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能用印尼盾對換人民幣嗎,國內銀行能兌換印尼盾嗎

2022-09-25 01:40:15 字數 3305 閱讀 8164

1樓:中國銀行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

2樓:犁瑞邰建安

目前有些地區可以辦理印尼盧比(又稱印尼盾)現鈔結匯業務,現匯無法辦理。

國內銀行能兌換印尼盾嗎?

3樓:虎侃社會

不能。國內的銀行是不能兌換印尼盾,如果想兌換可以先兌換成美元,之後出國再兌換成印尼盾。

印度尼西亞盧比是印尼的法定貨幣,其編碼為idr。2023年11月2日,國家獨立四年後**規定印尼開始共同使用盧比為國家官方貨幣,而從那時候沒再使用盾幣了,雖然那時廖內島[riau islands]和西伊裡安[west irian]還使用他們自作的盧比[錢幣上寫的是盧比,直到後來於2023年**定下廖內島不許使用他們的盧比,接著在1971印尼各地開始使用****設計的統一貨幣盧比。

擴充套件資料據報道,印尼央行近期出臺數項措施鼓勵印尼民眾使用印尼盾交易,以穩定印尼盾匯率。根據印尼央行釋出的17號/11/dksp規定,無論是現金或者非現金交易都必須使用印尼盾,違者將面臨監禁和大額罰款。中國駐棉蘭總領館再次提醒中國公民在印尼使用印尼盾交易和結賬。

4樓:奮鬥的西燭添光

現階段國內的大部分銀行是不能兌換印尼盾,如果想兌換可以先兌換成美元,之後出國再兌換成印尼幣。

2023年11月2日,國家獨立四年後**規定印尼開始共同使用盧比為國家官方貨幣,而從那時候沒再使用盾幣了,雖然那時廖內島riau islands和西伊裡安west irian還使用自作的盧比錢幣上寫的是盧比,

直到後來於2023年**定下廖內島不許使用盧比,接著在1971印尼各地開始使用****設計的統一貨幣盧比。由印尼國家印鈔廠所印製發行的印尼盧比,是全球流通貨幣中幣值最小、面額最大的幾種貨幣之一。

兌換技巧

1、印尼盾匯率波動較大,到達機場後先看看當天匯率,如果正處在較高水平,不妨多換一點。

2、機場兌換率一般比市區低,可以先少換一點,夠一兩天開銷即可。

3、街頭兌換點的匯率公示牌上有no commission字樣的表示不收手續費。

4、大面額美金比小面額的兌換率高。

5、兌換時當面點清,不要經過他人轉手。

國內銀行兌換印尼盾時候的注意事項:

1、機場的匯率通常比較低,但可以兌換小額美金。

2、匯率最好的應該還是在 kuta,越是商業化中心的地方匯率越好。ubud 也不錯,不過值得提醒大家,最好兌換外幣的地方還是銀行,第一,匯率標準,第二,絕對安全,除了機場都是在柯達兌換店兌換的,服務人員很細心耐心,讓遊客慢慢的數清楚。

3、儘量以100面值的美金去兌換,匯率比較好。當然能兌換錢幣的kodar 也可以兌換小面額的美金,50美金面值的匯率跟100面值的匯率是一樣的。

4、切記,匯率太高的小店絕對是有問題的,通常在外頭掛的兌換牌價非常高(甚至高於銀行),這種小店通常坐落在一條弄堂,並不是所有的這樣的小店都在弄堂深處,有很多都在弄堂口,這樣的「黑店」在kuta比較多,所以大家千萬要小心。

最新匯率:

1人民幣元=2052.9542印度尼西亞盧比;1美元=14135印度尼西亞盧比;1歐元=15841.0945印度尼西亞盧比;1英鎊=17610.

7965印度尼西亞盧比;1日元=129.7337印度尼西亞盧比;

1澳元=9785.6605印度尼西亞盧比;1加元=10768.7033印度尼西亞盧比;1韓元=11.9656印度尼西亞盧比;1印度盧比=206.2299印度尼西亞盧比。

5樓:紅紅紅紅貨

印尼盾在中國沒有換的地方。

大部分機構能提供美元,歐元,日元,港幣,英鎊的兌換服務。據悉,現在中國銀行櫃面可以兌換的境外貨幣,中國銀行的網點還能夠提供瑞士法郎,新加坡元,瑞典克朗,丹麥克朗,挪威克朗,加拿大元,澳大利亞元,澳門元,菲律賓比索,泰國銖,韓國元的兌換服務。

貨幣的兌換涉及一門學科--國際金融,可以提供一種思路,最基本的一種購買力平價理論,就是一種東西在人家那花1美元可以買到,而rmb就要7元才能在中國買到。

同樣的的東西,美元的購買力強  ,根據購買力的大小,有了匯率的由來,而後人們就根據變動,調整匯率,而美元作主要貨幣更得從佈雷頓森林貨幣體系開始講,另外現在由於中國經濟比較強悍的發展,匯率已經變為1:6.8左右了 即rmb在升值。

6樓:匿名使用者

印尼盾為非匯率幣種,我國國內銀行均未開展兌換業務,可能大城市的外匯管理局可以兌換吧,具體怎麼換還不清楚。

7樓:隨市淘金

印尼盾不是外匯,小地方銀行換不了,但如果在大城市的話,去中行或交行換換看,可以兌換的

中國銀行可以兌換泰銖和印尼盾嗎

8樓:狼慢輕薪

中國銀行可以兌換,要提前預約的,至少提前一週預約的,換的話都是很大的面額,都是1000泰銖,1萬或者10萬印尼盾的。

建議泰銖可以國內換一點,差不多換1000-2000泰銖一個人就夠了,可以吃飯,玩水上專案,買東西還是建議刷卡。印尼盾的話,建議去當地換,不用在國內換的,印尼盾換多了用不完也是浪費,那邊物件很便宜的,100人民幣可以換好多印尼盾呢。

印尼幣打到中國銀行能直接兌**民幣麼

中國銀行換印尼盾有什麼手續嗎,詳細點。

去巴厘島玩,需要換印尼盾。中國銀行沒有換到,北京機場**可以換到?

9樓:中國銀行

中國銀行可兌換印尼盧比(又稱印尼盾)、英鎊、港幣、美元、日元、新加坡版元、加拿大元、權

10樓:陽光的

機場二層聯合貨幣兌換那有,挺方便,24小時,除了匯率比銀行差點,其他都還可以

11樓:

機場換很不值,匯率不好,還經常被收取手續費,一般是帶美金過去,很多貨幣兌換店,匯率都很好,隨用隨換就好了,另外登巴薩機場有支援銀聯的提款機,下飛機後就可以用國內銀行卡取出印尼盧比,也很方便。

12樓:七星瓢蟲

巴厘島滿大街都是換人民幣的,不用著急。

中國銀行能用印尼盾,馬幣對換人民幣嗎?是所有城市都可以還是隻有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階段國抄內的大部分銀行是不能兌換印尼盾,如果想兌換可以先兌換成美元,之後出國兌換成印尼幣。  在銀行用人民幣換成美元:  1、如果是用現金兌換必須到銀行櫃檯方可,需要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櫃檯填寫購匯申請書方可兌換。

  2、如果錢在卡里,則可以先在atm機上自助兌換,之後到銀行櫃檯直接取現即可。  3、網銀兌換:登入網銀,選擇投資理財,點選結售匯,選擇人民幣購匯即可操作,然後到銀行即可取現。

人民幣對換外幣是要去中國銀行換嗎

目前中國銀行能兌換的外幣種類有 美元 歐元 日元 英鎊 港幣 這五種外幣一般城市裡的中國銀行營業網點都能兌換 此外 澳大利亞元 加拿大元 新加坡元 紐西蘭元 泰銖 菲律賓比索 瑞典克朗 瑞士法郎 丹麥克朗 新臺幣 澳門元等11種外幣必須要到中國銀行的省級營業點才能兌換,兌換時要帶身份證。另外告訴你 ...

中國銀行網上銀行怎麼用美金兌換人民幣

您可登入中國銀copy行個人網上銀行,通過 結匯購匯 結匯 購匯 功能操作結匯。如需進一步瞭解,請您致電中行95566人工客服諮詢。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中國銀行網上銀行怎麼把美元換 民幣?專業做全球支付 匯款的 是按美元實時匯率兌換成rmb 不用提交資料 沒什麼額外費用 有不懂的...

我想在中國銀行用歐元兌換人民幣現在100歐元能換多少人民幣

前幾天剛剛去兌換了 匯率是7.9904 所以100歐元將近800人民幣 1人民幣元 0.1187歐元 1歐元 8.4229人民幣元 100歐元 842.46人民幣元 按照當時匯率。三十秒一變,大概在900左右 按照你去銀行辦理這個業務時間的匯率 歐元在中國銀行100歐元能兌換多少人民幣 您可在中國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