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op的幾個版本有什麼不同

2022-09-25 10:20:08 字數 2833 閱讀 2485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7.0是最基礎的版本,cs版本多了些新的工具和功能,我個人感覺最常用和穩定的版本是cs4 其實各個版本基礎的操作都是差不多的!(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photo shop的幾個版本有什麼不同

2樓:老房

photo shop軟體的各個版本都是獨立完整的軟體。簡單說就是高版本的軟體功能更全面、更強大!完全可以覆蓋低版本軟體的所有功能!因此,建議使用最新版本的軟體!

photo shop的幾個版本有什麼不同

3樓:上海泥水匠

photoshop所有的版本,基本上沒啥不同,關鍵是功能在不斷的增加而已.一般破電腦只能用比較早的版本.因為舊版本佔用記憶體小.

photoshop破解版與購買版,有哪些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功能上沒有區別,個人學習使用沒有任何問題,但是使用破解版製作的作品不可以拿去商用、參賽或盈利,否則有被寄律師函的風險。

另外,我說的購買版是指從官網上購買的正版軟體,如果你是指**上的那些幾塊錢甚至幾毛錢就能安裝全家桶的那種的話,其實那些就是破解版。

photo shop的幾個版本有什麼不同

5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ps 1.0-8.0 到 cs -cs5 cs6估計今年4月出來 最長用的是cs3的版本 穩定 簡潔 功能夠用 對數位板內

的支援最好 之間容也沒什麼大的區別 只是介面越來越時尚了 記憶體要求高了

請問 現在photo shop 都出了哪些版本?他們之間有什麼不同呢?現在最常用的是哪些版本呢?

6樓:匿名使用者

ps 1.0-8.0 到 cs -cs5 cs6估計今年4月出來 最長用的是cs3的版本 穩定 簡潔 功能夠用 對數位板的支援最好 之間也沒什麼大的區別 只是介面越來越時尚了 記憶體要求高了

photo shop的幾個版本有什麼不同

7樓:老房

photo shop的各個版本都是相對獨立完整的!高版本的軟體功能覆蓋、優化了低版本所有功能。建議使用高版本的軟體。

photo shop 版本分類

8樓:趙叔叔哈

photo shop版本常見的分類有:cs系列、cc系列、express版本。

版本cs系列常見的有、cs2版本、cs3版本、cs4版本、cs5版本、cs6版本。

版本cc系列常見的有,cc2014版本、cc2015版本、cc2016版本、cc2017版本等。

9樓:老房

photo shop 版本有很多,大概分為cs系列和cc兩大系列。cs系列有cs、cs2、cs3、cs4、cs5、cs6。cc繫有cc2014、cc2015、cc2016、cc2017等等。

photo shop和photoshop cs有什麼不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 cs是photoshop7.0 的升級版本!

photoshopcs 就是photoshop8.0的意思,現在新出的cs2是9.0的意思。

8.0比7.0多了很多很好的功能,上面的哥們也提到了,8.

0要比7.0的系統要求要高 ,但是8.0真的很好用。

如果你用過了cs再去用7.0 是絕對不可能的,很多東西會變得很麻煩。 我對這個深有感觸。

8.0有下面優點:

增強的檔案瀏覽器

在 adobe photoshop cs 中,檔案瀏覽器擔當著數字影象處理中心的作用。現在,藉助於標記、關鍵字和可編輯的後設資料,您可以使用檔案瀏覽器快速組織和找到需要的影象資源。不必先在 photoshop 中開啟影象檔案就可以對一**像執行批處理過程。

輕鬆地自定鍵盤快捷鍵

為選單項、工具和調板命令建立、編輯並儲存多個鍵盤快捷鍵組合,這樣您就可很方便地使用最常用的功能

快速建立、檢視和編輯自定檔案資訊

使用檔案瀏覽器可以通過可編輯的後設資料快速搜尋檔案,而不必開啟每一個檔案。使用「檔案簡介」對話方塊中的自定面板和欄位完全自定影象後設資料,並使用檔案瀏覽器一次編輯一幅或多幅影象的後設資料。

建立幻燈片放映和 pdf 簡報

輕鬆地將多個檔案合併成一個多頁 adobe pdf 文件,並帶有可選的頁面轉換效果和安全功能。

協作使用 web **畫廊

使用專業設計的 web **畫廊模板,可以包括對客戶反饋的支援而不需要額外的 web 編碼。

跟蹤編輯歷史記錄

在外部的日誌檔案以及附加到各個檔案上的後設資料中儲存編輯歷史記錄。

輕鬆地訪問和使用多個濾鏡

新增的濾鏡庫將 photoshop cs 濾鏡集中在一個易於使用的對話方塊中。現在,您可以一次訪問、控制和應用多個濾鏡。利用新的更大的預覽效果圖,可以更輕鬆地規劃堆疊的濾鏡效果。

使用增強的指令碼功能

使用自定或新增的內建指令碼來自動完成重複性任務,例如,將圖層輸出到檔案中或將圖層複合儲存為 adobe pdf 檔案的不同頁面,從而節省時間。請參閱 photoshop cs/scripting guide 資料夾中提供的文件。

自定「幫助」選單

通過從「幫助」選單中選取新的操作方法主題來使用它們。 或者,建立您自己的操作方法主題,並讓它顯示在「幫助」選單中

11樓:白菜之禪心畫旅

我發現9。0的不好用。

貓和老鼠有幾個版本,貓和老鼠到底有幾個版本啊?

不至3版。各個版本中jerry的形象差別不大,tom的形象一直在不斷變化中。發展 翰納 巴貝拉時期 1940年 1958年 這一版的貓臉很圓,耳朵小,眼冒凶光,其實是最不可愛的一版。吉恩 代徹時代 1961年 1962年 比上一版耳朵稍大些,但還是不可愛,這一版中國很少能見到。查克 瓊斯時代 196...

photoshop7 0與其他版本相比有啥區別,好用不?ps哪個版本好用些

7.0少了不少功能。比如路徑文字,智慧物件,透視工具等等沒有。並且在全屏的時候你的畫布也不能隨便動。使用者自定義方面,7.0也少了使用者自定義快捷鍵這種功能。使用者使用偏好方面受到影響。圖層管理還是cs2之後的版本靈活,人性化。這點是大大提高效率的改革。7.0現在看來,好處是程式資源佔用小。不容易崩...

求個可以用的Photoshop版本

按照上面提示的方法註冊 去這裡看吧,會有你想要的 求一個photoshop破解版的軟體,版本最好新一點。photoshop cc 2017 32位 64位破解版http www.ddooo.com softdown 86863.htm,這個是現在最新版的ps,有詳細的安裝教程。photoshop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