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顯示本地連線成功但是打不開網頁為什麼

2023-03-08 03:25:04 字數 1089 閱讀 7894

1樓:暢凌文佔易

本地連線成功不一定就是可以聯網了!請問你是自己一臺電腦麼?有沒有辦理了寬頻?

開機之後有沒有撥號連線寬頻了?如果是區域網用的話,別的機情況怎麼樣?修改一下你的dns伺服器,有可能是解釋不到!

網上有很多修改dns伺服器的,你可以去搜一下!

2樓:網管愛好者

本地連線只是表示你內網連線成功了,外網還需要,路由器容許通過,比如用撥號驗證通過。

比如路由器上驗證通了。或者網路管理員設定通過許可權等。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網路上的芳鄰看看。裡面的ip屬性。是不是自動獲取。如果是的看看路由器正常連線網路了沒有。希望我毆打幫到您。

4樓:網友

本地連線成功不代表你就撥號上網了啊。

5樓:水靈火神

本地連線過後不能上網要撥號滴。

電腦本地連線正常網頁打不開怎麼辦

6樓:枝其

想必大家經常遇到這種情況:本地連線正常卻打不開網頁,該怎麼解決這問題呢?下面由我為你整理了電腦本地連線正常網頁打不開怎麼辦的相關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電腦本地連線正常網頁打不開解決方法如下。

第一步:首先我們開啟360衛士,使用360衛士,進行解決。

第三步:點選360衛士,工具頁面的斷網急救箱,進入斷網急救。

第四步:點選斷網急救箱以後,在彈出的斷網急救頁面,我們點選全面診斷,來檢查我們的網路有沒有被篡改。

第五步:斷網急救箱全面診斷以後,檢查出有異常的情況,我們選擇立即修復,進行網路修理。

第六步:點選立即修復以後,等待斷網急救箱,為我們來修復,修復完成以後,可以看到網路正常提示。

第七步:然後我們點選剛才的頁面重新整理,看到網路正常了。

猜你喜歡:1. 本地連線顯示已連線但上不了網怎麼辦。

2. 電腦顯示已連線上但是無法上網怎麼辦。

3. 電腦本地連線連線上了但是上不了網的解決方法。

4. 電腦已經正常連線網路但是上不了網怎麼處理。

5. 電腦連線上了本地連線但是不可以上網怎麼樣解決。

本地連線成功,但是資料包只有傳送沒有接受

一 電腦設定有問題。其他地方能上嗎?二 路由設定有問題,其他電腦能上嗎?三 路由的輸入網線,或來自貓的線有問題,四 貓有問題,路由硬體的問題。五 路由內的上網帳戶和密碼設定不對。六 路由到電腦的網線有問題。電腦顯示本地連線已連線,但資料包卻只有傳送沒有收到的?電腦顯示本地連線已連線,但資料包卻只有傳...

本地連線一受限制路由器就打不開,本地連線一受限制路由器就打不開

你的本地ip應該是自動獲取,連線受限ip會變成196.x.x.x,當然訪問不了192.168.1.1了,網段不同。如果路由的ip是192.168.1.1,把你本機的ip設成192.168.1.x x 2 254 即可以訪問了。知道為什麼受限嗎?因為你無法從陸游器的dhcp服務那裡自動獲取獲取了,自然...

電腦顯示網路連線了,但是本地連線就是沒有傳送和收到的資料包,上不了網

像這樣問題一步一來,首先把連線好的東西都拔了主機與adsl連連線起來,看看能不能上,接著換次機的網線,假如也能上代表網線沒問題 接著把次機器與adsl連線起來,能上,說明網絡卡正常排除了主機與次機問題,問題就容易了,設定路由器,把主次機全部連線到路由器上,進路由器頁面,設定,連線重新整理幾次,看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