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醫生諮詢

2022-09-25 03:10:09 字數 640 閱讀 9453

1樓:懵懂阿呆

放下要從心理真正的放下,不然以後會有心結的。要通過幾件事,徹底對他失去希望。努力找到他的缺點,放大他的缺點,從自己的認識上,改變對他的看法。才能真正的離開他。

2樓:魔幻騎手

那是因為你不敢放下,怕再也遇不到這麼好的了,其實不然,愛情是雙方面的事,適時的離開也是一種很正確的選擇。而且,與你對的人,是不會這樣對你的,所以大膽放手,說不定過陣子,他還會主動來找你。真的,暫時不要去想他,做自己該做的事,和朋友多在一起嗨,做回正常的你,不知不覺你就會走出來,如果到時他在找你,你再看著辦吧。

你放不下,也因為你總想著放下,:)這樣可是放不下的,不要去想他,該幹嘛幹嘛,不知不覺,就放下了~試試~很管用的~:)最近可以稍微放鬆一下,去旅旅遊,或者多做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買點自己最喜歡吃的東西,和自己最好的死黨出去嗨一嗨也是很好的

歡迎追問~

ps:能不能加點懸賞分~t_t 最近財富值短缺~~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尊重對方的選擇。善待自己。給自己和對方自由!接受對方的選擇,不喪失自我。

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建議看精神心理醫生,具體**由醫生根據病人具體情況決定.

我想諮詢心理醫生,我想做心理醫生。

最好的辦法就是bai不要回du避短處,你既然都能發zhi現自己的問dao 題,那就好解決。專首先,你屬 要有意識的去接近不是很熟悉的人,如一些同學,要是有新同學要主動接近,鍛鍊自己,給自己壓力。然後到馬路上主動和陌生人搭話,以問路等方式。經過幾次嘗試就不會緊張了。我以前也和你一樣,那就是逼到一定程度...

我想諮詢心理醫生,我想找個心理醫生諮詢一下?

內向與外向只差一個字,但就是這一個字卻能決定一個人的社會交際和日後的生活,內向的人欠缺的不是上進心而是勇氣,其實內向和外向都是雙面性的,內向也不是缺點,關鍵是自己有沒勇氣去正視自己,看到自己的優點,學著別人那樣去開心,人的七情六慾都是健全的 正確的面對自己才能更好認清自己在社會上的地位,很抱歉我並不...

想諮詢一下心理醫生

解決這樣的心理問題你需要找能夠做心理 的心理諮詢師。當然,心理健康 心情愉快的母親會對胎兒有絕對的好處。你的問題,神經衰弱,抑鬱症,被害妄想症。你已經比較嚴重了。別再拖了,去看心理醫生,接受系統規範的 吧。你寫的很長 我只看了後邊幾句 你現在的心情會影響到孩子 而且是很嚴重的影內響 所以 在解容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