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學jquery,入行請教高手指點

2022-09-25 00:55:17 字數 610 閱讀 3305

1樓:鋇遺輞鎝過紶

1. min.js 是精簡版的jq外掛只有jq的基本功能,像選擇器,css,和一些基本的動畫. 共同完成特效基本都是其他的外掛在發揮作用,jq只是用來呼叫的介面而已.

2. 只要 min.js+a+b 即可....

另外外掛別加太多3. 理論上 css和js 學的好 基本就不需要其他的外掛了4. jquery庫就是實現各種花裡胡哨功能的js,jquery外掛是提供給前臺開發者的介面,雖然都是js,但是jq庫必須要在jq外掛的支援下,無法獨立使用!

5. 給分給分!

2樓:匿名使用者

(1)簡單的來說:"min.js"是類庫,提供直接可用的功能介面,其它外掛的功能的實現依賴於"min.js"裡面的介面。

(2)jquery的不同版本之間的相容性並不是很好(即使是向下相容)。所以說如果你的a外掛跟b外掛所用到的min.js的版本假如是不同的話,最好測一下外掛與min.

js的相容性,應首先較新的版本。

(3)使用外掛是恰恰是方便、易用,把人家已經做好的成品拿來用,不是比自己去構思、去除錯、去修改要快捷嗎?

(4)可參考問題(1),jquery外掛是依賴於jquery庫來實現的。

新手請教DOTA高手,DOTA新手請教至尊級大哥哥

玩dota,得看你是什麼心態去玩。人都有一顆向上的心。如果你只想玩玩而已,路人殺人殺爽點,那麼拋開對隊友的要求,強力要求自己,補刀,走位,意識。對自己要要求嚴格一點,減少失誤。如果你路人局老是在乎隊友怎麼怎麼樣,只知道怪罪隊友,那麼你想提高很難。5個人的遊戲,注重團隊性,但在路人局裡,做好你自己該做...

新手想要養草缸,請教高手

草缸的養植其實並不難,新手不刻意追求水草狀態和造景,嘗試上手也很容易,經過一段時間的歷練和提高,一定會有成功的喜悅 但要想一步到位,使水草造景上手就達到水準,難度較大,易受挫折。達到專業的造景水平需要豐富的專業知識 實踐經驗及藝術修養,更需要大量的時間 經費,還要自己努力提高和積澱自身水草養殖水平和...

WOW新手,有若干問題,想請教高手 這是我在的問題,希望大家幫助

基本 2區3組的 bl都有優勢.暗牧升級 很快的 ss 玩的人不多 看你喜歡什麼了 專業 別選 fm 現在賺不到錢 其他的學個 採集 學個製造 都 挺好的 工程 眼睛了 珠寶 鍊金的 飾品都不錯 的 來2區四組吧,我們閃電之刃雖然是老服了,但是還是很支援新手的,你要是來我送你個cdk,小號的.不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