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心理醫生,求助心理醫生(高分)

2022-01-29 23:37:49 字數 4458 閱讀 9417

1樓:趙雷通

你這個的確是由於家庭感情問題造成的心理疾病!過多的話不說了!你之所以對其他人產生好的感覺,也是環境心態的改變。

你可以出去旅旅遊,就你自己,進行一次爬山等。讓自己冷靜下來,想象對於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你要知道婚前兩年,新婚的很多都在吵架,而且不要太在意對方說的話,主要看她做的事!!

好好想想……你們應該還沒孩子吧!這樣離婚也好!但是 給自己離婚10理由和不能離婚的十個理由。

不是我說,一個女人捨不得你,還是對你有感情的,你還是好好想想吧……有情況 再聯絡

2樓:自卑人

我不是心理醫生,但是對心理很感興趣,婚姻是一個社會的進去而產生的,就像你說的,你在結婚後愛上了另外一個女人,那是你沒有發現你妻子的好處,你們兩個天天在一起,你只是看見了他的不足和她的缺點,其實兩個人在一起不是說真的要很有相同之處,也許你的妻子真的不理解你和你幹什麼都不支援你的人,或者說她就是和你唱反調的人,但是怎麼說你也是他的丈夫。俗話說:一日夫妻百日恩,百年修得同船渡。

婚姻是要珍惜的,我不能說你不對,因為你和另外一個女人真的好了,你回頭才發現前妻真的很好。她去你的單位吵真的不對,她沒有分寸,你也要想想,一個女人結婚了,你是對她多麼的重要,女人想要的就是有個溫暖的家。她吵說明她真的在乎你(除非目的不純)。

我建議你們兩個好好冷靜的談談。我想你們兩既然能夠走到婚姻的殿堂,感情肯定不會差到那裡去。最後不管你們結果如何,願你的婚姻家庭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醫生就是**你一時。你自己想不通。沒辦法來處理怎麼都是這樣。

求助心理醫生(高分)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麻煩的事情...

好吧首先並不是否定你,但是和其他幾位一樣,我覺得有必要確認事實的準確性,因為十三四是一個容易牴觸的年紀,用一般的話來說就是逆反期。我十幾歲的時候也和父母吵的不可開交雖然後來回想大多是我無理取鬧。所以,你的敘述到底有沒有因為這個還不算成熟的年齡而有一定程度的偏激或是誇大事實,這個大概除了你沒有人知道。

如果有跟你關係很好的朋友,好到她可以瞭解你所有生活的那種,問問她的意見,旁觀者清,有時候長期積累的偏見會讓你的忍受能力降到最低,所以最好,先找一個旁觀者,用相對冷靜的大腦來幫你看一下目前的狀況是否真的那麼糟糕。

這並不是在為你的父母辯解,我的年紀還沒有大到愛好說教的年齡,也還屬於在父母的翅膀下生活的那一群。但是我覺得,如果事情沒有到那種地步,或許你可以先冷靜一下,畢竟生活在仇恨裡不是那麼舒服,這是為你好,孩子還是需要溫和的生活。

其次,如果你說的屬實了。就像某位仁兄所說,你可以收集證據,未成年人是受法律保護的,即使是父母也沒有傷害孩子的資格,不管是暴力毆打還是精神虐待。你所說的行為更接近一種精神上的傷害,其實這比肉體傷害造成的影響更大時間也更長,童年被破壞的孩子大多不會有幸福的人生,所以如果事實確實是那樣的,你就必須做些什麼來制止。

如果你覺得自己的力量不夠,那麼可以試圖求助親戚中你所信任的長輩或是你信任的老師,實在不行還有110...這是被逼無奈的選擇。

我建議先和家長溝通,你們都去看一下心理醫生會比較好...檢查你父母的精神狀況也看看你是否有比較嚴重的影響。

嘛,個人觀點,覺得你說的即使不是完全正確你父母大概也不會很合格...每個人都應對別人的死亡心存遺憾,並且反思,但是你父母的反應...我實在無法認同。

不管怎麼建議,最後的決定都要你來下,好好考慮,不要因此而影響你之後的人生,「復仇」什麼的並不能給人滿足,就算你長大了復仇了那隻後你還剩什麼,不如把目標定位「更好的活」讓他們知道你有這樣的能力,即使他們不在意,為了自己也要努力,不是麼。

5樓:只能這樣活

我不是心理醫生,我想醫生們也應該睡了吧。還是很想和你聊聊這個問題!首先你知道找心理醫生應該說你是理智的!

只是我不確定的是你陳述的事實是否過於片面?畢竟14歲是個偏激的年齡。作為父母真的會對孩子這樣嗎?

對於你的父母你現在有的是恐懼是憎恨,你是否想過和你的爺爺奶奶或者比較要好的近親屬討論一下這種狀況,畢竟他們是在你身邊的人,看到的事情也許會比較客觀!

父母的否定的確會讓孩子變的自卑,但那也只是片面的,在你生活圈子裡不應該是隻有你的父母吧,把這種憤怒變成你的動力,用你的行動證明你自己吧!

別太極端,相對於我來說,你的年齡還太小!有需要,我們可以聊聊!

最近我在聽雨的印記,是輕**!有時候學會自己放鬆很重要,不要總是使自己處在緊張的狀態!試著說服自己,不然你除了會失去爸爸媽媽,你還會失去你自己!恨比任何事情都可怕!

6樓:匿名使用者

天,你才14歲啊

記住,天下沒有父母不愛子女的。退一萬步講,就算世界上沒有人愛你了,不是更需要你自己愛自己嗎?還有,永遠不要輕生!

儘量不要頂撞父母,他們再不對畢竟也養著你。自立自強,努力學習,學習好沒人敢瞧不起你,父母早晚會為你改變的

7樓:星辰高達

聽你這麼一說,你的父母還真不好溝通.但我想說你買衣服的錢誰給你的,你吃的飯是誰給你的,你的生命是誰給你的,要懷著一顆感恩的心.他們這樣對你是他們的不對,可他們到底是你的父母,其實你的心情和我幾年前的心情一樣,我父母和你的父母也差不多,從來都不鼓勵你只會打擊你.

想跟他們談心但是說兩句就開始教育你,你這不對那不對的,根本就不合你講道理.(現在支援我活下去的就是長大後報復我的「父母」),他們不是看不上你嗎?其實報復他們的最好方法就是:

好好學習努力做好每一件事讓他們看看我比你們強不管什麼也我法左右我努力上進的腳步

8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的孩子啊 呵呵我們每個人大概都有過你的經歷 但不完全一樣,初中高中的時候父母還把我們當孩子,他們安排我們的生活,後來他們又想讓我們獨立做事情,我跟你說,就你寫的這段話他們看見也會生氣,因為讓他們好下不了臺,所以建議你跟他們說話的時候委婉一點 裝得可憐一點 獲取他們的同情 然後再慢慢開啟話匣子,記住千萬不要用消極敵視的態度。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說法不偏激的話,那你先去求證自己是否他們親生

10樓:果依然

如果你說的句句屬實,那我痛恨你父母!教你個辦法:收集你父母這種行為的證據,然後向法院告他們!

脫離他們的監護權!讓他們支付學習以及生活費用,自力更生!別抱怨生活艱難,要越挫越勇!

必要時去律師事務所諮詢所需的證據和法律知識,了斷這個痛苦根源!

11樓:戀1塵

抱歉 我不是心理醫生 我也是個女生 你的問題 很那個 你應該明白我的意思吧 我實在是不能想象 怎麼會有這樣的父母 難道你不是 他們親生的 但也不對啊 不過先不說這些

你不必自卑 胖又怎樣 那是福氣 我也不瘦 但依然每天活得開心 胖胖的 多可愛 肉肉的 看上去就很 舒服 抱起來更是 軟軟的 那些瘦得跟排骨似的女生 又怎樣啊 反正我不羨慕啊 衣服啊 自己穿著舒服就好 別人 愛怎麼說 那是他們的事 你的父母又怎樣 他們的眼光 也不一定就好 況且他們還好像是故意針對你 你就按自己的想法來 你自己的事 和他們無關

你說你被他們鼓孤立吧 那你就獨立 你要用自己的 努力 告訴他們 沒有他們 你自己依然能過得很好 不會因為他們的一次次打擊 就對生活失去信心

死是每個人度會遇到的 你不必那麼著急 你要做的是 好好的活著 不對 應該是 更好的活著 要向 你的父母 證明 沒有他們的 愛與呵護 你也依然能 活著 不要讓他們的 看法 左右了你的思想

不要在沉迷遊戲了 有時間出去走走 敬老院 孤兒院 什麼的 這些地方的 老人 孩子 都是很好的

抱負就不必了 等他們老了 你一定要加倍的對他們好 讓他們愧疚去 用寬容的心吧

不知道 對你有用沒有 但我不希望你對生活 失去信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年前的遭遇類似

或許你是沒有好好跟他們聊聊. 態度放好一點談談心.如果實在不行就做好一點.讓他們暗中看的到你比過去好.

漸漸地都會好起來的

13樓:慢and懶

也許他們並不是不愛你,而是鍛鍊你,因為現在的社會不僅競爭強烈,壓力也大,並且以後讓你受不了的事還很多,如果你現在都受不了,那你進入社會就完了。(上方你提到的情況屬實的話我建議你先去弄清楚你到底是不是他們親生的)

緊急·求助心理醫生!

14樓:溫柔你涼姐

1.首先你得改變一下習慣,12點以前最好入睡,你這是睡眠中的淺睡眠。 2.

睡前最好不要想工作的事,乾點家務之類的分散一下注意力。 3.睡前熱水燙燙腳有助於緩解疲勞和壓力。

4.睡覺不要把手放在胸口。 5.

睡覺前不要看恐怖電視和不要劇烈運動,這樣神經一興奮就不好入睡了。 6.試過都不好使,就吃點柏子養心丸包好,不過能調理好我是不建議吃藥的了,但有時沒辦法。

要不試試看,祝你早日**.

求心理醫生,求助心理醫生

首先接受鬱悶,鬱悶和其他情緒一樣,有都是正常的,就跟藍天上偶爾會有云朵飄過一樣,會來,不理它,它也會走,根本就不用投注過多的注意力。至於和別人比較,一方面說明你對自己有很高的要求,這是好事,但要注意保持在一個度以內,要學會善待自己,像對待一個與自己永遠並肩戰鬥的戰友一樣去對待自己。另一方面,要培養自...

求心理醫生,心理有問題 求心理醫生

有心理的也有身體的605717815並非每日上線 忙 屬對人生有特別感悟的!一 給自己設定一個計劃,按時學習,按時休息,先把生物鐘給調整過來 二 多參加一些社交或戶外活動。減少在網上和一個人獨處的時間 三 試著培養一個興趣愛好 四 把以上能做到的變成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看看這個帖子,可能對你有幫助 ...

求心理醫生,求一個心理醫生

請問是哪方面的?哄小孩也是有方面的 你好,請問小孩的情況。哈爾濱和昕心理諮詢何秀花老師是知名心理醫生,地址哈爾濱道里石頭道街18號東方明珠公寓1704室 求一個心理醫生?其實不是這樣的 情感寄託並不是必須有 但是是遇人爆發的感情 多接觸吧 我感覺還是你自卑的原因吧,而且你是一個內向的性格呀,主要在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