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翻譯

2022-09-27 05:20:09 字數 647 閱讀 1609

1樓:超級酷樂貓

沒有用翻譯機器,大致意思吧,呵呵……

9:10分,harry到達火車站並且站在了鐵軌中間,想弄清楚他的火車在**,最終,他無意間聽到一些人提到了hogwarts;這是個似乎會去學院的家族或者是紅頭髮孩子們。他向母親尋求幫助,她告訴他在9:

10分穿過鐵軌的界線。harry這樣做了,並且他驚訝的發現去hogwarts的火車在另一邊。harry登上火車。

在火車上,harry遇見了其他學生並且學會了玩魁地奇,這是一種有一點像足球的遊戲,但是卻是用掃帚柄玩的

參考

人名和hogwarts學院那麼有名就不翻譯了哦

2樓:伊飛

哈利來到火車站,站在第九和第十站臺之間,不知道去魔法學校的火車在哪。終於,他無意間聽到有人提到了霍格沃茲(魔法學校名字,你應該知道吧),他們似乎是一家子或者是群紅髮的孩子,好象也要去魔法學校。

於是哈利請求那家子的母親的幫忙,那位母親告訴他只要穿過第九和第十站臺之間的那堵牆就可以了,哈利照做,他驚奇的發現在那堵牆的另一面就是開往霍格沃茲的火車,哈利登上了那輛車。

在火車上,哈利遇到了其他一些同學,並瞭解了遊戲魁地奇,它是種類似足球的遊戲,只不過是騎在掃帚上玩的

哈利波特問題,哈利波特問題

露娜嫁給羅爾夫,生下一對雙胞胎男孩,分別叫羅肯和萊桑德 納威和漢娜.愛博結婚 盧娜家庭狀況 爸爸 謝諾菲留斯 洛夫古德 xenophilius lovegood,簡稱 xeno 謝諾 媽媽 洛夫古德夫人 丈夫 rolf scamander 羅爾夫.斯卡曼德 兒子 雙胞胎 lorcan scamand...

關於哈利波特,有關哈利波特

1魔法石 2密室3啊字卡班的囚徒 4火焰杯 5鳳凰社 6混血王子 前面都加哈利撥特與 字可能不準確 音都是對的 第三部該是阿茲卡班才對 有關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中文百科 絕對全 關於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 第一集 哈利波特與消失的密室 第二集 哈利波特與阿滋卡班囚徒 第三集 哈利波特與火焰杯 第四...

哈利波特18正版翻譯的中文小說

樓主親你要的書 已在回答下方哦 度娘不讓發郵箱咯 555 會被關小黑屋 儘快採納哦親 賣萌 3 233333 ps 整理資源不容易 動動滑鼠就能採納哦 來自 糕調 點心屋 求哈利波特txt 1 7全集,只要正版翻譯的。郵件已傳送,請查收收件箱或垃圾箱,滿意請及時採納我的最佳答案哦 我有中英文的,請查...