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銀行可以用泰銖兌換人民幣嗎?匯率多少?

2023-02-26 16:20:08 字數 3443 閱讀 453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的,大概20左右換一塊人民幣。具體匯率沒差,相差不了太多。

2樓:我是藤真健司

可以,在中國銀行辦理相關貨幣兌換業務,只需要帶上個人身份證直接去櫃檯即可辦理相關業務。

貨幣兌換。1泰銖=人民幣元。

1人民幣元=泰銖。

匯率查詢途徑:

1.在**外匯**軟體上附帶外匯**走勢;

2.各大財經**也有外匯**;

3.通過手機自帶的外匯查詢工具也可查詢匯率情況;

4.手機****軟體大多也帶有主要貨幣匯率**;

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國內換過的 才換一個星期。

1000泰銖換了199rmb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人民幣升值也太大了吧。鄙視二樓抄襲別人錯誤答案!!

在中國銀行用泰銖兌換人民幣有手續費嗎

5樓:深度律師團隊

沒有的,換外幣在規定範圍內都是不需要手續費的。

泰銖在中國銀行可以換**民幣麼

6樓:網友

泰銖可以在中國銀行進行變換人民幣。

指定銀行是經國家批准可以經營外匯兌換業務的各類商業銀行,如中國銀行、工商銀行、農業銀行和建設銀行等。在外匯兌換指定銀行和法定外幣兌換點之外的地方進行外幣兌換屬於違法行為。

中國銀行目前可兌換幣種:英鎊、港幣、美元、瑞士法郎、新加坡元、瑞典克朗、挪威克朗、日元、丹麥克朗、加拿大元、澳大利亞元、歐元、菲律賓比索、泰國銖、韓國元、澳門元,新臺幣共十七種貨幣。

7樓:saber控

不是所有中國銀行都辦理泰銖兌換手續,可以先諮詢銀行。雲南省的富滇銀行、中國銀行有部份網點辦理此業務。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8樓:理財直呼

可以兌換。

中行目前可兌換幣種:英鎊、港幣、美元、瑞士法郎、新加坡元、瑞典克朗、挪威克朗、日元、丹麥克朗、加拿大元、澳大利亞元、歐元、菲律賓比索、泰國銖、韓國元、澳門元,新臺幣共十七種貨幣。

辦理流程。客戶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填寫相關單據、交付現鈔即可辦理。

有效身份證件包括:本人身份證(中國公民、戶口簿(十六歲以下中國公民)、軍人身份證件(中國人民解放軍)、武裝警察身份證件(中國人民武裝警察)、港澳居民往來內地通行證(港澳居民)、臺灣居民往來大陸通行證(臺灣居民)、護照(外國公民)。

中國銀行可以兌換泰銖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換泰銖很麻煩的,而且不是所有中行都可以換的,我當時也去問過的,蘇州中行的人說泰銖只有上海,北京等少數幾個中行總行才有換的,因為我是旅遊換的又不多,那邊中行工作人員也怕麻煩,因為我是跟團旅遊,所以到了泰國,在當地導遊那邊直接換的。我是7月底去的,當時是1000人民幣換4200泰銖,用不完可以和導遊換回來的。因為很多地方都可以劃卡,所以我和老公2個人都夠用了。

如果是自由行的話,到泰國機場後有換貨幣的服務檯,我那個時候的匯率是1000人民幣換3980泰銖,因為在機場所以匯率不划算,但是外面黑市換怕有假幣。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中國銀行可以,但是因為你要取現,所以要提前預約,中國銀行網點一般不儲備這些小幣種的鈔票,他們要到總行取。也就是說你帶著人民幣到中行兌換之後要先在卡里存上兩天,之後才能去取現。另外銀行只**外幣現匯不**現鈔,對於你這樣只需要現鈔的人在匯率上很吃虧。

所以如果方便的話,你最好找黑市上的人換,至於真假幣不用擔心,讓他存到你的中行卡里就ok,假幣銀行不會要的。

11樓:笛風簫影

可以,得提前**預約,因為不一定你去的時候銀行正好有這種小幣種,兌換時以預約日**的匯率為準。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是幣種最全的。

如果沒有 其他地方也不會有。

應該是有的。

13樓:自由旅通

就是中國銀行可以換了,但是有些時候會換完掉。如果是沒有了,你可以換美金帶過去,或者直接帶人民幣過去,泰國銀行也可以換,但是兌換率低。美金可能要好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如果不可以那沒了。

15樓:猶笛戈芷珍

芙蓉路上的省分行可以,平和堂分理處換過港紙,泰銖不確定。

去中國銀行換泰銖,能換多少有限制嗎?用帶護照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換外幣中國人用身份證就可以。

17樓:不是隨便滴人兒

國籍是中國的嗎,如果是中國國籍,境內個人每人每年等值五萬美元的額度,要是取現金具體要看當地網點的限額,如果不是中國的,境外個人沒有限制,但是要提供相應的資料。

怎麼在中國銀行網銀上泰銖換**民幣

18樓:中國銀行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

人民幣兌換泰銖要去什麼銀行

19樓:半闕相思

1、中國銀行,bai工商銀行、

du農業銀行。

、交通zhi銀行都具有兌換外匯的也業dao務。

2、中國銀回行:1元人民幣可兌換約答元泰銖(到內地銀行預約兌換)

3、工商銀行、農業銀行、交通銀行:1元人民幣可兌換約元泰銖(到內地銀行預約兌換)

20樓:浪漫的不浪漫的

到經國家批准bai可以經營外匯兌du換業務的各zhi類商業銀行,如中國銀行、

dao工商銀行、農業內銀行容和建設銀行等。

如果沒有換泰銖,可以帶上信用卡,直接刷信用卡。

2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四大銀行都是可以兌換的,但是一般都需要預約,建議你去泰國之前兌換好,去了內兌換匯率非常不划算容。我去過很多次,每次同行的人都不夠用,找人兌換損失很多,非常不划算。你去當地的中國銀行跟大堂經理說你要兌換多少,他們如果現場有就直接兌換,沒有就會幫你預約到第二天去拿。

記得去的時候一定要帶身份證。祝你泰國旅遊愉快。

22樓:蘇世獨立百川平

人民幣兌換泰銖要去中國銀行或者受其委託的其他商業銀行。

23樓:不再見見不到

工商銀行也可以 需要帶身份證銀行卡護照 需要提前預約 週六日也有人值班。

24樓:思寶

只要開通了貨幣兌換的銀行都可以換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富滇銀行昆明各機構可以換。

26樓:西安保險專家

泰國很多的地方都有pos機的,你直接去用pos機就可以了。

中國銀行網上銀行怎麼用美金兌換人民幣

您可登入中國銀copy行個人網上銀行,通過 結匯購匯 結匯 購匯 功能操作結匯。如需進一步瞭解,請您致電中行95566人工客服諮詢。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中國銀行網上銀行怎麼把美元換 民幣?專業做全球支付 匯款的 是按美元實時匯率兌換成rmb 不用提交資料 沒什麼額外費用 有不懂的...

我想在中國銀行用歐元兌換人民幣現在100歐元能換多少人民幣

前幾天剛剛去兌換了 匯率是7.9904 所以100歐元將近800人民幣 1人民幣元 0.1187歐元 1歐元 8.4229人民幣元 100歐元 842.46人民幣元 按照當時匯率。三十秒一變,大概在900左右 按照你去銀行辦理這個業務時間的匯率 歐元在中國銀行100歐元能兌換多少人民幣 您可在中國銀...

歐元在中國銀行100歐元能兌換多少人民幣

上圖為2016年1月7日歐元兌人民幣匯率 100歐元 713.55人民幣元 100歐元兌換706.7400人民幣 2016年1月7日歐元在中國銀行100歐元能兌換多少人民幣 您可在中國銀 bai行門戶 的首頁du 金融市zhi場 外匯牌價選擇起始dao時間 內 結束時間和幣種後,容查詢歷史牌價後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