啊,這類問題很多原因的,不知你的是哪種。

電腦網頁打不開是什麼問題,電腦突然有些網頁打不開怎麼辦?

這有可能是你電腦裡裝的軟體的問題,你在事件日誌裡看一下 程式 那一項,裡面會有故障記錄!如果不行,你也不要生氣!坐下來,喝杯茶,打起精神來炎熱的夏天,氣溫很高,你不感覺熱嗎?你們把我放在這裡,不管過我們的事 我晶片溫度都在40度以上,硬碟溫度都高於45度,網絡卡溫度都80多度了 這樣的環境你能工作嗎...

我的電腦為什麼有些網頁打不開,為什麼我電腦上的某些網頁打不開,或是開啟了某些內容顯示不出來是怎麼回事?

記憶體太小。建議加大記憶體 就ok了。另外加的記憶體注意品牌要一樣。要不然會不相容.出現宕機。藍屏.7年前的記憶體是sdr的 現在不一定能買到了哦。早斷貨了。換了吧。老古董該讓它享享福了。為你工作7.8年了 抗日戰爭都結束了 加一條記憶體吧,不用太大,他打也沒用,cpu 主機板等會限制的。另外,別同...

為什麼電腦輸入192 168 1 1網頁打不開

192.168.1.1網頁是路由器設定的網頁,如果連線路由器後不能開啟,一般是路由器以前使用過,需要帶電時,用針插入路由器復位小孔15秒左右,重啟路由器後即可進入。如果是想登陸路由器的話,再試試192.168.0.1 網路連線 本地連線 屬性 ipv4協議 選擇自動獲得ip,自動獲得dns 開始 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